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046|回复: 1

[7初信灵修] 夫妻灵修:合神心意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6 01: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在神我们的父面前,那清洁没有玷污的虔诚,就是看顾在患难中的孤儿寡妇,并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雅1:27)
透过圣经,可以看出上帝对贫穷无助之人有着特别的同情和怜悯。上帝多次提到要照看孤儿寡妇,因为他深知这种家庭的不易。从狭义上来说,“寡妇”不包括离婚后的单亲母亲。但从美国社会的当今状况来看,单亲母亲就是“寡妇”。她们面临着难以想象的艰难,既要养家糊口,又要承担家务。离婚制造了大量孤儿寡妇,她们需要我们的迫切代祷和帮助。
不仅如此,我们还应为濒临破裂的家庭祷告。我们会对“婚姻家庭特会” 的报名者作追踪调查。我常为参加者感谢主,为迟疑者祷告;因为我明白,参加与否决定着家庭是否能得到医治和坚固。当丈夫愿意委身婚姻时,妻儿就不会沦为寡妇和孤儿。一对夫妇的留言是:“拯救了我们的婚姻。”唯有上帝清楚这几个字的意义。在最近奥兰多的特会上,我遇见一对夫妇,他们已经参加了11 次!我开玩笑道:“难道你们的婚姻还没回到正轨?”他们感到“婚姻家庭特会”为婚姻注入了新的活力,所以每年都邀请其他夫妇一同前来。
每一天,在你身边都有许多婚姻面临艰难的争战。上帝顾念孤儿寡妇,你顾念他们吗?
-----------摘自:《共度好时光》文/《共度好时光》夫妻灵修365天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