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59|回复: 0

[家庭篇4幸福家庭] 老婆说:离婚吧,日子没法跟你过了!老公一句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13 02: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老婆说:离婚吧,日子没法跟你过了!老一句话......


老婆说:离婚吧,日子没法跟你过了!

老公淡定地说:离就离吧,你不跟我过了,那样我就跟着你过,做你和孩子的保姆,你去哪里我都跟着你。

老婆把伸到门外的脚收了回来,换好鞋子脱掉外套走进了卫生间。

老公问:你去卫生间做什么?

老婆大声的回道:拿拖把,你看你和儿子把屋子折腾的!

老公说:你休息,让我来!

老婆问老公:为什么每次生气你都这样包容我呀?

老公说:我180,你160,跟你讲话的时候我不得先低头吗?

这是我今天看到最暖心的一个故事,把这个故事献给那些彼此深爱的人们。

互相包容,互相信任,互相理解。这大概就是夫妻之间最基本的相处之道吧!生活中难免遇到些磕磕绊绊,争吵时,不妨静下心来想想当初的海誓山盟,记住要多些包容与信任,夫妻二人才会更加幸福!

大足以容众,德足以怀远

大海因为包容,而变得浩瀚无边。夫妻间包容多了,感情浓了;朋友间包容多了,友谊深了;同事间包容多了,事业顺了。

同心而共济,始终如一

信任是一条瀑布,飞溅着真诚的水花。夫妻间信任多了,隔阂少了;朋友间信任多了,感情深了;同事间信任多了,怀疑没了。

投之以桃,报之以李

夫妻间以爱博爱,朋友间将心比心。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真诚对待他人,你也会得到真心的回报。

夫妻同心,黄土变金

夫妻同心,黄土变金。家事无对错,只有和不和,家和才能万事兴!家是讲爱的地方,不是讲理的地方。讲理的地方是法庭。
是是非非,纷纷扰扰,不看、不听、不想,就少了很多烦恼。有时,烦恼不是因为别人伤害了你,而是因为你太在意。
忍耐不是懦弱,而是宽容;退让不是无能,而是大度。面对伤害,微微一笑是豁达;面对辱骂,不去理会是一种超凡。
什么是夫妻?相爱一辈子,争吵一辈子,忍耐一辈子,这就是夫妻。
什么是家?家是夫妻共同经营的,编织着梦和苦辣酸甜的窝。
很平淡,很普通,也很幸福。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林前13:7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