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93|回复: 0

[预言23点评] “南海仲裁”结果是“最坏版本”【看预言】中国开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14 01: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南海仲裁”结果是“最坏版本”【看预】中国开战



南海仲裁1.webp.jpg

”仲裁结果”比最坏的预测还要无耻!这是对中国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的悍然否定!

这样就意味着今后那片海域的资源将归菲、越所有,中国的经济活动和其他活动都要退出那个区域。中国的岛礁建设无法持续,甚至说如果菲、越有足够的力量,可以对中国已建的岛礁搞“强拆”。

这一“仲裁结果”,中国政府和整个中国社会都决不可能接受的!我们对仲裁“不接受、不参与”的态度坚定不移。谁都休想撼动我们!
        南海仲裁案仲裁庭北京时间12日下午公布了仲裁结果,它比之前很多人预测的更加极端、无耻,堪称是人们可以想象的“最坏版本”,相信全体中国人都会为这一非法裁定感到愤慨,世界爱好和平的公众也会对仲裁庭这一严重偏袒一方,并且很可能加剧地区局势紧张的做法而十分诧异。
  根据一个非官方的中文翻译版本,这一仲裁结果借助否决南海九段线内中国主张权益来对其做了釜底抽薪,而且否定它的历史依据。它否定南沙群岛中任何一岛有专属经济区,这等于否定了太平岛的应有地位。它还公然宣称中国在南沙扩建岛礁不具有合法性,指责中国拦阻菲律宾在九段线内开展经济活动,指中国拦截菲律宾船只加剧了海上紧张。
  如果按照这一裁决,中国在南沙群岛最多只剩下一些孤立的点,既无专属经济区,甚至可能连岛礁周围的一些领海都将被剥夺。而南沙海域大部分将被菲律宾和越南的专属经济区覆盖。它还意味着,中国的岛礁建设无法持续,如果菲越有足够的力量,甚至可以对中国已建的岛礁搞“强拆”。今后那片海域的资源将归菲越所有,中国的经济活动和其他活动都要退出那个区域。
  这是对中国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的悍然否定。联合国海洋法公约不适用于领土主权的调整和规范,这是该公约缔约时的首要原则之一。现在仲裁庭通过对这些争端的再定义,兜了个圈子对中菲领土和海洋划界争端强行裁决,这是无耻的越权和滥权,是对海洋法公约以及整个国际法体系的粗暴践踏。
  不仅中国政府,整个中国社会都决不可能接受这一“仲裁结果”,我们对仲裁“不接受、不参与”的态度坚定不移,谁都休想撼动我们。
  所谓“仲裁结果”就是废纸一张,但美日等国如果利用它向中国施加现实军事政治压力,中国人民必将支持政府予以针锋相对的回击。相信中国的执法力量严阵以待,中国的军事力量同样不会在需要他们站出来时沉默。
  我们希望看到,中国在南沙地区的各种正当活动不受任何影响,也希望看到中国社会在各种包括地缘政治挑衅在内的各种风浪面前保持定力,让这个国家的运行节奏一如往常。相信我们的政府有能力应对这些挑战,也让我们相信这个国家的实力能够确保我们岿然不动。


关注时事  专注预言


南海仲裁2.webp.jpg

    耶和华的大日临近。现今世界各处都在动乱、惶惶不安的动荡之中;正是世人需要极为关怀的时代。


执政掌权者和各界有志之士,都在关注、专注、注视着世界各国周遭所发生紧张不安、急迫的情势,一切的时兆指明我们正处在将有重大之事发生——亚太区(中国主战场)的战争和第三次世界大战行将爆发,严重的后果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圣经》对世界一切的事早已有准确的预言——揭示了世界历史的脉络与结局——将临到的战争、灾难使地颤惊,使人魂不附体。


    《圣经》是确凿无误的!预言也是100%应验的!


    《圣经》中重大的预言绝大部分都已一一应验!最后余下不多的预言正暗度陈仓应验着!

从历史进展的结局验证----上帝掌管着一切!
History(历史)——祂的故事!


