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00|回复: 0

[预言2时事征兆] 【预言中国的战争】【11】挑恤中国的周边国家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6-23 05: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从"习总下军令:时刻准备打仗"看【预言中国的战争】



【11】挑恤中国的周边国家






预言9.webp.jpg



【圣经向人指明远古之事,是人类的考察无从测透的。我们唯有从上帝的圣言中看出那立定地的根基并铺张诸天的能力发现一切邦国来源的正确记录。惟有《圣经》所提供的人类史,才未受人类骄傲或偏见的沾染。在人类的史记中,民族的发展,国家的兴亡,似乎都仗赖人的意愿与勇武。时局的变迁,似乎大都在乎人的能力,野心,或任性而行。但在上帝的圣言中,帘幕被揭开了。我们可以从前后上下以及正面反面看出在人类的一切利害关系以及权力与情绪上,都有那位全然慈爱者的能力在默然忍耐地完成合乎祂自己旨意的计划。《教育论》的十九章】

从《以西结书》的25-33章我们可以看到上帝对世界上的一些国家的审判:
对朝鲜和韩国的预言
预言10.webp.jpg
   【结25:1-7】1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2人子啊,你要面向亚扪人说预言,攻击他们,3说:你们当听主耶和华的话。主耶和华如此说:我的圣所被亵渎,以色列地变荒凉,犹大家被掳掠,那时,你便因这些事说:‘阿哈’! 4所以我必将你的地交给东方人为业,他们必在你的地上安营居住,吃你的果子,喝你的奶。5我必使拉巴为骆驼场,使亚扪人的地为羊群躺卧之处。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6主耶和华如此说:因你拍手顿足,以满心的恨恶,向以色列地欢喜,7所以我伸手攻击你,将你交给列国作为掳物。我必从万民中剪除你,使你从万国中败亡。我必除灭你,你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我们在21章里边已经说过,亚扪人代表朝鲜。25章的1-7节也就是告诉我们,在打完中国以后,紧接下来就去攻打朝鲜。为什么打朝鲜?第3节就告诉我们,中国在这场战争中彻底失败了,朝鲜就说:“阿哈!”大家知道什么叫“阿哈”吗?就是嘲笑。因为他嫉妒你嘛,你比他强大了,他就恨你了!现在你已经完蛋了,他就拍手称快了!“啊哈”就是嘲笑的意思。所以上帝就说:好啊!你既然说“啊哈”,幸灾乐祸,那么我必将你的地交给东方人为业,他们必在你的地上安营居住。那么这个东方人是谁呢?看一看地图你就知道了,朝鲜的东方是谁呢?朝鲜的东方是日本。我们知道日本和美国是联合起来打中国和朝鲜的。那么打完中国以后,就会打朝鲜。打完朝鲜之后就会转头去打日本,因为这也是美国的计划。大家要知道:打完了中国,朝鲜也被拿下以后,美国再去打日本。美国是非常狡猾的,借刀杀人,然后一箭双雕。大家知道,这就是圣经的预言。1-7节在这里就不作更多的解释,大家知道这里的亚扪是朝鲜就行了。

   【结25:8-11】主耶和华如此说:“因摩押和西珥人说:‘看哪,犹大家与列国无异’,所以我要破开摩押边界上的城邑,就是摩押人看为本国之荣耀的伯耶西末、巴力免、基列亭,好使东方人来攻击亚扪人。我必将亚扪人之地交给他们为业,使亚扪人在列国中不再被记念。我必向摩押施行审判,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8-11节的“摩押”是指韩国。“看哪!犹大家与列国无异”。这里的犹大家还是指着中国说的,因为上帝的真教会在中国。前面我们已经说过,当针对教会来说的时候就用“犹大”或“耶路撒冷”来代表,针对国家而言的时候就用“埃及”来代表的。

