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02|回复: 0

[预言2时事征兆] 【预言中国的战争】【15】第三次世界大战序幕已拉开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6-23 22: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从"习总下军令:时刻准备打仗"看

预言中国的战争】【15】第三次世界大战序幕已拉开


预言111.webp.jpg


教皇方济各如此说:


第三次世界大战已拉开序幕
世界大战1.webp.jpg


2015年中国网9月15日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9月13日报道,罗马教皇方济各认为,第三次世界大战已拉开序幕,世界正迎来第三次大战。
     “时到今日,经过两次世界大战,可以说第三次已来临,正如目前的局部冲突,大规模屠杀,灭绝人类的其他犯罪行径和恐怖主义。”国际电报援引教皇的话报道。


       教皇都认可了第三次世界大战序幕的展开,第三次世界大战其实就是在他们的计划之下稳步推进!
中国战区的建立
世界大战2.webp.jpg
世界大战3.webp.jpg

世界大战4.webp.jpg





习总下军令:三军将士时刻准备打仗!


     2月1日,解放军五大战区宣告成立,原来的七大军区改为五大战区。“战”字代替“军”字的意义,就是要准备打仗。


    习近平主席亲自向各战区授旗并发布训令:各战区要时刻准备打战,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
中美日三国均做着在南海战争的准备!
世界大战5.webp.jpg

       南海局势温度不断升高,从去年10月27日以来,美国拉森号军舰未经中国政府允许,常常擅自进入中国南沙群岛有关岛礁邻近海域,导致局势向着战争方向发展。宋志锋先生曾经指出:中美日必有一战。


ISIS是“新锐恐怖组织伊拉克和大叙利亚伊斯兰国”的缩写。这是伊拉克和大叙利亚伊斯兰国新一派背景的宗教极端组织,也就是伊斯兰教的一个极端组织,它主要分布在中东国家:土耳其,伊拉克,库尔德,伊拉克,伊朗还有沙特,约旦,叙利亚等地区。他的前身是2006年在伊拉克成立的,这个恐怖组织名称叫伊拉克伊斯兰国。今日的伊斯兰国势力如日方中,ISIS的名字,就和Freemason(共济会)、耶稣会所迷信的埃及神话-女神伊西斯Isis一模一样的名字,这个又是否巧合?或是刻意的安排?
{请看:ISIS与圣经预言和七号的关系

       第三次世界大战势在必行。你亦可以同时留意当今的时事,世界大战的爆发,可以从此看到影儿。中东问题、朝核的问题,叙利亚的问题,乌克兰问题、俄罗斯问题,伊斯兰势力问题等,任何一个问题都可能成为拉开第三世界大战的导火线
目前全球潜在引发危机的地区

朝鲜半岛 (参见两韩统一问题)
中国大陆、台湾、日本 (参见钓鱼岛主权争议、东海油气田问题)
中国、美国 (南海)
西亚、北非 (参见中东战争及巴以冲突)
乌克兰、俄罗斯、美国 (参见乌克兰亲俄罗斯武装冲突)
ISIS、叙利亚、中东、俄罗斯、美国(参见叙利亚战争、俄罗斯空袭ISIS、巴黎恐怖袭击)
俄罗斯、土耳其、伊拉克(土耳其击落俄罗斯战机后进入伊拉克边境演练)

世界大战6.webp.jpg
世界大战7.webp.jpg
{敬请参考:戴旭著作《C型包围》
               从日本、韩国、朝鲜到俄罗斯,再到巴基斯坦、印度、越南,以美国为领导的包围圈已经将21世纪的中国逼到角落。



世界大战8.webp.jpg


              戴旭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种种迹象表明,美国早已派出了大批“爆破中国”的“先遣队”。这些人背景复杂、使命特殊,有的是中情局的老牌特工,有的是美国官员,有的是宗教人士,有的是被他们“驯化”或收买的华裔。他们以经济学家、企业家、大学教授、知名学者、非政府组织成员、传教士等冠冕堂皇的身份混迹于中国各种场合,打着交流、访问、合作的旗号,窃取美国所需情报,影响和误导中国的民众尤其是青年人,最终目的是为美国颠覆中国的总体战略服务。

