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56|回复: 0

[代祷中心11紧急] 三个人祷告,耶稣不同的回应,特别是最后一个让人震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13 01: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三个人祷告,耶稣不同的回,特别是最后一个让人震惊!

回应.webp.jpg

  一个基督徒梦见三个同作肢体的姊妹跪着祷告。她看见主渐渐走近她们。当祂走到第一个姊妹面前,祂脸上带着荣光和爱,俯下身去用温柔、甜蜜的声音安慰她,勉励她。随后祂走近第二个姊妹身边,只伸出祂的手来在她额上一按,点点头走了。最后,当祂走过第三个姊妹那里,祂一声不响,连看都不看,就去了。

  那个作梦的基督徒自言自语的说:「第一个姊妹一定灵命很深,所以主很爱她;第二个也不错,可是不及第一个;第三个,一定在什么事情上得罪了主,深深的伤了主的心,所以主不理睬她。我不知道她究竟作错了什么,为什么主对待她们有这么大的不同呢?」

c873a1ec665bf950b25d256e5089195f.jpg

  当她正在猜疑之间,主站在她旁边说:无知的妇人!你完全误会我。那第一个跪着祷告的女人最软弱、最幼稚,她时刻需要我的扶持与眷顾,否则她在我的窄路上简直一步都不能行。她时刻需要我的爱和帮助,否则她就会失败、跌倒。

  那第二个跪着祷告的女人就好得多,她有较强的信心和较深的爱,我信任她在无论什么环境中,能够因我而站住。

  那第三个跪着祷告的女人(就是我似乎不去注意,把她略过的那一个),她的灵命很高、很深,她的信心和爱心很大、很强,我正用一种方法训练她,为着她将来最高、最圣洁的事奉。她已经完全认识我、完全信靠我,她不需要能听、能见、能摸、能觉的帮助。她不因我所安排给她的环境而丧志、灰心、跌倒。

  亲爱的弟兄姐妹,您是上面哪一位呢?在我们生活中是否有过类似的场景?


5c4d3c90f6403369dbc21a068f7bc828.jpg

  当我们祷告的时候,有时很快就会得到应验,有时却又像无人应答。针对这种现象让我想到了圣经中约伯的信心。我们有的时候祷告会感觉软弱无力,甚至各种埋怨,也许对于这种现象是不是还有另外一种解释的版本。

  所以当我们觉着正遭受人生患难的时候,也许美好的应许已经离你不远。所以无论怎样,请始终要报着一个心态:“简单的相信,清心的等待”。相信主的话绝不会落空,他给你的这一切也只是一场变相的祝福!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