    为什么说摩押是韩国呢?这里说到摩押和亚扪,摩押和亚扪是什么关系?是不是两兄弟?摩押和亚扪都是罗得和他的两个女儿乱伦生下来的后代,是罗得和他的两个女儿从所多玛逃出来以后生出来的后代,摩押和亚扪就是同父异母的两兄弟,那代表什么呢?韩国和朝鲜是不是两兄弟呢?韩国和朝鲜是两兄弟,韩国人也好,朝鲜人也好,他们的祖宗都是谁呀?都是中国人,是在一千多年之前从我们中国移民到那个地方去的。他们本来也是一个国家,在60多年前分裂成两个国家的。所以,这里上帝用亚扪和摩押来代表韩国和朝鲜,是非常贴切的,很容易打开我们研究圣经预言的思路和悟性!

    圣经在这里将中国的教会是用犹大、用以色列人来代表,而朝鲜和韩国是用亚扪和摩押来代表的,实际上以色列和亚扪人也是亲戚关系,因为以色列是亚伯拉罕的后裔,亚扪、摩押是罗得的儿子,而罗得是亚伯拉罕的侄子,他们都是亲戚关系,而中国、韩国和朝鲜实际上也是有这种关系的,所以,第8-11节就是指着韩国说的。

    这里也提到了亚扪,说打亚扪人的时候,是从哪里开始打的,从摩押的边界上。那请问:朝鲜是不是在韩国的边界上呀?他们就隔一条铁丝网,本来他们就是一个国家,后来才分开的,所以他们的边界是紧紧相连的。这里告诉我们,打朝鲜的时候是从韩国的边界上去打的,这就是从摩押的边界上。因为我们知道,美国和韩国的关系是同盟的关系,在韩国是设有美国的军事基地的,所以,将来打朝鲜的时候就是从韩国的边界进入的。那么12-14节讲的是谁呢?

    【结25:12-14】主耶和华如此说:“因为以东报仇雪恨,攻击犹大家,向他们报仇,大大有罪,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伸手攻击以东,剪除人与牲畜,使以东从提幔起,人必倒在刀下,地要变为荒凉,直到底但。我必藉我民以色列的手报复以东;以色列民必照我的怒气,按我的忿怒在以东施报,以东人就知道是我施报。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12-14节“以东”讲的是越南。“主耶和华如此说:因为以东报仇雪恨,攻击犹大家,向他们报仇”,这里的“以东”就是越南,越南和中国也是邻国,以东和以色列人的关系,也是亲戚关系,以东就是以扫,和以色列人也是近亲关系,都是指中国周围的邻国。这里说以东报仇雪恨,攻击犹大家,向他们报仇,这里的攻击犹大就是攻击中国。大家知道,无论日本也好,越南也好,菲律宾也好,他们都在挑衅中国,都是受美国指使的。这里所说的攻击犹大就是攻击中国。也就是说,在美国攻击中国的时候,越南也是和美国沆瀣一气,围攻中国的,所以就“大大有罪”。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伸手攻击以东,剪除人与牲畜,使以东从提幔起,人必倒在刀下,地要变为荒凉,直到底但”。也就是说,上帝也要重重刑罚越南!
   【结25:15】主耶和华如此说:“因非利士人向犹大人报仇,就是以恨恶的心报仇雪恨,永怀仇恨,要毁灭他们,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伸手攻击非利士人,剪除基利提人,灭绝沿海剩下的居民。我向他们大施报应,发怒斥责他们。我报复他们的时候,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这里的非利士人就是菲律宾。这里说“沿海剩下的居民”,菲律宾也是非常大的一个岛屿,是一个沿海的国家。所以这里的非利士人就是菲律宾。这里说“永怀忿怒”,他们向谁永怀忿怒呢?向上帝的百姓,向犹大家(中国)永怀忿怒。所以上帝要刑罚它!大家想一想,不管是菲律宾也好,越南也好,他们都在边界上挑衅中国,不是中国惹他们,而是他们自己受美国的指使经常来骚扰中国,挑恤中国,投靠在美国势力之下来攻击中国,所以上帝就要对他们进行刑罚,来报应他们。包括后面讲到的日本和印度。
对日本审判的预言
预言11.webp.jpg
《以西结书》的26、27、28章都是指日本,对日本的描写是最多的。关于这几章经文,我们就不一一解释,因为这三章都是用推罗来代表日本的,没有必要全部讲解,把几个重点拿出来给大家说明一下就行了。我们先来看一下26章对推罗(日本)的描写:

