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73|回复: 2

[V微信分享] 逼迫后的果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6 21: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07:上帝在中国(文稿为简要内容,详细内容请看视频)


文稿整理/海容

我们看到神在中国的奇妙作为,神真的在中国移山。中国移开的是什么山?是无神论的山,是通向耶路撒冷路山的一座大山,以赛亚预言,“大山要挪开,小山要迁移。”

这座大山移开后,福音要从中国穿过,下一步传到回教世界,再回到耶路撒冷,这是一个世界的大福音图。

马礼逊来中国已经200年了,当时他去中国时,面对的是什么样的旷野之地,但是经过200年,特别是最近的50年,中国的福音如火如荼。

从数字来看,是一个惊人的变化,从1949年的70万,增加到如今的七八千万,这对于一个无神论环境下的中国,是一个惊人的变化。

从分布来看,原来是在沿海,现在进入内地,原来是农村的,现在进入城市。特别是最近几年,城市教会的大学生、民工非常兴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连官方也慢慢默认基督徒的身份。

从品质来看,在国内信主的弟兄姐妹,他们是从水、火中信主,是在压力中信主,是在罪恶中信主,他们跟海外、西方国家的基督徒不一样,在西方自由国家,基督教是一个高雅的,信主并不难,而在中国,基督徒是要真信主的,他们是要顶着压力,是要遭白眼的,因此他们人人都是祭司。

从人心来看,过去不仅是政府,还是民间对基督教都是反感的,以后从反感到同情,现在走在中国大街上,再说到基督徒、基督教,人们的眼光不再视为异物,他们心里觉得这是好人,信得过的。

从时间段来看,文化大革命的20年,中国基督教已经全军覆没,当时江青说,“中国的基督教已经进入历史的坟墓。”这20年是中国基督教死的20年,是向下扎根的20年,70-80年代,是向上开花的20年,90年代到现在,是结果子,转型的20年代,从农村到城市,从单一阶层到各行各业,渗透到各个领域。无论是在中国电视台,还是在电影制片厂,左右前后,从上至下,都有很多基督徒。

  中国发生如此巨大的变化,是神在工作。是神借着信他的人所做的,借着我们的献身、借着我们十字架的路,借着我们的信服,神就能在中国做大事。

尼采这个反基督的哲学家曾经说过,“你若说你的救赎主活着,就请你活出你被救赎的样子。”这是一个挑战,挑战我们是否活出被救赎的样子?挑战我们是否活着有盼望?

因此,我们当尽自己的本份,神用全能爱我们,我们的本份就是信服神,顺从神,恩典和能力神都已经给我们预备好的,接下来就看你用什么去取?

用信心去支取,去信服神,这是我们当尽的本份。

因为,信服神的后果会带来异象,信服神的结果是带来行动,盼望众教会和每位基督徒都能信服神,成为神所使用的人。



0.webp.jpg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6 21: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在中国——逼迫后的果子!
远志明

        我们看到神在中国的奇妙作为,神真的在中国移山。中国移开的是什么山?是无神论的山,是通向耶路撒冷路山的一座大山,以赛亚预言,“大山要挪开,小山要迁移。”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6 21: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