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91|回复: 0

[16日用饮食] 《日用饮食》 一月廿八日 进到完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8 06: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经文:“所以我们应当离开基督道理的开端,竭力进到完全的地步”(来 6:1)

  宗教信仰不是一时的经验,乃是继长增高的一种生活。它一方面追求多多地知道神,另一方面准备自己的容量,多多承受神的恩惠。这是一个生命,自从信的日子开始,继续培养发展进步,直到永生。成长是旺盛生命的表现。不长进的生命,就是衰朽的表现。因此信神的人当追求不断地进步,直进到完全的地步。我们信仰的生活应怎样长进呢?我们是从悔改罪行、信靠神开始的,但必要按照彼得所指示的灵程的步骤(彼得后书一章)。他说,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因为信心没有行为是死的。若没有智慧,我们的善行也可以招致别人的毁谤;所以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识。但知识是叫人自高自大,所以又要加上节制,待卑微的人要降心相从。节制自己,一时容易,常常保持节制,是不容易的,所以要忍耐着锻炼。再进一步,又要加上虔敬的心。随事随遇相信有神的旨意,处处觉得有神的同在。此外又加上爱弟兄的心,有爱心的是由神生的。最后又要加上爱众人的心,在爱里得以完全。我们若充充足足有这几样,,就不致于闲懒不结果子。

  祈祷:求主保佑我们,帮助我们,使我们靠着你的新恩惠,天天追求新的长进,直等到我们在基督的道理里进到完全的地步。靠耶稣的名求,阿们!



来自群组: 桐乡马可楼教会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