   【结26:1-10】第十一年十一月初一日,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人子啊,因推罗向耶路撒冷说:‘啊哈,那作众民之门的已经破坏,向我开放;他既变为荒场,我必丰盛’。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推罗啊,我必与你为敌,使许多国民上来攻击你,如同海使波浪涌上来一样。他们必破坏推罗的墙垣,拆毁他的城楼。我也要刮净尘土,使他成为净光的磐石。属推罗城邑的居民(原文作田间的众女;八节同)必被刀剑杀灭,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使诸王之王的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率领马匹车辆、马兵、军队,和许多人民从北方来攻击你推罗。他必用刀剑杀灭属你城邑的居民,也必造台筑垒举盾牌攻击你。他必安设撞城锤攻破你的墙垣,用铁器拆毁你的城楼。因他的马匹众多,尘土扬起遮蔽你。他进入你的城门,好象人进入已有破口之城。那时,你的墙垣必因骑马的和战车、辎重车的响声震动。他的马蹄必践踏你一切的街道,他必用刀杀戮你的居民;你坚固的柱子(或作:柱像)必倒在地上。”

这里的“推罗”就是日本,日本也是一个岛屿国家。这里说到在中国遭美国攻打的时候,日本也和朝鲜一样“啊哈”幸灾乐祸,所以上帝也要刑罚他们。这里和前面的朝鲜是一样的,就不作详细解释了。

   《特别证言》系列 B17号 30页
      【这段历史是永久的保障——(引结28:1-25),第一个犯罪者曾大受上帝尊崇。他是用强大尊贵的推罗王来比喻的。撒但逐渐放纵高抬自我的欲望。圣经说,“你因美丽心中高傲,又因荣光败坏智慧。”“你心里曾说,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举我的宝座在上帝众星以上,……我要与至高者同等。”虽然他的荣耀都来自上帝,这位大能的天使却把这荣耀全视为自己的。他的荣耀虽然高过天上的众军,仍不满足于自己的地位,妄想得到创造主所独有的尊荣。他不愿意让上帝独享一切受造之物的爱戴和忠诚,竟设法获得他们对他的尊崇和忠顺。他贪图无穷之父上帝赐给衪儿子的荣耀。这位天使长希冀基督所独有的权柄。】

    这里说《以西结书》28章1-25节第一个犯罪者曾经大受上帝的尊荣,第一个犯罪者是谁?就是天使长路西弗,在圣经里是用强大尊贵的推罗王来比喻的。也就是说,推罗王是用来比喻天使长路西弗的,也就是撒旦。撒旦逐渐放纵高抬自我的欲望,他贪图无穷之父上帝赐给衪儿子的荣耀。想和上帝同等,觊觎基督所独有的权柄,所以《以西结书》28章描写的就是天使长路西弗怎样背道的。这些经文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我们稍微来做一下解释,便于大家能够更清楚的理解。

我们现在来看11-13节:
【结28:11-13】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人子啊,你为推罗王作起哀歌,说主耶和华如此说:你无所不备,智慧充足,全然美丽。你曾在伊甸上帝的园中,佩戴各样宝石,就是红宝石、红璧玺、金钢石、水苍玉、红玛瑙、碧玉、蓝宝石、绿宝石、红玉,和黄金;又有精美的鼓笛在你那里,都是在你受造之日预备齐全的。”

