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159|回复: 0

[代祷中心10事宜] 祷告的真相:祷告是什么,如何奏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7 00: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友情提示点击"爱修园",加关注!
✡  爱修园让你全方位领略爱的真谛

      史密斯·维格氏维尔(Smith Wigglesworth)是一位伟大的传教士。但在他成为传教士之前,他是一名水管工,并不是基督徒,也不是一个很好的人。
      但他很幸运,有一位敬虔的妻子。
      他不想让她去教会,但不管怎样她都要去。当她离开家后,他就把她锁在外面,当她回到家时,她不得不睡在后面的门廊上。第二天早上,当他把门打开门后,她就走进来,和他说,“早上好,史密斯!”然后就给他做饭。
      对他来说,她是一个敬虔的榜样。她为他祷告,尽管他行为粗鲁,但神赐给她恩典和力量,使她无论如何都能对他友好。因为她持续地对他好,所以他最终来认识了主,并被彻底地改变了。结果,他成了最伟大的传教士之一。
      这是祷告的力量。
明白真正的祷告是什么
      我认为有些人没有很多祷告,是因为他们不明白祷告多么地有力量。事实上,作为基督徒,它是我们拥有的最伟大的特权之一。
      当我们祷告时,我们向神敞开门,使他能介入我们的问题和情况中,并且作工。祷告使我们与神成为同工。虽然我们不能真正地改变人们,使他们爱神,但神能够坚守他们的心,并向他们伸出援手。
       我也相信,祷告要比我们想得更加容易。它可能是我们生活中很大的一部分,甚至我们没有意识到,我们的祷告就像我们的呼吸一样。
      那什么是祷告呢?
      祷告就是与神对话。它是祈求神满足你的需要或别人的需要。它是在赞美神和感谢神。它是关于向神交托并献上所有的事情。我们需要为一切的事情祷告。
是什么让祷告如此有力量?
     圣经在雅各书5:16中教导我们,“义人祈祷所发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祷告是充满激情的。它是关于心灵的诚实,并且将你整个心投入其中。
      祷告不必巧舌如簧或者时间很长。实际上,圣经说我们一定要小心重复相同的词语,只是为了增加我们祷告的长度。你祷告,或跪着,或大声地,或把手叠在一起,或低下头,并不见得更好。祷告时卑微自己是好的,如果你想的话,跪着或把手叠在一起,但关键是,不是你祷告的姿势或祷告的长度能够使你的祷告发挥功效。
      我记得有一次,神挑战我,问我想要什么和需要什么,并用最短的话说出来。起先这是困难的。举个例子,当我们做错事时,它很难只是说,“神啊,我知道它是错的,我承认。我请求你原谅我。感谢你,主。阿们!”
    反而,我们经常听到这样的声音,“哦,上帝!我需要你饶恕我。神啊,饶恕我。哦,神啊,你得饶恕我!拜托了,神……我保证不会再这样做了。”
      我们需要更加相信神。希件来书11:6说,“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他赏赐那寻求他的人。”我们不必央求和恳求他帮助我们。神是慈爱的!他爱你,并且知道什么对你来说是最好的。
      花时间亲近神。真诚地与他交谈。将你的重担卸给他,查明他想做什么,然后跟随他的带领。这很简单。
如何每天都能收到如此精彩的文章?
①点击右上角→点击“查看官方账号”→点击“关注”
②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查找公众号→输入“aixiuren”
③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爱修园】的官方二维码
✡ 转载请注明转自【爱修园】 ✡
更多爱修园各方面的信息,请关注后续内容或查看往期消息,来稿及联络:israelbt@foxmail.com






来自群组: 金灯台联合团契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