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97|回复: 0

[盐城26紧急代祷] 【紧急代祷】江苏阜宁风灾伤亡惨重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6-26 02: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紧急代祷】江苏阜宁风灾伤亡惨重  

e51e87d3c55cb6a5caf2fa8e95f811ce.jpg


                 据澎湃新闻报道,江苏省省长石泰峰于今天(6月24日)上午9点开始的省政协工作会议上通报,江苏盐城阜宁龙卷风冰雹特别重大灾害已致98人死亡,800人受伤。昨晚,爱德基金会救援队在得知消息后已赶往江苏阜宁灾区一线,随后开展灾情调研、需求评估及紧急救援工作。

ff38b669c9cbade0cfab3da606249d09.jpg



df8248d04d32ace7bb9963bd544411ce.jpg

                   据央视新闻报道,6月23日15时前后,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射阳等地出现强雷电、短时强降雨、冰雹、雷雨大风,局地遭龙卷风袭击,初步统计因灾死亡78人,受伤近500人,其中重伤近200人,房屋倒损数量较多,电力通信设施被破坏,部分电力中断,通信基站无信号。


                  网易新闻于6月24日凌晨两点左右发布消息,救灾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民政部为灾区准备的物资很充足,现场救援力量也足够,目前最迫切的是清障。另外,对受灾民众的心理疏导已经在进行。

c2a0b5f5d2ebb31af7940ffa0b8fe183.jpg


224f1685fe17b8d89018ccef6cca2c4b.jpg

                 爱德基金会首批救助人员到灾区了解情况之后说:“作为一个民间机构,我们起的作用是协助政府工作,我们会先到县政府的救灾指挥部报到,服从当地政府的统筹安排。”


               爱德救灾人员还表示,对灾情进行评估之后,考虑到灾情严重,爱德立即启动了一级响应。针对盐城的这次灾情,爱德已经派出了首批三人救灾小组前往灾区了解灾情与实际需求;同时,后方的物资部门也已经开始准备常用的救援物资,随后会根据调研情况陆续运送物资至现场。

100f4376bbc4665101a53def419e8cf7.jpg



0f15115471e48e92eaff8685987684ab.jpg


6b68575b5de26815a1161219149bab8b.jpg

               江苏省基督教两会史历牧师也于微信朋友圈发布消息称:“请为阜宁教会代祷。目前,据不完全统计,阜宁教会有五间教堂受损严重,有教堂屋顶被吹翻。信徒及家属有死伤。具体数字还在核实中。”


                岳清华牧师和陈逸鲁牧师都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代祷信息:“江苏省阜宁遇龙卷风,损伤严重,为他们祷告,求主帮助!”







龙卷风的防范与自救


               龙卷风是从卷积云向地面延伸的极具强烈破坏性的漏斗状旋转风。龙卷风的快速旋转速度可高达每小时500英里,并可在几秒钟内毁灭所有在它经过时遇到的东西。


              龙卷风的内部空气很稀薄,压力很低,就像一台巨大的吸尘器,以每小时数百英里的时速,把沿途的一切东西都吸到它的“漏斗”里,直到风力减弱,再把吸进来的东西抛出来。龙卷风是非常危险的。最强的龙卷风可以轻而易举地把房屋连同房屋内的一切抛向天空。

龙卷风预兆

              ①强烈的,连续旋转的乌云。
              ②在云层下的地面上,有旋转的尘土和碎片。
              ③随着冰雹和雷雨,风向在不断地转变。
              ④持久不断的隆隆雷声。
              ⑤在掉落在地面上的电线附近,有明亮的,蓝绿色的火花。
              ⑥盘旋的底云层。

龙卷风防范

                 ①有地下室的房屋:避开所有的窗户,立刻进入地下室,躲在坚实的桌子或工作台下。千万不要躲在重物附近的地方,以免龙卷风破坏了房屋的结构,造成这些重物倒塌而压在您的身上。

                ②没有地下室的房屋或公寓房: 避开所有的窗户,立即进入一间小的,位於中间的房子,如厕所,壁橱或最底层的内部过道。脸朝下,用手护住头部,尽可能的蹲伏于地板上。用厚的垫子,如床垫或毯子盖在身上,以防掉落的碎物砸伤身子。

                ③办公楼、医院、老人院或摩天高楼: 立即进入楼房中心,封闭的,无窗户的区域。尽可能的避开窗户。内部楼梯过道是最好的避难所。因为在紧急情况下,它们也是进入楼房其它地方的通道。一定要避开电梯,因为如果一旦停电,您将可能被困在电梯内。

                ④活动房屋(住房拖车): 在龙卷风期间,切记不可因为任何原因而停留在活动房屋内。在活动房屋外面远比在活动房屋内有更大的存活机会。如果您的社区有龙卷风避难所,或者附近有一个坚实的建筑物,请您尽可能的进去。

                ⑤遵循预先操练的规定,听从负责人的指挥,有秩序地走进学校建筑内部过道或房间,躲在桌子下,用手护住您的头部。切记避开窗户和大的,宽阔的房间,如体育馆或礼堂。

                汽车或卡车:如果龙卷风逼近,而您正行驶在路上,请尽可能的沿着与龙卷风的路线垂直的方向行驶,以远离龙卷风。如果不可能,则弃车于路边安全的地方,而您则尽快地进入附近的建筑物。

                ⑥室外:如果附近有建筑物,请立即进入。如果没有,则平躺在地上,脸朝下,用手护住头部。切记不要躺在汽车或树附近,以免它们被龙卷风吹倒而砸着您。

                ⑦购物商场:千万不要惊慌!尽快地避开窗户,进入商场内部厕所,储藏室或其它封闭的地方。

               ⑧教堂或电影院:千万不要惊慌!尽快进入内部厕所或过道。脸朝下,用手护住头部,蹲伏在地上。如果需要,则躲藏在椅子下面,以获得进一步的保护

【请速转发给身边的家人和朋友!】

10ec43fa78eedf67f468b0020667d259.jpg

如今常存的有信 ▎有望 ▎有爱




来自群组: [苏]盐城牧区会员中心
a0d40086b4e5c895bb02ac1f834e527f.jpg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