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06|回复: 0

[16日用饮食] 日用的饮食十二月十九日 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

[复制链接]

408

主题

68

回帖

2万

积分

恩慈组[伍级会员]

积分
21196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

QQ
发表于 2014-12-20 18: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日用的饮食


   十二月十九日 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


  经文:“你的鞋是铜的、铁的;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申 33:25)。


  世途是崎岖不平的,人生是负重致远的。靠神的人,他所穿的利于行走的鞋,是坚韧如钢铁,可以履险如夷,不受伤害。更好的祝福是:“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平安的日子,生活需要力量;困难的日子,生活更需要力量。走短路的日子,需要力量;走远路的日子更需要力量。神要保佑我们,使我们的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诗篇八十四篇说:他们羡慕耶和华的居所,奔向神的圣山,靠神得有用之不竭的气力。他们经过流泪谷,使这谷变为泉源之地。他们行走力上加力,各人都到了锡安,朝见他们的神。这个灵性界的真理,是何等的宝贵呀!他们的劳苦都结了果子,他们的眼泪叫旱地出了泉源,使后来的人不致口渴。他们越走越兴奋,好象身上长了羽翼,往前飞奔,到达了目的地,使他们所渴望的如愿以偿,欢天喜地的看见神的面。但愿这句祝福语今天应验在我们身上。


  祈祷:求主今天用鼓励的话祝福我们,使我们顺利地进行我们服务人的事工。求你为我们预备行走的鞋,也给我们开前面的路,使我们前进无阻地达到目的地。奉耶稣的名求,阿们!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2...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