第三次世界大战
圣经中上帝籍着祂的先知早已有确切的预言记载:
                                                                                                                                         

   24:06                                      哈密吉多顿——第三次世界打战                     来自耶稣再来                                                        

世界大战9.webp.jpg
                一、 给那日出之地所来的众王预备道路
               启示录中的七大灾是历代基督徒最关注的话题,其中第六灾“哈米吉多顿”更是大家想了解的内容。对于“哈密吉多顿”的讲解,也是众说纷纭,各执己见。有人认为“哈密吉多顿”是属灵的争战,有人认为就是发生在以色列境内的米吉多山上的实际战争......到底怎样才是它真意的表达呢?我们先来看圣经——



【启16:12】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幼发拉底大河上,河水就干了,要给那日出之地所来的众王预备道路。
【启16:13我又看见三个污秽的灵,好像青蛙,从龙口、兽口并假先知的口中出来。
【启16:14他们本是鬼魔的灵,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众王那里,叫他们在上帝全能者的大日聚集争战。
【启16:15看哪,我来像贼一样。那警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见他羞耻的有福了!
【启16:16那三个鬼魔便叫众王聚集在一处,希伯来话叫作哈米吉多顿。
【启16:17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就有大声音从殿中的宝座上出来,说:“成了!”又有闪电、声音、雷轰、大地震,自从地上有人以来,没有这样大、这样利害的地震。
【启16:18】那大城裂为三段,列国的城也都倒塌了;上帝也想起巴比伦大城来,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递给他。
【启16:19】各海岛都逃避了,众山也不见了。
【启16:20】又有大雹子从天落在人身上,每一个约重一他连得(一他连得约有九十斤)。为这雹子的灾极大,人就亵渎上帝。
我们今天从第六个碗开始,因为这是直接和哈米吉多顿相关联的内容。第六碗倒在地上的时候,幼发拉底河水就干了。幼发拉底河也叫伯拉大河,它有两种翻译,指的是同一条河。大家知道幼发拉底河,是巴比伦的护城河。我们看耶利米书51章就知道:古巴比伦毁灭的时候,古列的军队就是把巴比伦护城河——幼发拉底河的水引流放干,然后他们就从河道进入巴比伦城,攻破了这固若金汤的大巴比伦。实际的巴比伦就是这样灭亡的!



在世界历史结束的时候,属灵的巴比伦教皇权的势力也会瓦解。启16章12节的“幼发拉底河水干了”,就是指属灵的巴比伦的瓦解。我们来看预言之灵对巴比伦灭亡的描述:


【不久厄运便临到了。巴比伦被玛代人大利乌的侄子,也就是指挥玛代和波斯联军的古列所包围了。但这个荒淫的君王既住在这个有着高大的城垣和黄铜的城门、似乎无法攻破的堡垒之内,又为幼发拉底河所护卫,粮饷充足,防务完善,他就觉得安全无虞而终日荒宴醉酒了《先知与君王 43章 第三段》】
耶利米书的51章也是引用启示录16章的内容,来描述末后巴比伦的败亡。那么在我们末后“巴比伦的河水枯干”就是指教皇权——属灵大巴比伦的败亡。

为什么上帝要让“巴比伦的河水枯干”?也就是说上帝为什么让教皇权的势力瓦解干掉呢?因为要给那“日出之地所来的众王”预备道路。这个“日出之地”就是中国,“众王”就是十四万四千人。以前把“日出之地”解释成“东方”是错误的;而且说“众王”是天使,也是错误的。为什么呢?查考:圣经当中找不到称天使为王的,只有说到“将来这些义人要和耶稣一同作王一千年(启20:4)。”所以这里所说的“众王”就是十四万四千人。



大家要知道,[url=]末后福音改革的中心——酉初运动是从中国开始的[/url]在启示录第七章里面也讲到盖印是从东方开始的,东方就是中国。意思就是这十四万四千人是初熟的果子,这些人最先是从中国开始预备的。所以,为“日出之地上来的众王预备道路”,就是预备十四万四千人的道路。


也就是说恶人最后在大艰难的时期当中要杀灭义人的时候,上帝就出面干涉了。这时,上帝就把第六个碗倒下来了,第六碗倒下来的时候,曾经把权柄交给第八位的这些权势(十王)他们开始打战了;与此同时,巴比伦的势力也随之分崩离析——瓦解掉了!