“精美的古笛”是干什么的?这是一种乐器,敲锣打鼓,吹笛弹琴的乐器。那么为什么有精美的古笛在天使长的手中呢?因为天上是有唱诗班的,路西弗就是唱诗班的指挥。所以他手中有古笛。这是什么意思呢?今天魔鬼不但破坏圣经,曲解圣经,同时在教会里边发明一些世俗的歌曲,进入教会来败坏教会。你们知道吗?在河南南阳的一个地方,有一个人叫小敏,她会唱很多的歌,并且会即兴唱歌,一会儿唱出一首新歌,一会又唱出一首新歌,他们就说这是圣灵充满后唱的灵歌,于是很多人就趋之若鹜崇拜她。大家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这些歌我也听过一些,这些歌都是套用圣经的话语加以世俗流行的音乐作曲使人陷入一种情感主义当中,让人不再想看圣经,而光想唱歌进入一种兴奋的状态,那么这种兴奋是属于谁的呢?就是撒旦的。因为不明白圣经,不理解圣经,你歌唱得再好也没有用的,不悔改,不向着世界死去你也是到不了天国去的。品格的改变是因为真理对我们的改变,光会唱歌不懂真理,狂蹦乱跳,那是不能得救的,这叫狂热。这就叫古笛。

那么14节就开始解释12、13节说的是谁。
【结28:14-19】14你是那受膏遮掩约柜的基路伯;我将你安置在上帝的圣山上;你在发光如火的宝石中间往来。15你从受造之日所行的都完全,后来在你中间又察出不义。16因你贸易很多,就被强暴的事充满,以致犯罪,所以我因你亵渎圣地,就从上帝的山驱逐你。遮掩约柜的基路伯啊,我已将你从发光如火的宝石中除灭。17你因美丽心中高傲,又因荣光败坏智慧,我已将你摔倒在地,使你倒在君王面前,好叫他们目睹眼见。18你因罪孽众多,贸易不公,就亵渎你那里的圣所。故此,我使火从你中间发出,烧灭你,使你在所有观看的人眼前变为地上的炉灰。19各国民中,凡认识你的,都必为你惊奇。你令人惊恐,不再存留于世,直到永远。

“你是那受膏遮掩约柜的基路伯”,基路伯在第1章里边我们就已经作过解释了,基路伯就是天使。“约柜”就是放十条诫命的地方。约柜上面有一个施恩座,施恩座也就是上帝的宝座,所以它是遮掩约柜的天使长——基路伯。

大家要注意这里说,“天使长撒旦最终要变成炉灰,不再存留于世”,这是什么意思呢?虽然天使长路西弗除了天父上帝、除了耶稣以外,本来应该是最有能力的一位,但它最后却要变成地上的炉灰。今天许许多多的基督徒被欺骗了,怎么被欺骗呢?就说人死了以后,在硫磺火里被焚烧受痛苦永远不死,撒旦都要变成灰,你能不死吗?这是一种谬道,这是一种欺骗。大家要知道,对于永远不灭的硫磺火就是从天主教里边来的,天主教就是从异教来的。这是错误的道理,是使人受迷惑的谬道。硫磺火有没有?有的。但是硫磺火并不是永远不灭的。硫磺火现在也没有!到什么时候有硫磺火?到耶稣第三次降临的时候,恶人从坟墓里复活的时候,才有硫磺火。到那个时候撒旦路西弗也就要被硫磺火烧成灰为止,就不再存留于世。什么叫“不再存留于世”?就是没有了,地球被洁净了,烧干净了,就是不再存留于世。然后耶稣就创造新天新地。

那如何理解【启20:10】那迷惑他们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里,就是兽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们必昼夜受痛苦,直到永永远远?

