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09|回复: 0

[8生命隽语] 一月十七日 记得要遗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8 18: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生命隽语
一月十七日 记得要遗忘

“爱是不计算人的恶。”(林前13:5)

别人伤害了我们,然后向我们道歉,我们说自己已宽恕了他们。然而,就像狗喜欢咬住骨头不放一样,我们很可能对所受到的侮辱仍念念不忘。
在哥林多前书13章5节中,保罗宣称爱是不计算人的恶。保罗运用会计学上的概念,犹如在记帐簿上记数字,爱正好相反,它不记录恶。爱是宽恕,什幺都不记在帐上。
你如果想记住什幺事,你会一再地复诵,孩子会复习、演员会背诵台词,你不断地复读一些名字,以便记住他们。但爱则刻意要忘记过去的伤害,把它们交给上帝。
据说有一位宗教领袖,他永不忘记别人对他的轻蔑与侮辱,这是他根本的弱点。他可能短时间内不计前嫌,但他给人的印象是始终不忘挖旧的疮疤。
反之,桑士特牧师在写圣诞卡时,一位朋友提到一个人的姓名,提醒他说:“难道你忘了他曾如何侮辱过你?”桑士特回答说:“是的,我记得,但我也记得要遗忘。”让我们学习他的榜样。
求主助我,仁慈宽恕,
百般罪恶,你皆饶恕,
求主赐我,如主之爱。

记得要宽恕,也记得要遗忘。



来自群组: 桐乡马可楼教会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