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15|回复: 0

[预言2时事征兆] 【预言中国的战争】【3】正在应验神速的最后几幕【但11:42-45】(上)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6-23 01: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从"习总下军令:时刻准备打仗"看【预言中国的战争

【3】正在应验神速的最后几幕【但11:42-45】(上)   




预言1.webp.jpg


                                                                    
          美国为了要为第一个兽做兽像发动的从中国开始,到亚太地区的战争结束后,接着就是开始与俄罗斯、伊朗及伊斯兰恐怖组织展开战争。

           过了少许的和平时期,紧接着就是星期日法案的颁布、上帝的余民大呼喊!时间十分短促!

            最后几幕是非常神速的!

            耶稣必快来!警醒预备!
目录
前言   为什么要学习但以理书11章42-45节
  一、 他与列国
二、埃及、古实、利比亚人都必跟从
三、 战争结束十王形成
  四、星期日法案与晚雨大呼喊


6c53fb59b4802a176616bca47195d103.jpg
               前言
为什么要学习但以理书11章42-45节


       我们把【但11:42-45】特别提出来讲解,是因为在此之前的内容已经应验,我们就不必要再去重复了,而没有应验的内容和正在应验的大事就在这里面,这是关乎到每一位走在天路上的上帝百姓的生死存亡之大事,因此正确理解【但11:42-45】至关重要。为了使盼望耶稣再来的上帝子民不致迷失方向,我们特别制作了本讲座给每一位真实敬虔的基督徒思考与学习。我们所讲述的每一句话语都是按照圣经以解经原则和怀著的启示来分析和讲解的。

    我们要学习的内容就是这一段:【但11:42-45】他必伸手攻击列国;埃及地也不得脱离。他必把持埃及的金银财宝和各样的宝物。利比亚人和古实人都必跟从他。但从东方和北方必有消息扰乱他,他就大发烈怒出去,要将多人杀灭净尽。他必在海和荣美的圣山中间设立他如宫殿的帐幕;然而到了他的结局,必无人能帮助他。  
  
  首先我们来看预言之灵,通过这些预言之灵我们更容易了解【但11:42-45】这四节经文带给我们末时代的意义。

一、预言之灵给我们的启示


   《先知与君王》43章 74段
   【那位自有永有者在祂《圣经》中所赐予的预言,已将历史的事件一一串联起来,从永恒的过去直到永恒的将来,藉此指示我们今日在历史的过程中已置身何处,以及将来可望有何事发生。】

    这段话告诉我们:上帝对整个人类各个不同历史阶段的救赎计划所要发生的事件,全部记载在圣经里面了。因此,无论你生活在什么时代,你都能通过对圣经的研究知道自己所处圣经预言的哪一个历史时期,也知道在你这个时代有什么大事要发生。这里明确告诉我们,上帝的预言是可以被理解和解释的。

    那么今天,我们也可以通过研究圣经,对照现实知道今天我们已经到了预言的哪个位置,并且我们这个时代还会有什么事件要发生。这里告诉我们,把前面已经应验过的历史预言一个个串联起来,就是通过串珠解经的方法就能明白将要发生的事。如果做一个基督徒不明白现今的位置,不知道自己所处圣经历史的哪一个阶段,就不是一个真正的基督徒,而是个糊涂的基督徒。

   《信息选粹卷二》12章 2段
   【如今有些人在研究但以理和约翰的预言时,从上帝领受了伟大的亮光,因为他们看到了特别预言挨次应验的过程。他们把当代的信息带给了人们。真理如同正午的日光清晰地照射出来。表明预言直接应验了的历史事件被摆在人们面前,预言也被视为事件的比喻性描述,一直导向世界历史的结局。

    这段话告诉我们,《但以理书》和《启示录》的预言是按着次序发生的,但是我们要明白,有些预言已经成为过去的历史,但是有些预言正在现在应验着。这里说从上帝领受了大的亮光,不但是但以理和约翰领受了大的亮光,而我们也在领受着这大的亮光,我们怎么领受大光呢?当先辈们在研究《但以理书》和《启示录》的时候,就把预言中的当代信息带给了我们。我们所处的时代也有但以理和约翰的预言,我们明白现在发生的预言这就叫当代信息,也叫现代真理。当我们明白这些真理的时候,这些真理的亮光就像中午12点中的太阳一样,越照越明亮,我们就会领受更大的亮光,这些预言的亮光就是这样一直引导我们看到历史的结局。我们现在分析这些预言是不是正是用这样的方法看到人类历史的结局?正是这样!

