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07|回复: 0

[8生命隽语] 一月十六日 寻求答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8 18: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生命隽语
一月十六日 寻求答案

“凡所行的,都不要发怨言、起争论,使你们……好象明光照耀。”(腓2:14-15)

很多人以为基督徒只会唱反调,这是很不幸的。我们应当让人知道我们是积极的人,要推动良善正确的事。

一位报纸专栏作家就对这个问题评论说,我们已背离了救主的训示。他怀疑我们是否真的爱我们的仇敌?真的会为那些逼迫我们的人祷告?我们会给饥饿的人食物吗?我们会给赤身露体的人衣服穿吗?我们会去看望监狱里的犯人吗?(太5:44-45;25:34-36)

我们当中很多人为当今社会的堕落而深感不安,但我们通常抱怨多于行动。我们给人的印象是,我们憎恨那些不符合我们道德标准的人,而他们则把我们看作是自以为是的势利鬼。
这多幺不像主耶稣和他的首批门徒!他们虽然嫉恶如仇,但他们的重点还是放在展现基督大爱所包含的纯洁、同情、无私和谦卑。
成为一座真理的灯塔,实在要比只醉心于谴责他人的煽动者好。不要只是抱怨世界上的问题丛生,而是想办法去解决问题!效法耶稣的榜样,去爱那些需要他的人们。
赐我同情,赐我温柔,
一如耶稣,一如耶稣,
周遭所需,令我感动,
属天怜悯,充满我心。

爱基督的人,就会爱迷失的人。



来自群组: 桐乡马可楼教会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