那么,上帝怎样使幼发拉底大河干掉的呢?大家要知道,圣经有时要上下文互相解释。在启示录十六章里本身就在上下文互相解释,13节“我又看见三个污秽的灵,好像青蛙,从龙口、兽口并假先知的口中出来。他们本是鬼魔的灵,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众王那里,叫他们在上帝全能者的大日聚集争战,看哪,我来像贼一样。”里说,上帝要叫众王聚集争战,而16节又在说什么呢?“希伯来话叫哈米吉多顿”。
二、哈米吉多顿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表号
现在请大家来看预言之灵的解释:


在启示录十六章那施行奇事的能力要聚集世人从事最后的大争战(哈米吉多顿),在约翰这样描述以后,不再讨论这些表号。而号角再一次发出确定的声音:看哪,我来像贼一样。那警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见他羞耻的有福了(启16:15)!《信息选粹卷三 57章 52段》】
在这里告诉我们,“哈米吉多顿”是表号,所以要当作表号来理解,必须用表号来解释,这是怀师母说的。启示录十六章“众王施行奇事的能力、聚集世人从事最后的大争战”,那就是哈米吉多顿战争。既然这是“众王的大争战”,又是最后的大争战,也就是告诉我们:哈米吉多顿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一个表号



这个预言应验以后,第七灾就不是表号了,是实实在在的大地震了。怀著在解释哈米吉多顿的时候,同时引用了启示录7章1-3节和16章13-16节,还有希伯来书1章14节和9:24节,怀师母将这几段经文同时放在这里一起解释,说明它们是互相解释互相关联的,我们看:



【我又听见宝座与活物并长老周围有许多天使的声音,众天使一起参与那揭印和拿书者的工作,四位大力的天使抑制着地上的权势,直到上帝的仆人额上盖上了印。世上各国迫不及待地要打仗,但被天使阻止了。当天使的抑制力量撤销以后,大艰难的痛苦日子就会来到。致命的武器会发明出来。满载乘客的轮船会沉到深水之中。凡没有真理精神的人,都会团结在撒旦代理人的领导之下,受其控制,直到哈米吉多顿大战。《圣经注释》
约翰看到可怕的场面,是基督再来的兆头。他看见军队聚集,准备打仗。这就是在告诉我们:当今世界各国不断的军事演习都是为那将要临到的哈米吉多顿战争作准备的。



【人心惶惑不安,大地球离开了本位,高山被抛在海中,狂浪咆哮怒号,山脉隆起而摇晃。他看见上帝愤怒的碗打开了,瘟疫、饥荒、死亡临到地上的居民。《评论与通讯 887.1.11》 愤怒的碗,就是上帝降下来的七灾,一个碗就是一灾。再看:



