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91|回复: 0

[预言3圣经预言] ”盖印”——活人的审判正在进行中

[复制链接]

408

主题

68

回帖

2万

积分

恩慈组[伍级会员]

积分
21196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

QQ
发表于 2016-7-14 03: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盖印”——活人的审正在进行中


盖印1.webp.jpg

耶和华的大日临近!我们正生活在盖印的时期。所有人的额头都会被盖印——救赎的印,或者灭亡的印。

得救赎之人的额头上要印上有上帝名字的印——救赎的标记,即上帝的印记;

灭亡之人额头上印的是兽的印记——”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

只有接受了永生上帝之印的人才能通过患难并且得到救赎。

末时代人人都要接受的标记与印,请问您准备好接受上帝的印记吗?

每一位自称上帝的余民,每天必须接受上帝的律例、典章的雕琢,按照这些律例、典章去敬拜上帝、生活;真正活出耶稣的样式!否则,我们的“额”同样是有“兽”的精神,最终还是受上兽的印记!

1 、末时代人人都要接受的标记与印

在即将来临的末世代的患难之日,分辨上帝的真命令和人的命令的严肃氛围会产生。那日最重要的问题会是:究竟怎样做才能得到上帝的恩宠;那日我们的职业、钱财以及世界上的快乐都变得不再重要。

上帝的话语即圣经强调说,得救赎的人他们的额头要盖上印。圣经也记载,不仅仅是得到救赎的人,那些没有得到救赎的人,他们的额头也要被盖上灭亡的标记。也就是说,所有的人额头上都会被盖印。救赎的印,或者灭亡的印,这不是眼睛可以看见的印记,只有上帝和天使能够识别。

审判要越过那些盖了上帝印的人,就好像当时出埃及的时候,审判的天使越过了门楣上涂血的家庭一样。额头上的印,体现了一个人心灵的态度和一个人的为人,即一个人的品行


2 、兽的印记

启示录13章14-17节,“它因赐给它权柄在兽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说:‘要给那受刀伤还活着的兽作个像。’又有权柄赐给它,叫兽像有生气,并且能说话,又叫所有不拜兽像的人都被杀害遥它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

将来灭亡的人接受的印——兽的标记,要强制加给所有的人。圣经也说到,将来大多数的人要接受兽的印记,拒绝接受兽印的人将不能作买卖。

接受兽印的结果:启示录14章9-10节:“又有第三位天使接着他们,大声说: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上帝大怒的酒;此酒斟在上帝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杂。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

那些接受兽印的人要被火烧而灭亡,遭受灾殃。


3、 永生上帝的印记

然而得到救赎的人要接受另一个印。启示录22章3-5节,“以后再没有咒诅;在城里有上帝和羔羊的宝座;他的仆人都要事奉他,也要见他的面。祂的名字必写在他们的额上。”圣经说到,得救赎之人的额头上要印上有上帝名字的印。得救赎之人额头上印的是救赎的标记,即上帝的印;而要灭亡的人额头上印的是兽

圣经是这样说明得到救赎的人所要盖的印,“此后,我看见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执掌地上四方的风,叫风不吹在地上、海上,和树上。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从日出之地上来,拿着永生上帝的印。他就向那得着权柄能伤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声喊着说:‘地与海并树木,你们不可伤害,等我们印了我们上帝众仆人的额。’我听见以色列人各支派中受印的数目有十四万四千。”(启7:1-4)

圣经告诉我们现在正生活在盖印的时期。将来四方的风放开之时,将有大的自然灾害以及人类自己制造的灾害;当天使放开四方的风时,我们从未见过的惊人灾殃将临到这个地上。那日,只有接受了永生上帝之印的人才能得到圣天使的保护,只有在额头上盖上上帝之印的人,才能通过患难并且得到救赎。

盖印2.webp.jpg

以赛亚书26章20-21节,“我的百姓啊,你们要来进入内室,关上门,隐藏片时,等到忿怒过去。因为耶和华从他的居所出来,要刑罚地上居民的罪孽。地也必露出其中的血,不再掩盖被杀的人。”审判的灾殃降在这个世界之日,接受上帝保护的标记就是永生上帝的印。我们必须要确知这个问题,因为在我们得到救赎的问题上,这个问题是将来非常重大的问题。

盖印3.webp.jpg

末时代人人都要接受的标记与印,请问您准备好接受上帝的印记吗?

每一位自称上帝余民,每天必须接受上帝的律例、典章的雕琢,按照这些律例、典章去敬拜上帝、生活;真正活出耶稣的样式!否则,我们的“额”同样是有“兽”的精神,最终还是受上兽的印记!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2...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