    在这里怀师母也告诉我们,这些预言都是用比喻来描述的,其实也是告诉我们解经的方法!

   《教会证言卷九》第1章  13段
  【战争的精神激动了全世界。但以理书第十一章的预言,几乎全都应验了。预言所论到的种种艰难情形,不久就要实现了。】

    这段话告诉我们,我们今天要研究的但以理书11章的最后几章经文,讲的就是战争,因为整个11章就是北方王和南方王之间的战争,那么剩下来的四节经文还是战争。这里也说,战争的精神激动了世界。所以世界历史很快就要结束的时候,全世界都在这个战争的激动当中

    这里说11章的内容几乎全部应验了,那说明还有几节没应验。那还有几节没应验呢?我们在学习但以理讲义的时候已经知道,1989-1991苏联解体就是应验[但11:40】;“教皇访美”就是应验但11:41,相关内容{请参看《末时的争战》 }所以剩下来的就是今天我们要学习的42-45节。

    这里说“预言中种种艰难的情形就要实现了”,就要应验了,应验什么事情呢?应验战争艰难的情形,所以那些说不会有战争的人,那些是被魔鬼弄瞎了属灵眼睛的人,应该向耶稣买眼药擦擦眼睛了。这里清清楚楚地告诉我们,但以理书11章讲的都是战争,难道你比圣经和怀著还有证据吗?所以大家要明白,不要相信那些欺骗人的鬼魔的道理,要相信圣经,相信真理,相信怀著,我们才能在末日谬道谎言横行的时候有清晰的属灵辨别力!

   《给传道人的证言》第11章 3段   
   【但以理从上帝那里所领受的亮光是特别赐给末后这些日子的。他在示拿地的大河,乌莱河及底格里斯河岸边见到的异象,现在正在应验中。所预言的全部事件不久就要发生了。】

这里说但以理所见的异像,现在正在应验中,这是怀师母说的。说明但以理的异象在她那个时代也在应验,并且一直都在应验中。这里还说预言的全部事件不久就要发生了,这是什么意思呢?意思就是马上就要全部应验了,在她那个时代已经应验到11:40节前部分了。刚才我们也说过,苏联解体和教皇访美已经应验了但11:40-41节。也是在我们这个时代刚应验的。那剩下的仅仅11:42-45节的内容很快就要全部应验了。因为怀师母也说最后的几幕是神速的!


07a3ae936bc687616b9e1cad4542b546.jpg

剩下的仅仅11:42-45节的内容很快就要全部应验了。

   《给传道人的证言》第102
   【(TM 112.2)我们需要更加恳切地研究圣经。特别是《但以理书》和《启示录》,应给予我们圣工有史以来前所未有的关注。——要阅读《但以理书》,一点一点地回顾书中所描绘的各国历史。请关注政治家们、议会和强大的军队,看看上帝如何使人的骄傲降卑,并把人的荣耀埋在尘土中。】

    这里叫我们关注《但以理书》和《启示录》,还叫我们关注政治家们,为什么呢?因为这里描写了各个国家的历史,历代以来南方王北方王的争战过程和场景。一会北方征服了南方,一会过了几年南方又征服了北方,从中我们可以看到上帝如何使骄傲的君王政治家降卑的,如何让强国倾覆倾覆再倾覆的。同样,但以理书11章最后剩下来的几节经文,也是南方王和北方王争战的历史。南方王和北方王都是代表国家、政权或势力。

