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315|回复: 0

[V精彩分享] 您听见《圣经》这三种呼声了吗?

[复制链接]

408

主题

68

回帖

2万

积分

恩慈组[伍级会员]

积分
21196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

QQ
发表于 2016-3-5 05: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您听见《圣经》这三种呼声了吗?

     
17c29017a3566f28380a9657b0a2f87c.jpg



分享:陈德宏 牧师
原题目:福音的三种呼声
经文:路16:19-31;徒16:6-13;赛6:8

我们今天所读的经文分别讲到了三件不同的事情。路加福音十六章是讲到财主和拉撒路的比喻。使徒行传十六章是马其顿的呼声。以赛亚书第六章讲到犹大国王乌西亚王死时,犹大百姓已在恩典中堕落,神在宝座上向以赛亚显现,呼召他往百姓那里去使他们弃恶从善,以赛亚接受了神的差遣。这三段经文好似不相关,但您仔细思想,发现这三段经文都和福音的呼声有关,所以和大家分享的题目就是《福音的三种呼声》。

一、地狱的呼声

路加福音十六章提到这个财主生前奢华宴乐,但死后却被下到阴间极其痛苦。当财主被下在阴间受痛苦的时候,就喊着说,“我祖亚伯拉罕哪,可怜我吧,打发拉撒路来,用指头尖蘸点水凉凉我的舌头。因为我在这火焰里极其痛苦。”(24节)亚伯拉罕说:“在你我之间,有深渊限定,要从这边过到你们那边,是不能的。”(26节)财主因阴间的痛苦难熬,而向亚伯拉罕发出呼求。圣经上描述阴间说,“在那里,虫是不死的,火是不灭的。”(可九48)当他的这个呼救被拒绝后,财主又说,“既是这样,请你打发拉撒路到我父家去。因为我还有五个弟兄。他可以对他们作见证,免得他们也来到这痛苦的地方。”(27节)
财主在地狱里才想到要把福音传给他的五个兄弟,可惜已经太迟了。这是从阴间地狱里发出的呼声,地狱里极其痛苦,活着的人要信靠福音,千万不要再来有人来这个地方,免得一同受苦。

二、人间的呼声

使徒行传十六章讲到保罗和他的同工准继续在亚细亚的庇推尼去传道,但耶稣的灵却不许。在夜间有异象向保罗显现“有一个马其顿人站着求他说:‘请你过到马其顿来帮助我们!’”(9节)于是保罗和同工随即往马其顿去传扬主的福音。
保罗的这个异象被称做“马其顿的呼声”,这是从人间来的呼声。今天有很多还未曾听闻福音的人,甚至一些软弱中的教会和信徒都在向我们发出求援的呼声,就象马其顿人的呼声一样,“请你们来帮助我们吧!”弟兄姐妹,你听到这样的呼声了吗?

三、天上的呼声

以赛亚书六章讲到先知临危受命。犹大王乌西亚王刚死,以色列百姓生活在罪中,没人去警告提醒他们。神从宝座上向以赛亚显现并发出呼声:“我可以差遣谁呢?谁肯为我们去呢?”以赛亚回应了神的呼召,“我在这里,请差遣我!”(8节下)
弟兄姐妹,这是从天上神宝座那里发出的呼声,神在呼唤,谁愿意出来传扬主的福音,牧羊神的百姓呢?主耶稣曾向跟随他的人发出呼声:“要收的庄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们当求庄稼的主打发工人出去收他的庄稼。”主现在今天从高天之上对你我发出呼声,谁肯愿意成为主的工人,为主大发热心,传扬神的福音呢。
弟兄姐妹,你听到那地狱里痛苦的呼声了吗?你听到人间那救助的呼声了吗?你听到天上宝座那里的呼声了吗?但愿你我不但听见这些呼声,更能为着福音的缘故将自己献上。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2...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