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83|回复: 0

[宣教篇]10问题解答] 好人到了教会怎么成了罪人呢?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7-22 19: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好人到了教会怎么成了人呢?




传道书 7:20
时常行善而不犯罪的义人,世上实在没有。

好人到了教会怎么成了罪人呢?


                时常会听到福音朋友心怀不平,我好好的一个好人,怎么一到教会里面,一到基督面前就成了罪人呢?
                如果不仔细探究,就因为这样一个听起来似乎聪明的理由,而与拯救真理擦肩而过实在有些草率,要知道“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罗马书 3:23)。
原来基督徒对于罪分罪行和罪性两种。


              有的人约束能力强一些,先天条件好一些或者受限制一些,没有机会犯下世人所认为的罪行,但这不不表示你就没有罪性的存在。
              圣经上说,“人心比万物都诡诈,坏到极处,谁能识透呢?”(耶利米书17:9)

              事实上确实如此,无论是发生在西方的枪击案,还是东方的恐怖主义行为,多少人看起来文质彬彬,结果行出事来出人意料,令人发指。
              即便是普通人生,我们又有多少时候是身不由己、言不由衷?
              正如传道书所言,时常行善而不犯罪的义人,世上实在没有。
              尽管我们看自己很高尚,实际上是我们不认识自己。
              简单的比方说,骄傲是罪,一个人看他人不起,是不是罪?
              在潜意识中将人分成不同的类别,是不是犯了不尊重人的罪?
              明知道应该把事情早点作好,按时完成,却故意拖延,是不是犯了懒惰之罪?

               同样的东西,不断的更新, 是不是有浪费之嫌?

               不要以为说,我自己拥有的,爱怎样就怎样,要知道世界上还有那么多需要帮助的人,你从来想不到,或者想到了,又认为和你无关,这都是冷漠之罪。

               如果我们要列举,你自己完全可以找出自己不足或者不能行的地方。
               问题是有了这么多的罪行,你还敢认为自己无罪吗?
               不错,你没有触犯世间的律法,但并不表示你完全没有罪行,更何况你里面拥有着与生俱来的罪性!
              以色列征战之君,大卫就曾经悲叹,

“我是在罪孽里生的,在我母亲怀胎的时候就有了罪。”(诗篇51:5)



                  那么罪在圣经中到底是如何定义的呢?



               一种是直接干犯神,亏欠神的荣耀;
               一种是未中目标,未以神为中心,亏缺神的荣耀。

               原来神造人的时候,将人安置在伊甸园 中,教人看守神的园子,并且吩咐了人类的始祖亚当和夏娃,园中除了知识善恶树的果子,其它的树上的果子都可以吃,可惜的始祖没有能抵挡住魔鬼撒旦的诱惑, 违背神明确的吩咐吃了那知识善恶树的果子,原希望是吃了以后有智慧和聪明,没有意料到是,违背神的恶果:

               回避不敢见神、撒谎、埋怨,乃至凶杀。
               罪就这样从 一人进入世界,而且发展至今,这罪行越来越是骇人听闻,一发而不可收!

               感 谢神,虽然罪从一人进入世界,导致世人都在罪行和罪性中挣扎浮沉,没有盼望,没有出路,如今却藉着耶稣基督给世人带来盼望,所有相信神儿子的人,都可以重 新与神和好,得以称为神的儿女,不再是局外人,不再是没有能力脱除人间的悲情下品;

              我们更是蒙神祝福,成为神在人间传递神对世人之爱的大使,传讲好消息!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约翰福音3:16)



                你只要相信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所成就的一切,现在就可以回家,现在就可以得着安息!

                 愿我们一起祷告:

               慈爱的天父,谢谢你以不变的爱爱了我们,谢谢你在茫茫尘世拣选我们、高举我们,使我们因为相信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为我们舍身、被埋葬、三日 后复活,如今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边,作我的大祭司,使我一切的罪都蒙赦免!父啊,我们愿意永远在基督耶稣里蒙怜悯,得恩助,我们愿意靠着耶稣基督走永生的 道路,直到主耶稣再来的日子!慈爱的天父啊,愿你祝福我们、看顾我们、加力量给我们,使我们在世寄居的日子,不仅仅自己可以蒙福,更可以作为天父祝福他人 的管道,荣耀天父直到永远。奉耶稣基督的名祷告。


因为那不怜悯人的,也要受无怜悯的审判。怜悯原是向审判夸胜。
雅各书丨2:13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