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90|回复: 0

桐乡基督教会邀 请 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9 18: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邀 请 信
亲爱的弟兄姐妹:

   主内平安!新年蒙恩!

       在这充满压力的时代中,您期盼有个宁静的港湾吗?在这充斥着冷漠的时代中,您希望拥有爱的团契吗?在这忙碌的都市里您需要有个停歇的驿站吗?

       2013年青年冬令营的点点滴滴,或许您依然历历在目,或许您未能参加,但,感动从这里开始,梦想从这里即将启程。为了让年轻的弟兄姐妹能有自己的团契生活,我们决定建立一个属于您的团契,在团契中会有圣经的教导、爱里的分享、欢乐的游戏等等丰富的形式。

       在这个充满诱惑试探的世代,一个极具挑战的世代也有很多的压力和难处,只有回归圣经真理,来到神的家中,更能享受团契的喜乐和得胜的力量。青年的复兴才是教会复兴的希望,教会兹定于正月十六(即2月15日晚上六点半开始青年团契聚会,教会诚挚邀请您前来参加,您的到来将是我们最大的喜乐,盼望您在新的一年中生命长进,主恩日新,福杯满溢!爱主更深!
以马内利!

                   
     

                                     桐乡市基督教会诚邀



                                  2014年2月9日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