    历史的恢弘、上帝之奥秘,非我们有限的头脑与版面所能述说清楚的。在此我们斗胆用只言片语,从时事结合预言来看上帝如何对我们中国美好的旨意和计划。


     上帝在2000多年以前藉着先知以西结告诉世人:中国人大通过《宗教法》正式实施的那天“第九年十月初十日”【结24:1】 往后计算一年零二天的那一天——就知道上帝指定的时间“第十年十月十二日”【结29:1】中国的战争开始!     {敬请详细研究《以西结书》的讲解;联系我们。}特别提示:圣经的预言的时间表必须以圣经的日历来计算(现在普遍使用的日历<格列历,也叫公历>是教皇权势力篡改而来的)     上帝要我们“将这默示明明的写在版上”【哈2:2】“你要将这日记下”【结24:2】记在心上! “因为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快要应验,并不虚谎。虽然迟延,还要等候;因为必然临到,不再迟延。”【哈2:3】   【结29:1-2】第十年十月十二日,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人子啊,你要向埃及王法老预言攻击他和埃及全地”。    “埃及”就是指中国{详细了解敬请看《末时代“埃及”的真相》},“攻击”就是打仗。上帝藉着《以西结书》中所记载的预言——以中国为主战场的这场亚太地区大战,就如《启示录》第九章记载的1840年8月11日奥斯曼帝国瓦解预言是如出一辙——预言惊人地准确性是——一天不差地应验!
上帝知道世人的悖逆与顽梗。如果没有惊天动的战争爆发和惊骇凡夫俗子的预言准确应验;即使是天使亲自来传警告,绝大部分世人的耳朵犹如死人冰冷的耳朵一样,听不进去的。

“第十年十月十二日”这就是中国开战、震惊世界的那天!


  “耶和华成就了祂所定的,应验了祂古时所命定的。”【哀2:17 】
{欲知详情,敬请联系我们或进入网站www.xqrxx.com及订阅微信公众号:耶稣再来}


    那些通灵的人借着邪灵占卜、算卦,也许对以往的事件能做出准确的猜测和描述,但对未来之事,只有上帝才能做出准确无误的预言——预言到世界历史各国的兴衰。{敬请更多关注《但以理书》讲座}    上帝是“从起初指明末后的事的,从古时言明未成的事”的一位!祂说:“我的筹算必立定;凡我所喜悦的,我必成就.”【赛46:10】    星期日法案来临之前,必先有中国的宗教立法和亚太地区的战争(中国为主战场)之后才会出现“第二个兽”(美国)为“第一个兽”(教皇权)竖起“兽像”;有“十王”的形成世界新局势(世界划分十个区域);星期日法案才会从美国开始推向全世界......   “现在事情还没有成就,我预先告诉你们,叫你们到事情成就的时候就可以信。”【约14:29】      福音与预言就如划船的双桨,两者不可偏颇。     但是,不明白路标(预言),就会成为属灵的瞎子!
从现今南海的紧张局势等等的时事征兆和看到这如雷贯耳的警告......智慧人,还熟视无睹吗?
    【箴15:24】 智慧人从生命的道上升,使他远离在下的阴间。
    【箴1:32】愚昧人背道,必杀己身;愚顽人安逸,必害己命。
    【弗5:15】你们要谨慎行事,不要象愚昧人,当象智慧人。


请问:您要做智慧人还是愚顽(昧)人呢?


中国,是世界历史结束之时最大的一块“荒废之处”没有开垦、耕种的“葡萄园”——“现在还是道德的旷野”
《众先知书》中预言的亚太地区的战争(主战场在中国)将要完全地应验!
上帝借着在中国兴起的这场最后宗教改革运动——酉初的运动,通过晚雨复兴呼召祂的“葡萄园”工人,将特殊的信息——《众先知书》传遍世界;用一小时完成祂的拯救工作;并且按着各人在祂“葡萄园”做工时表现的态度发“工资”
太13:10-11 】“门徒近前来,问耶稣说,对众人讲话,为什么用比喻呢?耶稣回答说,因为天国的奥秘,只叫你们知道,不叫他们知道。”
“比喻”当中隐藏着上帝的奥秘——“天国的奥秘”
    上帝借着圣灵引导祂的真儿女明白“天国的奥秘”!那些骄傲的、自以为“富足”的、假冒伪善之人就如耶稣当年的法利塞人一样是不会明白的!

主必速来!警醒谨守!


来自群组: [特训营] 门徒培训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