   《信息选粹卷二》第12
 【上帝在预言的历史中详细说明要在过去应验的一切都已应验了,要在将来应验的一切也必按次序应验。上帝的先知但以理站在自己的位份上,约翰也站在自己的位份上。《启示录》中犹大支派的狮子已向研究预言的人展开了《但以理书》,因而但以理就站在了他的位份上。他作着自己的见证,就是主在伟大而严肃之事件的异象中向他所显示的内容,我们必须知道这些事件,因为我们正处在它们要应验的时候。】
这里告诉我们预言是按着次序应验的,而我们现在的位置就是告诉我们但以理书的最后几节经文正在应验在我们这一代人的身上,我们就处在预言应验的环境当中。怀先知在这里告诉我们,必须知道这些事件,我们现在就处在但以理书要完全应验的时候了。因为剩下的几节经文就是我们时代的预言了,必须要关注它。拒绝这些亮光的人就会被魔鬼欺骗。谁说预言不重要呢?预言不明白的人那就是瞎子迷路,永远走不到目的地。

   【(2SM 114.2)预言一直在稳步向前地应验着。我们越坚定地站在第三位天使信息的旗帜之下,就会越清楚地理解但以理的预言;因为《启示录》是《但以理书》的补充。我们越充分地接受圣灵藉着上帝献身的仆人们所传的亮光,古时所预言的真理就越发显得深刻而可靠,正如永恒的宝座一般;使我们确信这些预言乃是人被圣灵感动,说出上帝的话来。人们必须亲自在圣灵的影响之下,才能明白圣灵藉众先知所讲的话语。这些信息之所以被赐下,并不是为了那些说出预言的人,而是为了我们,我们正生活在这些场景应验之时。】

  这段话告诉我们,《启示录》补充《但以理书》,而众先知书又补充《但以理书》和《启示录》,这些先知书都是互相补充互相印证的。这里说我们正生活在众先知所预言的场景之中,所以《但以理书》好比一棵树的下半本分的树根,《启示录》好比这棵树的上半部分的树干,那么众先知书就是树上的树叶和树枝,缺失任何一部分这棵树就不完整。众先知书是补充整个预言的。可以说,《但以理书》和《启示录》是整个预言的大纲,是一个概论性的说明,而众先知书就是整个预言事件的详细场景的描述。

    今天很多的人,他们既不明白众先知书,也就无法正确理解《但以理书》和《启示录》最后的尚未应验的预言。他们对《启示录》和《但以理书》没有应验的预言的解释都是错误的。今天上帝藉着祂的仆人把众先知书解释出来,但是他们骄傲自大,执迷不悟,拒绝亮光,一意孤行,他们的结局真是可怕的。他们消灭圣灵的感动,藐视先知的讲论,带领羊群偏离正路,等待他们的就是灾难中刑罚他们的预言在他们身上的应验!

   《信息选粹卷三》第57章30段
   【《旧约》的最后几卷书向我们说明了有从在田里劳动的人中取来的工人。有些人是非常有才能和学识广博的,但主赐给了他们异象和信息。《旧约》中的这些人说到在他们的日子发生的事情,而但以理、以赛亚和以西结不仅说到对他们来说是现代真理的事,他们的眼光也看到了将来,写了在这些末后的日子要发生的事。】

这段预言之灵告诉我们,但以理写下了我们末时代的事情,而以赛亚和以西结也写下了我们末后时代的事情。刚才我们已经说过,但以理书是提纲,以赛亚书和以西结书是细节。以赛亚书和以西结书里面发生的事情,正好补充了但以理书里面南北方王的战争,以西结书和以赛亚书对但以理书是一个完整的补充。所以你想要明白但以理书11章最后几节发生的详细事情,必须从以赛亚和以西结书里面来补充,那么才是完整的,因为它们是特别针对末后发生的事情。为什么以前的解释不正确呢?就是因为当时还不明白众先知书,所以,原来的解释是牵强的,是错误的,也是上帝允许的。凡事都有定时,到需要的时候上帝就会启示祂的仆人来理解的!