【哈米吉多顿战争不久就要爆发——世上只有两等人。一等人忠于上帝,另一等人站在黑暗之君的旗帜之下。撒但和他的使者将带着能力,神迹和虚假的奇事下来欺骗地上的居民。倘若可行,连选民也被迷惑了。危机正临到我们。难道这会使认识真理的人失去力量吗?难道欺骗的势力会到了压倒真理的程度吗?】
【哈米吉多顿战争快要爆发了。那位在衣服上写着“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的基督,将率领骑着白马,穿着洁白细麻衣的天军出发。《怀氏文稿 1899年172号》】。
【形形色色的罪恶都在积极活动。恶天使与恶人联合起来。他们有着长期的斗争经验,熟知欺骗和作战的最佳方式。况且他们有多世纪的积累,所以在最后的大斗争中,他们不进行垂死的挣扎是决不罢休的。全世界的人都要决定站在哪一边。哈米吉多顿战争将要爆发。那时我们都不得睡觉。我们必须象聪明的童女那样儆醒,将油装满灯的器皿中。……
圣灵的能力要降在我们身上。耶和华军队的元帅要站在天使前面指挥战斗。在我们眼面将有重要的事件发生。号筒一个接着一个吹响。碗一个接着一个倒在地上的居民身上。重大的场面正临到我们。《怀氏信简  1890年109号》】。
这里说号筒吹响,碗倒在地上。也就是说吹响一个号,天使就倒下一个碗。一个号,一个碗,都是指一个个的灾难临到。第二个号,第二个碗就是第二灾、、、大家不要以为圣经当中的七号早已成为历史了。第七号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是1844年查案审判就开始吹响了,但是这些号还要重演的。怀师母说:以前启示录里边所有应验过的预言,到末后还要重演一遍。所以如果你们光看朱牧师讲解的但以理、启示录是不够的;他讲的都是历史,他没有讲到将要重演的事情。所以很多的人说我们有但以理、启示录书的讲解就够了,这是错误的,这是自满自足的老底嘉的状态。告诉你,你现在理解的但以理和启示录,只是一点点皮毛的历史性知识,对于末后迎接耶稣再来的子民,是远远不足的。不足以面对撒旦的各种诡计和阴谋,不足以在大艰难的日子站立得住!历史要不要学?要学,因为这是一个基础,只有在这个扎实的基础之上,再来理解重演的意义,你才能完全正确清楚理解它的真实含义,才能抵挡魔鬼的一切诡计,并躲避将来的危险!



再来看,这里直接在解释启示录的十六章14-16节【两个敌对的势力——在最后的大斗争中,将有两个敌对的大势力。一方是天地的创造主,在祂这边的人都带着祂的记号;他们是顺从祂诫命的。另一方是黑暗之君和自愿悖逆反叛的人《评论与通讯  1901.5.7》】
最后的斗争集结兵力——现在对于教会来说,是一个严肃可怕的时刻。天使正准备等待上帝命令,把忿怒的碗倒在世界。毁灭的天使将从事复仇的工作。上帝的灵渐渐从地上收回。撒但也在集结邪恶的军队,到普天下众王那里,把他们招聚在他的旗帜之下,并为全能上帝大日的战争进行训练。撒但要竭尽全力在最后的大斗争中取胜。基本原则要表现出来并作出相关的决定。怀疑主义盛行,不信之风猖獗。教友的信心要一个一个经过考验,仿佛世上没有别人似的。《怀氏文稿 1890年1号A》
这是什么意思呢?什么叫“没有别人,独自站立”?今天大摇动的时候,弟兄姐妹,你是独自站立的呢?还是依靠哪一个教友呢?所以这里说,不信之风正在猖獗,即使自称相信现代真理之人现今也是正在猖獗地拒绝真理,都在怀疑,信人不信真理。所以每个人都要一个一个地进行考验、筛选。两次摇动,摇了多少人啊?像基甸的精兵一样,基甸最先呼召出来的三万二千人,最后经过两次筛选剩下多少人?三百个人。现在同样的事情正在发生。生命之光(SOSTV)和湖北文工委(DZSTV)在中国呼召出来的很多人,最后接受众先知书的人,有多少呢?非常的少。历史都在重演。


三、上帝参与哈米吉多顿,降下第七灾
【我们须研究第七碗倒在空中的事。罪恶的诸权势不会不战而降。然而上天在哈米吉多顿的战役中也有一份,正当大地因《启示录》第十八章中天使的荣耀而发光时,各宗教分子,连善带恶,都要从睡梦中醒悟过来,同时永生上帝的众军也都要上到战场来。《怀氏文稿1899年175号》】。
这里说上帝也要在哈米吉多顿战争中进入战场,那这段圣经记载在哪里呢?启示录16:14-17,17节就是第七灾的大地震。那上帝怎么参与这场战争呢?上面我们已经讲过:哈米吉多顿就是世界大战。这个时候也是善恶之争进入白热化的时候,上帝的子民被他们逼上绝路之时。当这些恶人要杀灭义人的时候,上帝让他们发生战争,使他们自相残杀,义人就趁机逃走了。



