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546|回复: 3

[使命篇3媒体宣教] 《为什么要传福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4 03: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当你传福音的时候,你是在遵行主的使命,那是主留下的托咐。

当你传福音的时候,你是在跟随主的脚踪,那是耶稣为我们走过的路,留下了榜样。

当你传福音的时候,你是在体贴主的心肠,那是主的心愿人人悔改。

当你传福音的时候,你是在履行神的命令,因神的命令就是叫我们信他儿子耶稣基督的名。

当你传福音的时候,你是在扩展神的国度,因为那是主教导,我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

当你传福音的时候,你是在把主的爱带到人群里,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

当你传福音的时候,你是在领受主的祝福,四福音书给我们传福音一个应许……与主同工、同在、赐予权柄、能力。

当你传福音的时候,你是在得着永恒的赏赐,因为责任即己交托,若甘心去做就有赏赐与您。

当你传福音的时候,你是在认识主的抬举,因为万军之耶和华神验中我们,把福音托付我们。

当你传福音的时候,你是在回应主的呼召,……赛6章8节“我可以差遣谁呢?谁肯为我们去呢?”

亲们:你是否愿意去呢?为你、为你,他撇下了王子的身份,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为他、为他、你愿意撇下什么?付出什么?



来自群组: 桐乡马可楼教会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0

主题

63

回帖

184

积分

启蒙组[零级会员]

积分
184
QQ
发表于 2016-1-11 03: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支持楼主!有意思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0

主题

64

回帖

260

积分

启蒙组[零级会员]

积分
260
QQ
发表于 2016-4-30 15: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内地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