    同时这段预言之灵告诉我们谁能够明白但以理、以赛亚、以西结呢?就是说谁能明白众先知书呢?先知告诉我们这些研究众先知书的人是从田里劳动的人中取来的。说明上帝没有把众先知书预言交给大有学问的人去研究,而是交给田地劳动的没有学问的农民去做的。还有些人是非常博学多才的,这个博学多才并非指属世的知识丰富,而是对圣经和预言之灵研究得非常透彻。主给了这些人理解众先知书预言的能力,给了他们异象和信息。这里说的异像和信息是什么意思呢?大家知道在圣经中见异象的人是谁?就是先知。也就是说,这些人都属于先知。

   《信息选粹卷二》33 9
   【预言中的历史就是用表号赐予但以理和约翰的。这些表号是要清楚地画在图表上,让看的人可以明白。】
  请大家记住,接下来我们来研究但以理书最后四节经文,用什么研究的呢?都是用表号。上帝是用表号赐给但以理的,今天我们研究最后几段经文的时候,必须也用表号。

   《信息选粹卷一》18
   【历代以来,这些天使不断把亮光和知识传达给人,告诉他们什么可做,什么是不可做的,向他们展示重大的场景,用象征、表号、和解释,指明一个一个路标。每一个表号就是一个路标,末后发生的最后重大场景的表号就在圣经里面,即在但以理书,也在以赛亚和以西结里面,都是表号。】
这里明确告诉我们:末后最后最重大的场景表号就在圣经里面,既在但以理书里面,也在以赛亚、以西结等众先知书里面。这里告诉我们:预言都是用象征和表号来指明一个个路标。路标是什么?就是前进路上的标记。比如你从广州到北京,要走京珠高速公路。在高速路上,是不是走一段距离,快到一个新的区域,就有一个路牌,上面写着:到XX还有多少米,是不是?这就是路标。让你知道自己离目的地还有多远,知道自己现在处在什么位置。如果你只顾开车,也不管自己到底走在哪一条高速公路上,也不看路标,或许你已经走到了高速,或另一条路上,无论你怎样驾车,你也到不了目的地的。因此,正确理解圣经预言,知道我们现今所处人类历史的哪一阶段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现在开始看正文。


e929667fc738b787f03a7cb30cc122fc.jpg

  一、他与列国
1.他为什么攻击列国?
请看但以理书11章42-45节:
  【11:42-45】他必伸手攻击列国,埃及地也不得脱离,他必把持埃及地的金银财宝,和各样的宝物,利比亚人和古时人必跟从他,但从东方和北方必有消息扰乱他,他就大发列怒出去将多人杀灭净尽,他必在海和荣美的圣山中间设立他如宫殿的帐幕,然而到了他的结局,必无人能帮他。
    他为什么攻击列国,这里的他是谁呢?请参考启示录13章:

   【启13:11-12】我又看见另有一个兽从地中上来,有两角如同羊羔,说话好像龙,(这个兽就是美国)它在头一个兽面前,施行头一个兽所有的权柄,并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伤又医好的头一个兽。
这段经文告诉我们,第二个兽美国要叫地上所有的人都要去拜第一个兽教皇权,这个意思和但以理书11章“他必伸手攻击列国”是一样的意思。他是谁,他就是美国。他为什么攻击列国,因为他(美国)要叫他们(列国)都去拜兽,因为他们(列国)不听他(美国)的话,那么他就用战争打他们,使他们屈服,不得不去拜兽,这就叫“攻击列国”。因为教皇是没有军队的,他没有办法自己去攻击列国。所以,第二头兽美国就帮他达到这个目的。美国是帮罗马教皇去做的,所以这里的“他”就是美国,美国就是北方王。

