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04|回复: 0

[16日用饮食] 日用的饮食十二月二十日 愿耶和华赐福给你

[复制链接]

408

主题

68

回帖

2万

积分

恩慈组[伍级会员]

积分
21196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

QQ
发表于 2014-12-20 18: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日用的饮食

   十二月二十日 愿耶和华赐福给你


  经文:“你告诉亚伦和他儿子说:‘你们要这样为以色列人祝福说:愿耶和华赐福给你,保护你……’”(民数记6:23-24)。


  有财有势,不如有福。人能享受的最大的福,就是神的祝福。人若有神的祝福,他的平安幸福便是完备无缺的;因为神的圣洁、全能、大爱都成了服务他的使者,他还有什么心愿是神所不能应付的呢?
  经文内祝福语的全文说:“愿耶和华赐福给你,保护你。愿耶和华使他的脸光照你,赐恩给你。愿耶和华向你仰脸,赐你平安。”但愿我们一生常听见人向我们这样祝福。我们若有神的保护,神的恩惠,神的平安,我们就可以永远知足了。


  人的祝福是一方面,神的赐福是又一方面,两方面结合起来,祝福的结果才能实现。不过细想起来,还有第三方面,那就是被祝福的人配不配蒙神的祝福。


  但愿神垂听他仆人的祝福,认定我们是配得的,因此就把他的福降在我们身上。配得神的祝福,这是何等奇妙的道理!基督耶稣差遣他的门徒出去传道时,曾嘱咐他们进哪一家,就为哪家求平安。哪家若配得平安,平安就临到哪家。我们要时刻准备,叫我们配承受神的赐福。


  祈祷:求主按照你的祝福赐福给我们。求你预备我们,使我们配蒙你祝福的照顾,使你的恩惠慈爱常常随着我们。奉耶稣的名求,阿们!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2...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