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97|回复: 0

[资讯10每日关注] 好莱坞大片《末日迷踪》上映之际,基督徒筹划的开播典礼

[复制链接]

408

主题

68

回帖

2万

积分

恩慈组[伍级会员]

积分
21196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

QQ
发表于 2016-3-1 15: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末日迷踪》开播典礼


                 2016年新春伊始,经过贺岁档电影轮番轰炸后,一部好莱坞灾难大片悄然而至,由尼古拉斯&#8226;凯奇领衔主演的《末日迷踪》已于今日(2月26日)在全国公映。

                  22日和23日,7G.tv联手基督徒社交媒体阿门APP事工团队,在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为影片《末日迷踪》举办三场开播典映礼。约有300位影迷走进影院,提前大饱眼福。


                影片《末日迷踪》根据全球畅销6500万册的同名小说改编,描述了《圣经》所启示的末世景象:数以亿计的人毫无预兆地突然消失,世界性灾难随之而来,飞机失事、火车脱轨、轮船沉没...


               该片的导演维克&#8226;阿姆斯特朗说,希望人们享受电影的同时,也能引发思考,如果那一刻真的到来,你会怎么处理。

              祝姊妹我特别为中国的观众高兴,希望他们能认真看这个片子,思考末日的问题,还有自己应该怎么活。



               孟弟兄很感恩能够看到这个影片,我觉得在这样一个世代,能够看到这么震撼的片子,对我还是有很大的帮助,让我们更多地思想,生命的意义和价值……



                刘姊妹时间不多了,要抓紧时间,更多地认识上帝,对于还没有信的人,他们会有更多的机会,因为信的人传递福音给他们,信的人要活出福音的样子……


                 观影结束后,阿门APP事工团队的带领人侯利民弟兄,和来自教会的牧者,也分别组织各场的影迷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李传道对非基督徒来说,你要了解信仰是什么?为什么有这么多人来信上帝?如果上帝不是真实的,人怎么可信呢?既然有这么多人信上帝,而且越信越好,说明这里面有真实美好的东西存在里头;对于基督徒来说,可能你很忙碌于信仰,圣经很熟,但最后都被提走了,你却被留下来,这是一个讽刺,让我们知道,什么是信仰,它是生命而不是宗教。让我们多去关注自己的生命是什么,不至于活在一个宗教的驱壳之中。

              为答谢影迷,主办方还协同主内图书机构,为影迷举办了抽奖活动。找到啦环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幸运观众提供了小说《末世迷踪》原著的中文版,作为他们2016年新春的礼物。



db3c1b4739f90f5c2d1096c2341cab7e.jpg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2...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