    很多人说北方王是教皇权,怎么又变成美国了?我们要知道,但以理书11章的预言涉及非常漫长的历史时期,某一个特定的国家是不能在如此漫长的历史中持续作为唯一主人公,所以我们不能将11章里反复出现的南方王和北方王的角色,只局限于某一个时代、某一个特定的国家去解释。南方王和北方王的特征不断地转移到别的国家,其角色不断地在更换,因此我们要研究南方王和北方王在灵性上的特点,并以相应的特点去对照历史上各个国家,连续地查考其角色的变迁。所以,这里的北方王就是美国,但实际上它是效忠教皇的。


95b963ac15f24dec87c110603f91e0cc.jpg

    在之前讲的《南方王和北方王》里面我们已经讲解过,《教会证言》卷一的53章《北方和南方》告诉我们,末后的南方王和北方王就是无神论的中国和美国。我们知道,末后的南方王和北方王的争战都是以美国的南北战争为背景描述的,所以一般的人看不明白。54章《大灾难的临近》,也就是说南方王北方王的这场战争是非常大的战争,所以称为大灾难临近,并且很快就要打了;接着55章《奴隶制与战争》,告诉我们美国发动的这场战争是为了要奴役这些被征服的国家;56章《危险时期》就是说,我们现在已经处在这个事情马上就要发生的前夕,已经到了危险时期了,我们必须做好品格的预备,并努力传福音!

    把这四章的内容连起来作为一个整体来看,再从其中找到定位的关键词句,就可以确定发生的时间及地点。《北方和南方》此文以美国的南北战争为背景,描写了世界历史的末了北方王美国对南方王无神论势力的战争,包括对和南方王同样立场的国家的战争。他要帮第一个兽做兽像,所以他就要攻击列国。


3f71e0ef868e92e52ad507d2add87f43.jpg

2.列国是指全世界吗?
这里说“他要攻击列国”,是指美国攻击全世界还是攻击部分国家呢?美国有没有打英国、法国、德国等北约其他的国家呢?没有。因为这些国家他们是盟友国家,他们的立场是一致的,所以美国不攻打他们。他们是好朋友,他们会联合起来攻打那些不听话的国家。我们可以参考:何新写的《统治世界》,戴旭写《C型包围圈》以及外国人威廉恩道尔写的《目标中国》。我们可以参考这几本书,虽然这几本书是外邦人写的,但是圣经以赛亚书28章11节告诉我们:由于今天教会的背道与堕落,对圣经预言的错误解释,就像喝醉酒的人一样,乱讲预言,所以上帝就借着外邦人说话,因此我们可以参考这些外邦人的资料来证明圣经的预言。所以大家要明白,“攻击列国”不是指全世界,而是那些不顺服的国家。那么这样理解以后,你在去看现今的时事征兆,国际间的纠纷,都是沿着圣经预言这条脉络而发展的。

二. 埃及、古实、利比亚人都必跟从


18c35b70259fddf3e35f2331cda222e5.jpg


7f41d833d355f41fb4b3c5e5b21ca39c.png

04b60f9a57dc98e1a6fdd3565c5ff074.gif
1.中国——埃及地也不得脱离
   《善恶之争》15章  12段
   【“按着灵意叫作埃及(启11:9)。”在《圣经》历史所记载的一切国度中,埃及是最大胆否认永生上帝的存在并抗拒祂命令的。从来没有一个帝王比埃及王更狂妄蛮横地抗拒上天的权威。当摩西奉耶和华的名将信息传达给法老时,他竟傲慢地回答说:“耶和华是谁,使我听祂的话,容以色列人去呢?我不认识耶和华,也不容以色列人去”(出2:5)。这个用埃及所代表的国家必要对于永生上帝的要求发出同样的否认,也要显出同样的不信和公然反对的精神。

    怀先知在这里告诉我们这就是无神论。这里说“按着灵意叫埃及”,意思就是要从属灵的角度去理解“埃及”。这个属灵的埃及有什么特征呢?那就是像法老那样大胆否认上帝、公然反对上帝的国家,无疑,这个末时代的埃及非中国莫属!