要知道这里描写的是所有恶人最后的结局究竟是处于一种什么状态,就是“被硫磺火烧成灰后再也不会存在了,永永远远也不会再有了”的状态。这里强调的是被硫磺火烧灭后所存在的一种状态,而不是为了说明被烧的状态。一是为了告诉我们:所有恶人毁灭的方式是什么,是如何毁灭的;二是为了告诉我们,所有恶人最后以什么状态存在,是以永远不再有的方式存在。意思就是,在烧成灰之前,他们就要在硫磺火湖里昼夜被焚烧,烧完以后就永永远远不再有了。

为什么说“昼夜”呢?因为不是焚烧一个人,而是历代以来所有的恶人都要遭受硫磺火焚烧的命运,而焚烧时间的长短是根据各人罪恶的大小而定。撒旦是罪魁祸首,焚烧的时间最长,其他恶人有烧很短时间的,有烧很长时间的,在没烧完之前,整日整夜都要被焚烧,所以,就称为“昼夜”受痛苦!受完后被烧成灰了,就永永远远也不会存在了!

       所以,整个28章描写的是撒旦。28章除了描写撒旦以外,还描写谁呢?来看预言之灵:

    《特别证言》系列 B17号 30页
     【描写普遍的动向——我要求我们的教友研究《以西结书》28章。这里主要描述堕落的天使路锡甫,但还有更广泛的意义。这不是描写单一的事件,而是普遍的动向,我们都将见到——忠实地研究这一章,会使寻求真理的人,行在上帝赐给衪子民的一切亮光之中,以免被末日的欺骗所迷惑。】

      这里说28章主要描写谁呢?堕落的天使——路西弗。但是除了路西弗之外,还有更广泛的意义。这个更广泛的意义是指什么呢?而且说这不是描写单一的事件,而是普遍的动向。那么这也就是告诉我们,这个28章除了是描写路西弗之外,还有就是预表日本,还有教皇权,还有伊斯兰教。这里告诉我们,凡是不明白这一点的人都要被欺骗。那我问大家:现在除了我们明白《众先知书》的人之外,其他的人还有谁明白?都不明白!文工委(DZSTV)不明白, 生命之光(SOSTV)也不明白。这些人将来都要被欺骗,被末日的欺骗所迷惑。

    所以,以西结书28章的“推罗”除了是撒但的表号外,还预表教皇权、日本、伊斯兰。不久马上就要应验了。我们再来看28章2节、6-10节这里说什么呢?

   【28:2人子啊,你对推罗君王说:“主耶和华如此说:因你心里高傲说:我是神,我在海中坐上帝之位。你虽然居心自比神,也不过是人,并不是神!”

    再看6-10节 :
   【结28:6-10】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因你居心自比神,我必使外邦人,就是列国中的强暴人临到你这里,他们必拔刀砍坏你用智慧得来的美物,亵渎你的荣光。他们必使你下坑,你必死在海中,与被杀的人一样。在杀你的人面前,你还能说我是神吗?其实你在杀害你的人手中,不过是人,并不是神。你必死在外邦人手中,与未受割礼(注:或作不洁。下同)的人一样,因为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评论与通讯》1898、4、19
   【不久要应验——(引帖后2:7、8,结28:2、6-10)本章圣经应验的时候快到了。世界和自命的基督教会在我们的时代将站在大罪人一边。……重大的话题将是第七日的安息日】。

     这里描写的是谁呢?这里既描写教皇权,又描写日本,教皇权也自高自大,要和上帝同等,日本是不是也是这样的精神啊?日本在世界上侵略过很多的国家,以前侵略中国的时候就是军国主义精神。日本的太阳旗的寓意就是:凡是太阳照到的地方,都要被它统治。它就是想控制全世界,这就是日本的精神。所以撒旦的精神也是日本的精神,也是教皇权的精神。

    我们再来看【帖后2:7-8】描写谁呢?因为那不法的隐意已经发动,只是现在有一个拦阻的,等到那拦阻的被除去。那时这不法的人必显露出来。主耶稣要用口中的气灭绝他,用降临的荣光废掉他。

       这个不法的人是谁呀?就是教皇权,就是那大罪人。我们也可以看一看【帖后2:3】人不拘用什么法子,你们总不要被他诱惑。因为那日子以前,必有离道反教的事,并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沦之子,显露出来。他是抵挡主,高台自己,超过一切称为神的。看到没有?他要高抬自己,超过一切称为神的。甚至坐在上帝的殿里自称是上帝,这就是教皇权。所以他和路西弗的精神是一样的,日本也是和路西弗的精神是一样的!

