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43|回复: 0

[12旷野的筵席] “你们各人要悔改,奉耶稣基督的名受浸,叫你们的罪得赦,就必领受所赐的圣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8 18: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旷野筵席:一月十七日  

“你们各人要悔改,奉耶稣基督的名受浸,叫你们的罪得赦,就必领受所赐的圣灵。”(徒2∶38)  



       假如我进入一书店,选购了一部上下两册的书,付清书款以后,我就走出书店,在匆忙中不小心,把其中的一册书留在柜台上。当我发觉我的粗心大意时,我该怎么办呢?我必须立即回到书店去,把那本遗忘的书取回来,却绝不需要再付任何代价。我只要提醒店员,告诉他这两本的书款都已经付清了,并且为着第二本书再谢谢他。现今我可以毫无难处的,将那两本书挟在手臂里,昂然自得的步出书店。如果你遇到这样的情形,你岂不也是和我同样的做法么?  
     但你实实在在是处于同样的情况,你既然悔改,信主,并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受浸,这样你便被授权去领受两项恩赐,不是只有一面。你既获得赦罪的恩赐,为何现在不来(如果你从未曾领受过)向主感谢并领受圣灵的恩赐呢?


来自群组: 桐乡马可楼教会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