   “这个用埃及所代表的国家必要对于永生上帝的要求发出同样的否认,也要显出同样的不信和公然反对的精神。”所以埃及代表无神论国家。曾经在历史上法国就是一个和古埃及法老王一样的精神,在法国革命的时候,公开焚烧圣经,大胆否认上帝。所以“埃及”是一个表号,代表无神论。那么刚才这个预言之灵讲法国革命,那么法国以后还有没有无神论国家呢?还是有的,苏联就是无神论国家,但是现在已经解体了,应验了但以理书11章40节的下半节内容,那苏联解体以后还有没有无神论国家呢?大家想想,现在世界上剩下的势力强大的无神论国家是谁呢?不是中国,还能有谁呢?历史上的无神论法国过去了,苏联过去了,剩下的中国难道不是教皇权和美国欲拔之而后快的眼中钉肉中刺吗?如果这么明白易懂的真理摆在你面前,你还要否认末时代的“埃及”是中国的话,无疑你就是有意抵挡真理,公然反叛上帝!

   《给传道人的证言》11章17段
   【要结合《但以理书》研究《启示录》,因为历史必要重演。……我们既拥有一切信仰上的优势,就该明白得比过去多得多。】
    先知在这里告诉我们,作为传讲现代真理的教会,我们比别的教会在讲解预言方面应该更有优势,而且研究了《但以理书》和《启示录》以后,就应该比以往任何时代得到的亮光更多,明白的真理也要更多。但是事实却不是这样,所以历史就必要重演。怎么重演呢?历史上很多事件已经发生过,但是在末时代还要在意义上重演;还有历史上的人都是因拒绝现代真理而成了预言的瞎子,被上帝撇弃,看不到预言正应验在他们身上,同样末时代自称上帝余民的教会也正在重蹈覆辙。这就是历史必将重演!
  
   《得胜的基督》11月2日
   【主耶和华将启示录中的奥秘,向仆人约翰揭开,并定意让书中奥秘为万人所研究。这本书中所描述的景象是过去的历史,也就是启示录里面的内容很多的部分已经成为过去的历史,但是有些带有永恒价值的,正在我们周围发生;预言中其余的部分,要等世界历史结束时,才会完全实现,那时黑暗势力和天上大君之间的最后斗争将要发生。】

    最后斗争就是指世界历史结束前发生的属灵争战。现在属灵的争战激烈不激烈?上帝把末时代的预言藉着众先知书全部敞开了,但是撒旦的代理人自称上帝子民的团体生命之光(SOSTV)和文工委(DZSTV)却在百般阻挡,攻击上帝的真理,说讲解众先知书就是把人带进荆棘里吃草,使很多对圣经预言有兴趣的人望而却步,徘徊不前,甚至加入抵挡攻击的行列。黑暗之军和天上大君的斗争现在不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吗?

    这里说“书中所描述的景象有些带着永恒价值的正在我们周围发生”,这句话就是告诉我们,有些事虽然成为历史了,但它是有永恒价值的,它还会发生,而且正在我们时代发生,这个就是重演。举个例子,七教会的历史,从以弗所教会到老底嘉教会的历史正在我们这个酉初运动的时期重演,全部重演;还有启示录里的六印还在重演,还有七号也在重演。那么其中启示录11章预言的法国革命,现在很快就要在中国重演。什么时候在中国重演呢?当中国宗教立法的时候,那就是法国革命的重演。当这个预言应验的时候,是应验圣经中的哪一节经文呢?就是【但11:42】“埃及地不得脱离”这一节经文;其实这就是告诉我们,这个最后的无神论国家——中国也逃不掉的,你也要面临前面那两个“埃及”(法国和苏联)一样的结局。这个“埃及”就是无神论国家——中国。

