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41|回复: 0

[预言3圣经预言] “南海仲裁案”裁决之日【看预言】南海导火索一触即发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7-12 08: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本帖最后由 Supervisor 于 2023-8-19 01:20 编辑

“南海仲裁案”裁决之日【看预言】南海导火索一即发


导火索1.webp.jpg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中国官方媒体播发的一段时长3分45秒的西沙军演画面立刻传遍了全球。


这场从7月5日到11日长达7天的演习


【日本《读卖新闻》】“这是一次强化制空权、制海权的演习”。


距西沙演习区域不远,美国海军的两支航母战斗群共数十艘军舰、一百多架战机分别在南沙和西太平洋巡航,五角大楼直言“部署针对中国”。


中国周边,爆点还有很多, 当前国际形势异常复杂严峻。


南海,已成为中国和美国最可能短兵相接的场所。



时事征兆 危机警告

南海上的摊牌

7月9日中国官方媒体播发的一段时长3分45秒的西沙军演画面立刻传遍了全球。画面展示了解放军三大舰队在南海进行的实兵实弹对抗演习,其中空中力量有轰6、歼轰7、歼11B等,水面舰艇有海军最新型舰艇052D导弹驱逐舰、054A导弹护卫舰等主战力量,红旗16 、海红9 防空导弹以及鹰击83对海导弹等多型导弹进行了实弹射击。

“这是一次强化制空权、制海权的演习”,日本《读卖新闻》说。据《环球时报》记者了解,有四位解放军上将参加了这次军演并现场指导,演习达到“战役级”规模。

而距西沙演习区域不远,美国海军的两支航母战斗群“里根号”及“卡尔文森号”共数十艘军舰、一百多架战机分别在南沙和西太平洋巡航,五角大楼直言“部署针对中国”。据英国《卫报》披露,最近几周至少有三艘美国驱逐舰曾驶到黄岩岛等南沙岛礁附近巡航,但都在距离岛屿约14至20海里的海域航行,未驶入12海里范围内。不仅是军舰,美军P-3C巡逻机也时常飞到黄岩岛附近,“监视附近举动”。

美联社说,西沙军演堪称“高调”,这是中方的宣传攻势,旨在展示军事实力,也是在争议地区宣称其主权的最新举动。报道称,美国频繁的军事动作以及中美双方外交上的频频过招,表明双方都选择了不退让的行动立场,在向国际社会表明各自在亚太地区拥有的影响力。

“南海上的摊牌”——“滑铁卢记录”网站9日报道称,仲裁促使更多军事力量进入南海地区。中国海空军的七天演习恰好在南海仲裁庭裁决前一天。“更精彩的是”,包括航母编队在内的美国海军特遣部队也已进入南海。

演习坐标区域:18-11N 110-27E、19-32N 111-21E、18-28N 114-54E、16-19N 112-51E、及15-57N 111-34E诸点连线水域范围内进行,

演习区域覆盖了整个西沙群岛海域。

导火索2.webp.jpg

目前中国周边还有很多的爆点。但还是南海的危险更大些,明天就是7月12日——“南海仲裁案”判决之日。我们拭目以待。

另,请参考:
导火索6.webp.jpg 导火索3.webp.jpg
戴旭《C型包围》

注:本书作者历时数年研究,半年写(画)成的一篇(幅)世界全景式政治、军事巨作。观此文,会让我们明白今天世界的基本真相,会让中国人——大部分被盛世、崛起、和谐等迷幻药熏得迷迷糊糊、形同梦游的中国人,突然清醒并惊出一身冷汗。

作者不仅悄悄地告诉国人四周全是狼群,还以其无可置疑的历史睿智,告诉同胞们:为什么中国在劫难逃。令人格外不安的是,作者断言危机就在十年到二十年之间,就是说看到本书的人,大多都将成为这一预言的见证者。

关注时事,专注预言!

导火索4.webp.jpg      
【哈1:5节】:“耶和华说:你们要向列国中观看,就会大大惊奇;因为在你们的时候,我行一件事,虽有人告诉你们,你们总是不信。”

先知哈巴谷在2700多年前上帝就借着祂的口对我们说:仔细看一看周围的国家,中国已经被它们包围了!真是不可思议呀!

上帝的刑罚将迅速临到——中国战争(亚太地区的)但是,“虽有人告诉你们”——《众先知书》的预言,但“你们总是不信”。

各位读者,在世界性的宗教逼迫——星期日法案来到之前,中国一定会打仗的!没有这场战争,星期日法案不可能颁布的。

中国不打仗是不可能的!因为没有战争十王怎么形成?如果不需要战争十王就可以形成的话,第二个兽(美国)就不必为第一个兽(教皇权)铺路了。【启13章】

上帝“行一件事”我们为什么“就会大大惊奇”?因为亚太地区的这场战争(中国为主战场)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战争,它仅次于将来的七大灾。

“虽有人告诉你们,你们总是不信。”如果我们不相信众先知的预言,那么,就无法知道当今自己所处的历史阶段——位置!就无法警醒预备那“大大惊奇”之事!

{敬请查考《圣经》旧约的最后十六篇的《众先知书》和新约的《启示录》预言书}

我们的天父上帝是宇宙万物的创造主,祂在《圣经》当中向我们人类说明了从亘古到永恒的历史。上帝所有的事情都在《圣经》里边向我们显明。查考研究《圣经》,我们可以认识上帝,明白上帝救赎我们人类的计划。

【赛45:21】:“谁从上古述说?不是我耶和华吗?除了我以外再没有别的上帝。”

《圣经》是人类所保有的最早最完全的历史。它是从永存真理的泉源而来,并有神圣之手在历代中保持它的纯洁。我们惟有从上帝的圣言中,看出那立定地的根基并铺张诸天的能力。

《圣经》向人指明远古之事,是人类的考察无从测透的。我们唯有从上帝的圣言中看出那立定地的根基并铺张诸天的能力,我们惟有在《圣经》中才发现一切邦国来源的正确记录。

地上的祸患、海中的灾难、社会的动荡、战争的风云、经济的危机、宗教的冲突、恐怖组织的攻击......罪恶的各种权势,正在纠集力量以巩固各自的阵线,预备应付最后的危机,整个世界都凶险万分。

这些都预示着将会有重大的事发生——人类历史即将结束!耶稣即将来临!

您当知道!也当明白!

导火索5.webp.jpg

敬请关注今日另一篇文章:

《关于南海仲裁案 全世界必须要知道的10个问题》

主必快来!警醒预备!





来自群组: 耶稣再来[v]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