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472|回复: 0

[15生命成长] 致亲爱的自己一封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0 03: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致亲爱的自己一封


信.webp.jpg



                     亲爱的自己; 你是一名基督徒,请你永远记住。 当你知道你是一个基督徒的时候,不要想一切都要顺利,神说在世上有苦难,有一天,神要擦干你一切的眼泪。


                  当你正经历逆境的时候不要祈求神把它拿走,神要你胜过去为要塑造你有美好的生命。当你受委屈的时候不要抱怨,你所做为的是神,神说你要爱你的仇敌。


                  当你觉得神不搭救你的时候要等待,还记得吗?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的时候神且掩面不顾,那是神的儿子啊,神岂能不爱,神不是不爱你,是要你明白一切的患难都是恩典,祂必在旷野开道路,在沙漠开江河。


                当你再意识到你是基督徒的时候,你活着就是光,光发出来要照到行路的人脚前,信耶稣不是单单一个信仰,要付出你的爱,也许当你去爱别人的时候你会很委屈,委屈到要放弃,可还是要爱,纵使背后偷偷哭泣,因为主为钉死祂的人祷告,主说:父啊,赦免他们,他们所做的他们不知道。当你觉得生活无比艰难的时候,仰望主耶稣吧,狐狸有洞,飞鸟有窝,人子却没有枕头的地方。


                    当你觉得一无所有的时候,你就是最富有的,因为地上的一切都不会存到永远,神有永恒的基业为你存留,亲爱的“自己”,不要惧怕,要告诉每一个人你有一个美好的名字叫做“基督徒”,你要一生去护卫你的身份,使遇见你的人从你身上看见基督,你要一生去学习,学习用基督的性情装扮自己,不以外在的装饰为美, 艳丽是虚假的,美容是虚浮的,惟敬畏耶和华的妇女,必得称赞。你要一生走十字架的道路,使你得喜乐和满足。


                亲爱的“自己”,你不是一个人在奋斗,要有喜乐存在你里面,要知道你所为的是谁,前面的路很长,但在天上的神必一直看顾你,无论你出你入你的神都会保守你,神说:“妇人焉能忘记她吃奶的婴孩,不怜恤她所生的儿子?即或有忘记的,我却不忘记你” 亲爱的“自己”, 你不可骄傲自大,因为你本什么都没有,一切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你要效法主耶稣,在祂里面有柔和谦卑。 不可懒惰,因为神不与懒惰的人同工。 你不可嫉妒,因嫉妒是骨中的朽烂,会毁坏你的全体。


                 你要保守你的心胜过保守一切,要永远单纯的去信靠,完成神所给你一生的托付,亲爱的“自己”,你是上帝的宝贝,请爱自己珍惜自己你才知道要如何爱别人,亲爱的“自己”,亲爱的你,请爱自己珍惜自己,永远不要放弃, ”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


亲爱的弟兄姊妹,邀请您一同参与网络福音传播事工,您每次的转发都有可能使一个人的灵魂得救,愿上帝赐福纪念你手所做的,阿们!







来自群组: 盐城市基督教堂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