这里要我们必须研究第七碗,也就是第七灾。第七个碗倒下来就是大地震。上帝为什么要降下这些灾难呢?因为罪恶的各种势力不发生战争和灾难他们不会投降屈服上帝的,他们会对抗上帝到底的,就是逼迫上帝的余民至绝境的。所以第七个碗——第七灾大地震降下来的时候,这些恶势力就投降了,就是被打败的意思。正当这个时候,启示录十八章说到“大地因天使的荣耀而发光”了,也就是说上帝的真理这个时候就越照越明了,各宗教分子连善带恶都要从睡梦中醒来,知道他们错了,而被他们追逼杀害的人原来是对的。在这场哈米吉多顿战争中,上帝的众军也都要参与到战场中来,他们上到战场中就是保护义人,不让恶人把地球炸掉,不让恶人把十四万四千人杀掉,使他们脱离险境。



这场战争是上帝让他们打的,他们开始打的时候,就使用了核武器。如果全世界把所有核武器都使用出来的话,地球可以被炸毁好几次。一旦地球炸掉了,那么上帝的救赎计划也就失败了。因为上帝要收回地球,所以上帝决不会容许他们把地球炸毁的。因此,眼看着地球将要被炸掉的时候,天上的第七个碗倒下来了,那就是自从地上有人以来,没有这样大、这样利害的地震发生了。这些恶人就不打仗了,他们都被地震的惨景惊呆了。这就叫上帝参与哈米吉多顿战争。十四万四千人就这样有了逃生之路。在战争进入最激烈以致要毁灭地球的时候。


四、我们现处于盖印期间的一点点宽容时期
【众天使正在保护着世界,拒绝人多势众的撒但统治的主张。我们虽然听不见声音,凭肉眼也看不见这些天使的工作,但是他们手拉着手包围这个世界,不倦地抵制撒但的军旅,直到上帝的子民完成盖印工作。  
我们正站在伟大而严肃的大动乱之门前。许多的预言正在应验中。有打仗和打仗的风声,列国都在发怒,审判死人的时候已到了。各种大事正在演变中,促进那迅将临到的上帝的大日,现今还余存的光阴,似乎只在一点点的时候。目前虽有这一国攻击那一国,这一邦攻击那一邦,然而这还不算是一个普遍的战争。到现在地上四方的风还是被执掌着,直到上帝的仆人都在额上都受了印记。到那时候,地上的列强便要布署自己的军队,出来作最后的大战。《教会证言卷六,2章1段》
“地上的列强便要布署自己的军队,出来作最后的大战”,这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哈米吉多顿战争。现今还余剩的光阴有多少呢?只有一点点的时候了。所以我告诉大家,现在你们家里的钱来不及用了,那是真实的,有钱人真的是来不及用了,只有一点点的时候了。目前虽有各国的动乱、纷争、冲突,这还不算是普遍的战争。现今的打仗不是哈米吉多顿,哈米吉多顿战争发生在第六灾的时候。现今上帝的圣天使还在执掌着四方的风,直到上帝的仆人都在额上都受了印记。等上帝的仆人都受了印记之后,世界列强便要部署自己的军队进行最后的大战,那就是第六灾哈米吉多顿——第三次世界大战。


【有四位大能的天使抑制着这世界的列强,直等上帝的众仆人在额上受了印记。世界各国都渴望战争,但他们仍为天使所抑制。一旦这抑制的权能挪开,艰难痛苦的时期就来临了。人要发明致命的武器。船只和其上所乘载的生灵,都要埋葬在深海之中。凡没有真理之灵的人必在撒但爪牙的领导之下团结起来。但他们仍然受着抑制,直等哈米吉多顿大战役的日子到来。《主必快来九月六日》】
也就是说现今世界各国他们一直都想打仗,就是打不起来,为什么?因为上帝的天使一直在抑制着,等上帝的仆人在额上盖上印记之后才让他们打。从这里可以看出,哈米吉多顿就是实实在在的战争,并且只有等到上帝的仆人全部受了印记之后才会发生。有些人说,哈米吉多顿战争是现在的属灵的战争。那你想想,上帝的仆人都全部受完了印记,才发生哈米吉顿战争。那个时候,人的命运都决定了,还会发生属灵的争战吗?