所以在这里告诉我们说:本章(28章)圣经应验的时候快到了,也就是【结28:2】和【28:6-10】以及【帖后2:7-8】应验的时候就要到了。那时,世界和自命的基督教会在我们的时代就要站到大罪人教皇权的一边。重大的话题将是第七日的安息日。也就是教皇要更改安息日,叫全世界的人,借着美国要颁布星期日法案。全世界都会颁布星期日法案,要人遵守星期日。这就叫拜兽像。凡是不拜的要被杀害,不得做买卖。

我们现在已经明白推罗:第一、预表撒旦;第二、预表教皇权;第三、预表日本。但是还有一个词,那就是在29章里边也预表伊斯兰教势力,那就是伊拉克萨达姆的精神,萨达姆是怎样的精神?也是自高自大撒旦的精神。所以我们现在明白了:《以西结书》28章这个推罗王除了预表撒旦以外,还有日本、教皇权、还有伊拉克的萨达姆——伊斯兰教的这种势力。
现在我们看26章和27章的几个章节,来说明一下就行了。
【结26:12】人必以你的财宝为掳物,以你的货财为掠物,破坏你的墙垣,拆毁你华美的房屋,将你的石头、木头、尘土都抛在水中。
【结26:14】我必使你成为净光的磐石,作晒网的地方。你不得再被建造,因为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结26:17】他们必为你作起哀歌说:你这有名之城,素为航海之人居住,在海上为最坚固的;平日你和居民使一切住在那里的人无不惊恐;现在何竟毁灭了?

预言12.webp.jpg

    这里说“海上最坚固的”,也就是说,在岛屿国家当中,日本是最强盛的国家;日本不但是岛屿国家,在世界上也是名列前茅的富有的国家。这里说在海上最为坚固的,将要成为净光的磐石,也就是说,日本也将毁灭,归于无有!

    我们现在来看27章,27章的推罗仍然是日本,都是对日本的预言,我们就不一一作解释,只把重点的内容提出来讲解:

   【结27:8】西顿和亚发的居民作你汤桨的。推罗啊,你中间的智慧人作掌舵的。

    什么叫“西顿和亚发的居民作你汤桨的”呢?因为日本曾经侵略过很多的国家,包括我们中国。很多国家,很多的国民,曾经成为他的殖民,这就是成为汤桨的,也就是帮他们做事的。

     【结27:33】你由海上运出货物,就使许多国民充足;你以许多资财、货物使地上的君王丰富。

这里又讲到了“海上运出货物”,也就是说它的海上航运交通非常便利。
   《以赛亚书》23章同样是指日本,因为《以赛亚书》和《以西结书》是互相解释互作补充的。《以赛亚书》23章同样是论推罗的默示。我们现在看23章的第3节:

   【赛23:3在大水之上,西曷的粮食、尼罗河的庄稼是推罗的进项;他作列国的大码头。

在这里告诉我们,日本是一个粮食蔬菜进口的大国。以前我的一个亲戚,到日本去打工做服装生意,我们每年几个月一次给他们寄食物,虽然我们空运寄过去光邮费都是十几块钱一斤,但是寄到那边还比那边的食物便宜,所以日本这些吃的消费是很贵的,因为他们大多数都是进口的,向哪里进口的?在这里告诉我们:“尼罗河的庄家是推罗的进项”,我们知道尼罗河就是埃及,埃及代表中国。我们中国确实经常向他们出口很多粮食和蔬菜,所以日本是一个进口国家,进口粮食和蔬菜。“他作列国的大码头”,说明日本的各项进出口交易和运输都是靠水上交通来完成的!他们的港口码头业很是兴旺,因为他们是岛屿国家!

