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250|回复: 0

[13每日天粮] 我儿,你不可轻看耶和华的管教,也不可厌烦他的责备。因为耶和华所爱的,他必责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8 03: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今日灵粮

    我儿,你不可轻看耶和华的管教,也不可厌烦他的责备。因为耶和华所爱的,他必责备(箴3:11-12)

   管教是对生活与活动的约束;责备是对心灵的问责与激励。这两种方式都为人类本能所拒绝。你经历过神的管教吗?感觉到了上帝的责备吗?经上说:“管教原是众子所共受的,你们若不受管教,就是私子,不是儿子了”(来12:8)。人,和人类社会,都是需要“管教”――上帝的道、自然规律、道德、法律制度、他者的制约,不然,就会任意妄为,走错路、做错事。那些既不愿接受“他者”监督制约,又拒绝上帝管教与责备的,是愚昧的、不文明的,甚至是暴虐的。“凡管教的事,当时不觉得快乐,反觉得愁苦,后来却为那经练过的人结出平安的果子,就是义“(来 12:11)

   主啊,我愿接受你管教与责备式的爱,好让我们走义路,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