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07|回复: 0

[23说地谈天] 我很重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6 13: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说地】   
         一家公司准备裁员。老板把清洁工、仓库员先找来谈话。说明意图。可是清洁工却说:“我很重要!没有清洁优美的工作环境,企业有形象吗?职工能全身心投入工作吗?”仓库员说:“我很重要!目前治安环境欠佳小偷随时会光顾,要是我们的产品和原材料屡遭贼窃,这能行吗?”    老总权衡之后,决定暂不裁员,但他在公司大门口挂了一块匾,上面写着:“我很重要!”希望这能成为每个员工的座右铭。不料,从那日起,不论白领还是蓝领,所有员工都认为领导很重视他们,所以工作更卖力,更出色,没几年,公司扭亏为盈!  
  【谈天】   

       一只雄鹰与一只蜜蜂相比,雄鹰自然威武,但蜜蜂可以传播花粉,从而使大自然五色斑斓。人任何时候不要轻看自己。你一来到这个世界上,上帝就赐给你一个活动的空间和使命,那么,每一天你都要对自己说:“我很重要!”   
【经文】林前12:22“人以为软弱的,更是不可少的。”



来自群组: 桐乡市基督教堂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