   【赛23:7-8】这是你们欢乐的城,从上古而有的吗?其中的居民往远方寄居。推罗本是赐冠冕的。他的商家是王子;他的买卖人是世上的尊贵人。遭遇如此是谁定的呢?

第7节也就是说,日本这个国家是从自古就有的吗?还是怎样来的呢?日本并不是自古就有的,日本也是一千多年之前从中国移民过去的。“其中的居民往远方寄居”就是移民的意思。

   第8节说:“推罗本是赐冠冕的,他的商家是王子”,什么是冠冕,“冠冕”也就是这个国家的地位高,日本是很富有的国家,曾经侵略过很多个国家。他们和很多发达国家有贸易往来。

   “遭遇如此是谁定的呢?”也就是说,日本繁荣昌盛,怎么也遭到灭亡的命运呢?这都是上帝允许的,是他们的罪恶遭致的命运!从26章到28章的前半部分都是对日本的预言。
   
   【结28:20-23】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人子啊,你要向西顿预言攻击他,说:主耶和华如此说:西顿哪,我与你为敌,我必在你中间得荣耀。我在你中间施行审判、显为圣的时候,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我必使瘟疫进入西顿,使血流在她街上。被杀的必在其中仆倒,四围有刀剑临到她,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20-23节是哪一个国家呢?这个西顿就是印度。圣经里边说:西顿乃是拜偶像的地方,那么为什么说这个西顿是印度呢?我们知道从25章到28章为止,这些国家都是指谁呢?都是中国周边的挑衅中国的这些国家。我们来看24-26节:

   【结2824-26】四围恨恶以色列家的人,必不再向他们作刺人的荆棘、伤人的蒺藜,人就知道我是主耶和华。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将分散在万民中的以色列家招聚回来,向他们在列邦人眼前显为圣的时候,他们就在我赐给我仆人雅各之地仍然居住。他们要在这地上安然居住。我向四围恨恶他们的众人施行审判以后,他们要盖造房屋,栽种葡萄园,安然居住,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他们的上帝。

24节说:“四围恨恶以色列家的人”,26节说:“我向四围恨恶他们的众人”。这里的以色列家是谁呢?以色列家就是中国,因为我们在24章里边已经讲过了,以色列家是中国,因为末世代上帝的百姓,福音的中心就是中国,所以以色列家就是中国。那么这些四围恨恶以色列家的人就是中国周边的这些国家,就是日本、越南、菲律宾、印度、韩国、包括朝鲜在内,都是恨恶中国的国家。就是25章和26章里所说的:当中国遭遇战争的时候说“啊哈!”的人。他们仇恨以色列家——中国。中国周围的这些国家是不是仇恨中国呢?仇恨中国。这里都是用表号来说明的。由此可知,20-23节的西顿就是印度。从25章到28章为止,描写的都是挑恤中国的这些国家。

从《以西结书》的第2章到24章一直是在讲以色列和犹大,就是上帝的选民,这里所说的上帝的百姓(选民),就是指中国相信现代真理的的教会而言的。因为酉初运动的起点是埃及无神论大国,就是中国。从25到28章讲以色列周围的这些国家,就是中国周围的这些国家就像荆棘和蒺藜包围着以色列就是中国。美国在使用这些周边国家围攻中国之后,基本上是两败俱伤,然后美国再去打日本。这也就是政协委员何新所写的《统治世界》里边描写的共济会清除有色人种的计划。感谢上帝带领我们,让我们提前知道这些将要发生的事情。好叫我们临到这些事情的时候,知道自己当如何选择,如何避免!


来自群组: 耶稣再来[v]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