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66|回复: 0

[11活水[每日读经]] 【爱的里面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31 18: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爱的里面是什么?】

      爱的里面是饶恕;爱的里面是祝福;爱的里面是包容;爱的里面是谦卑;爱的里面是担当;爱的里面是舍己;爱的里面是诚实;爱的里面是忍耐;爱的里面是扶持;爱的里面是感恩;爱的里面是保守;爱的里面是圣洁;爱的里面是成长;爱的里面是付出;爱的里面是重生;爱的里面是等候;爱的里面是合一。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先知讲道之能终必归于无有;说方言之能终必停止;知识也终必归于无有。 (哥林多前书 13:4-8 )
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相爱。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 (约翰福音 13:34-35 )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