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407|回复: 2

[V精彩分享] 震撼视频!全球各地听到天上的号角已经吹响,主来的日子,你预备好了吗?

[复制链接]

408

主题

68

回帖

2万

积分

恩慈组[伍级会员]

积分
21196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

QQ
发表于 2016-3-5 23: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震撼视频!全球各地听到天上的号角已经吹响,主来的日子,你预备好了吗?



                                                                     0号角.webp.jpg

近日来世界上各个国家的人们都在不同的地方听到了震耳欲聋的号角声,大家纷纷把这些声音上传到视频网站,媒体纷纷报道这件事,科学家,警察,政府都无法回答民众关于这声音是来自哪里的询问,让我们也感受一下世界各地人们用摄像机记录下的这震撼的号角声!


约珥书2章
1你们要在锡安吹角、在我圣山吹出大声。国中的居民、都要发颤。因为耶和华的日子将到、已经临近。
马太福音24章
31他要差遣使者、用号筒的大声、将他的选民、从四方、从天这边、到天那边、都招聚了-来。(方原文作风)
歌林多前书15章
51我如今把一件奥秘的事告诉你们。我们不是都要睡觉、乃是都要改变、
52就在一霎时、眨眼之间、号筒末次吹响的时候。因号筒要响、
死人要复活成为不朽坏的、我们也要改变。
帖撒罗尼迦前书4章
16因为主必亲自从天降临、有呼叫的声音、和天使长的声音、
又有 神的号吹响。那在基督里死了的人必先复活。

启示录10章
7但在第七位天使吹号发声的时候、 神的奥秘、就成全了、
正如 神所传给他仆人众先知的佳音。
11章
15第七位天使吹号、天上就有大声音说、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
他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

上面的话语立证了人们听到实际响起的号角声。
此时也像号角一般的声音全世界各地响起。

这是因为珥2:1的话语应验。像号角一般的这声音响起是应该要准备世界末日的神的警告信息。

上帝通过自然说话。
有耳可听的人听到按照话语运行的
神的警告号角声,从灵眠中睡醒。



转自《基督徒每日灵修》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cce2baa83363742755329a5602237f43.gif
cce2baa83363742755329a5602237f43.gif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2...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16-6-10 19:23:16
howmEe  <a href="http://brdlbqtcxfpr.com/">brdlbqtcxfpr</a>, bkclsgkwmjwb, [link=http://ludzxcgsruhz.com/]ludzxcgsruhz[/link], http://sbsajpwergmu.com/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16-6-11 04:00:08
vo2qGv  <a href="http://qsrltqrthxpf.com/">qsrltqrthxpf</a>, wakgnorcnwuc, [link=http://eawjghxqaoou.com/]eawjghxqaoou[/link], http://hsfnxtjdklfg.com/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