所以,现在哈米吉多顿战争发生了吗?没有!现在的战争,只是局部的小战争。将来还有一个普遍的战争,就是到第六灾的时候,那就是普遍的战争——第三次世界大战,也就是哈米吉多顿战争。



【各式各样的罪恶都要活跃起来,恶使者将其势力与恶人的力量结合起来。况且他们既因往时不住的战争获得了经验与最佳欺骗及作战的方式,又因数百年来养精蓄锐而力量大增,不到最后作困兽之斗他们是不会放弃最后大斗争的。全世界都必在这问题上参加任何一边。哈米吉多顿的战争是免不了要发生的,但愿那日我们中间没有人在睡觉。我们务要清醒警觉,象那班聪明的童女一样,既点着灯,器皿中也有了油。必须有圣灵的能力加在我们的身上,耶和华军队的元帅必率先帅领着众天使指挥作战。在我们的前面将有严重的大事要发生。号筒要连续的吹响,碗要连续的倒在地上居民身上。巨大有关系的景象将要在我们眼前出现。《圣经注释卷七》】
世界上各式各样的罪恶如何活跃呢?一会又军事演习了,一会又实战操作了,随时找一个理由又可以瞄准一个国家.....养精蓄锐、困兽犹斗都是在描述战争,实际上都是在为打仗做准备。看到吗?这里都在解释哈米吉多顿就是指实实在在的打仗。



碗一个接一个倒出,灾难一个接着一个降下;我们要作聪明的童女,预备油在灯里。在这生死存亡之际,我们的头脑要时刻清醒警觉,祈求圣灵的能力加在我们的身上,以应对末后大事的发生。



【直到现在四方的风仍然受着控制不吹在地上,直等到上帝众仆人的额上都受了印。那时地上的列强要集结他们的势力从事那最后的大战争。我们该如何慎重地利用我们余剩的宽容时期啊!《主必快来 8月23日》】
时间如此紧迫,我们该如何有效地利用我们所剩无几的宽容时期,是每一个有识之士值得深思熟虑的重要问题啊!弟兄姐妹,时间是多么的宝贵,我们都在干什么呢?你是醒着还是睡了呢?抑或满足于已有的肤浅知识呢?你是否对耶稣的再来失去盼望而致懈怠了呢?



通过以上学习,大家理解哈米吉多顿的真实含义了吗?哈米吉多顿战争发生在第六灾的时期。那你说它是属灵的争战还是实际的战争呢?大家知道属灵的争战我们天天在进行,但是哈米吉多顿是在第六灾开始的。所以不能把哈米吉多顿解释成属灵的争战,哈米吉多顿就是实际的第三次世界大战。如果我们不明白这些道理,我们将来还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魔鬼就想让我们不明白这些真理,让我们的眼睛盯着这个世界,让我们满足于已有的一点点真理知识,成为不冷不热、自以为富足、发了财、一样也不缺的老底嘉。



上帝如此爱我们,不让我们灭亡,真理的亮光越照越明,我们要有一颗谦卑受教的心来领受、来学习。凡是有错误的地方,圣灵一引导我们明白,我们就要把它纠正过来,不能固步自封,囿于现状。这是历代宗教改革的教训,我们必须领受这样的教训,成为预言的学生,否则我们就会像犹太人一样被淘汰出局,以致毁灭。



怀先知在预言之灵里边讲到,威廉米勒在异象当中看到:在装珍宝的盒子当中,魔鬼把那些垃圾盖在这些珍宝上。现今上帝要把这些垃圾清扫出去,而且还要各就各位,上帝将重新用一个盒子把珍宝放到位,使之更加的光彩。愿饥渴慕义的人随愿饱足!



第三次世界大战序幕已经拉开,看得见的战争正在进行。看不见的属灵的善恶之争更为激烈!




各位属真理的儿女,现在我们当研究耶和华对付世上万国的方法。我们应该在历史长河中看出预言的应验,研究上帝的旨意怎样指挥我们末时代最后的宗教改革运动——酉初运动,明白现在世界时局的大势怎样在把万国驱入漩涡,作历来善恶之争的最后一场决斗。





来自群组: 耶稣再来[v]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