   《得胜的基督》12月26日
   【主基督已宣告过去的历史,将在我们的工作送入最后阶段时重演。他为末日所准备的真理,都要向世人传扬。他所建立的每一根支柱,都要加以坚固。我们现在不能擅离上帝所建立的根基。】
    这里所说的“过去的历史在最后阶段时重演”就是在酉初运动当中重演,最后阶段就是酉初改革运动,最后一小时的工作嘛!“他为末日所准备的真理。都要向世人传扬”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意思就是说,已经应验过的预言,在我们末时代还要重新解释,因为它还会重演的。我们不能满足于以前的历史,还要明白这些历史重演的时候发生的过程,发生在谁的身上,都要把这些解释清楚,讲解明白。

    朱牧师讲解的《但以理书》和《启示录》只是第一层的意义,只是一些历史,对于重演他没有讲到,对末后要重演的事情没有说明。他没有把《启示录》里面的七教会的历史重演在生命之光(SOSTV)的身上讲解出来,也没有把对他自己的预言讲解出来。比如在启示录的别迦摩第二个教会里面“我知道你的患难,你的贫穷(你却是富足的),也知道那自称是犹太人所说的毁谤话,其实他们不是犹太人,乃是撒但一会的人。”“你将要受的苦你不用怕。魔鬼要把你们中间几个人在监里,叫你们被试炼,你们必受患难十日。你务要至死忠心,我就赐给你那生命的冠冕。”【启2:9-10】就是指天主教的势力渗透进去把他们几个人下在监狱里,但是他并不明白。朱牧师他不明白不是因为他不聪明,而是因为上帝没有把这个理解的工作交给他去做,上帝让他隐藏起来,让另外的人接替他做这个工作了。因为上帝有祂的旨意,所以我们要知道上帝掌管着一切,这些事情要在历史最后阶段重演。

   “他所建立的每一根支柱,都要加以坚固。我们现在不能擅离上帝所建立的根基。”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什么叫每一根支柱都要加以坚固?以前古代人的房子都是用木头支撑起来的,是一根一根的支撑起来的,叫做梁。为了使这个房子更加牢固,就多加几根梁。那么以前应验过的预言明白了,就等于把这个支柱撑起来了。如果末后重演的时候我们又明白了重演的意义,等于就是又把这个支柱再加固了,这样加了很多的支柱,那么这个房子就更加牢固了,就是这个意思。但是这个根基还是不能挪移,也就是我们必须在以前朱牧师讲解过的基础上进行加固。所以我们现在就在加固这个属灵的建筑。刚才所讲到的“埃及地不得脱离”,这个“埃及”就是中国,也就是法国革命的历史要在中国重演,也是在加固预言的根基!

由于超出篇幅限制的字数,敬请关注明天的续《正在应验神速的最后几幕【但11:42-45】》(下)



敬请更多字数关注

8e8c55860efd53c88df4451a9cb7820a.jpg

《历史与预言》专题系列
温馨提示
       【解释圣经的一个原则,圣经乃是它本身的解释者,应将经文与经文互相的比较,读者当学习将圣经作整体的研究,并查考各部分彼此之间的关系。】《高举主耶稣》

        我们当用这一【解经原则】检验【众先知书】的解释是否合乎圣经;要自己亲自查考圣经,不要用"人如此说"代替"耶和华如此说"!

        【众先知书】每一章、每一节都是那么的美妙和谐,当圣灵引导我们领悟【众先知书】的训诲、责备和劝勉时,我们不得不惊叹上帝的慈爱与公义——借着众先知为我们当今末时代写下如此紧迫的警告和详细的剧本场景。

555a5b925bc1d17f70dccd092d378f6e.jpg

致“小群人”信息

末期到了,众先知的异象已经启封。他们(众先知)所发的严重警告向我们指明:我们的主在荣耀里降临的时候已迫在眉睫了。《历代愿望》

真理乃是前进的真理,我们必须在不断增加的亮光中行走。《布道论》

我们在耶稣基督元帅亲自带领下,诠释并传扬众先知对我们末期所讲的最紧迫的警告与永远的福音!

注:我们是在解释预言。
说到战争、灾难......不过是在解释上帝剧本中的场景而已,不是谈论政治。



来自群组: 耶稣再来[v]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