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65|回复: 0

[预言3圣经预言] 困苦艰难不久将要充满全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8 06: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困苦艰难不久将要充满全地


充满全地.webp.jpg


困苦艰难不久将要充满全地。

现在每个人当要寻求认识上帝,不可再迟延了。

我们须以诚恳热烈的态度来宣讲主的警告:上帝的刑罚已降!
真理现在决不可掩蔽,必须清楚明白地加以陈述,直截了当地进行宣传。

余民的教会必遭受大试炼和大痛苦。凡守上帝诫命和耶稣真道的人,将尝到龙和龙的使者忿怒的滋味。

撒但将世上的人都称作他的臣民,他已控制着一切叛道的教会;而这里还有一小群人,在抵制他的威权。

历代以来,凡受上帝差派的人,都为真理受辱骂和逼迫。


困苦艰难不久将要充满全地

    大试炼的时期正在面前。我们现在必须运用所有的才能来推进上帝的工作。上帝给我们能力,是要我们从事建造而不是拆毁。无知受骗的人,不可永远受骗。主对祂的使者说:到他们那里去,把我所说的话向他们宣布,不管他们听与不听。

  宣传真理之人受逼迫的时候已在眼前。照现今的大势来看,前途不容乐观;然而我们不可放弃拯救将亡之人的努力,因为天上的君王为要救赎他们,曾付出自己宝贵的生命。如果一种方法行不通,就试另一种。我们的方法不可呆板僵化。我们活一天,就当为上帝做一天工。

       历代以来,凡受上帝差派的人,都为真理受过辱骂和逼迫。然而上帝的百姓,无论被逼到什么地步,即使如从前主爱的门徒一样被流放到荒岛绝地,基督也知道他们的所在,自会坚固他们,祝福他们,使他们内心充满平安和喜乐。

  困苦艰难不久将要充满全地。现在每个人都要寻求认识上帝。我们不可再迟延了。我们须以诚恳热烈的态度来宣传主的警告:
      “你们一切干渴的都当就近水来,没有银钱的也可以来。你们都来买了吃,不用银钱,不用价值,也来买酒和奶。”(赛55:1)
     “耶和华如此说:‘你们当守公平、行公义,因我的救恩临近,我的公义将要显现。谨守安息日而不干犯,禁止己手而不作恶;如此行,如此持守的人便为有福。”(赛56:1-2)
  上帝对祂教会的爱是无限量的。他对他儿女的眷顾是不止息的。祂决不会故意让教会遭受患难的,除非这患难是为了教会的成圣,以及为取得眼前和永久的益处所不可少的。上帝从前在世的时候如何洁净圣殿,现在也要如此洁净他的教会。祂使教会遭受试炼,无非是要使祂的百姓锻炼得格外坚强,格外虔诚,以便将十字架的胜利推向世界各地。祂有一工作要我们大家去做,这种工作必须时刻发展,时刻推广,从一城一镇普及到各国各邦,不断地向前向上、坚定、加强并稳固。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然而耶稣要来救的那些人却厌弃他。“他到自己的地方来,自己的人倒不接待他。”(约1:14,11)

  撒但与他的恶使者一心要把耶稣的死弄得极度地耻辱。他们在犹太领袖和官长心里填满了仇恨救主的情绪。文士和祭司受了魔鬼的摆布,唆使民众一起攻击上帝的儿子。除了彼拉多说耶稣无罪之外,竟没有一个人为他说一句公道的话。就是彼拉多虽明知耶稣无罪,但也受了撒但的摆布,让耶稣受人侮辱。

  在不久的将来,也要发生同样的事。人必用强硬无理的手段来施行与上帝律法正相抵触的律法。他们很热心地执行自己的律法,而不顾“耶和华如此说”的每句话。他们高举一个伪造的休息日,设法用强权迫使人蔑视上帝的律法──祂的品性的表现。那时上帝的仆人,虽没有行什么错事,也要在撒但的鼓动下而持偏见和嫉恨之人的手里受羞辱和迫害。

  许多宗教团体虽自称为与天联盟,并有羔羊的性情,却要在行动上现出龙的心,表明他们是受撒但唆使和管束的。时候将到,上帝的百姓必要因守第七日为圣日受逼迫。撒但更改安息日,想要借此实行他扰乱上帝计划的目的。他要使上帝的诫命在世上的威力小于人的律法。那想改变节期律法,并常迫害圣民的“沉沦之子”,要制订种种律法,强迫人遵守每周的第一日。然而上帝的百姓务要为主站立得稳。主也必为他们出力,显明他是众神之神。

  主曾说:“你们务要守我的安息日,因为这是你我之间世世代代的证据。”(出31:13)
      我们决不可为逃避逼迫而干犯上帝的诫命。但是耶稣的话,我们也当听的,他说:“有人在这城里逼迫你们,就逃到那城里去。”(太10:23) 只要我们有法可想,就不可投身在那些受反基督精神支配的人手里。我们要尽可能使那些愿意为真理受苦的人免遇逼迫。

  基督是我们的榜样。那反叛者在天上所发动的叛逆,仍继续影响不顺从上帝的人。他们对遵守上帝第四条诫命之人的嫉恨,必愈演愈烈。但上帝的百姓不可偃旗息鼓,决不可为了眼前的安逸,干犯上帝的诫命,而与多数人一同作恶。

  上帝鼓励真心寻求祂的人。祂把祂的圣灵赐给他们,这就表明祂的亲临与恩宠。然而凡为救自己性命而离弃祂的人,必被祂离弃。他们既放弃了真理来救自己的性命,就必丧失永生。

  困苦艰难的黑夜必将过去。撒但正使出全副气力疯狂地活动,因为他知道自己的时候不多了。上帝的刑罚已降在世上,叫认识真理的人去藏在那磐石里来瞻仰祂的荣耀。真理现在决不可掩蔽,必须清楚明白地加以陈述,直截了当地进行宣传。我们应将小册和单张象秋天的落叶四散各处。

  余民的教会必遭受大试炼和大痛苦。凡守上帝诫命和耶稣真道的人,将尝到龙和龙的使者忿怒的滋味。撒但将世上的人都称作他的臣民,他已控制着一切叛道的教会;而这里还有一小群人,在抵制他的威权。只要能把这一群人从地上灭绝,他就必全胜。他在古时如何唆使许多拜偶像的国家来毁灭以色列国,在不久的将来,他也必照样鼓动地上的恶势力来毁灭上帝的百姓。一切的人都必被逼去服从人定的法令,而违反上帝的律法。凡忠于上帝尽到本份的人,必遭恐吓、辱骂和迫害。他们必被“父母、弟兄、亲族、朋友”出卖。(路21:16)

  “知道公义,将我的训诲存在心中的民,要听我言。不要怕人的辱骂,也不要因人的毁谤惊惶。因为蛀虫必咬他们,好象咬衣服;虫子必咬他们,如同咬羊绒。”“惟有我的救恩永远长存,我的公义也不废掉。”(赛51:7,8,6)

主必快来!殷勤做工!





来自群组: 耶稣再来[v]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