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412|回复: 2

[9离弃偶像] 拜偶像什么用?——答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6 02: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拜偶像什么用?——答案
     金鑫注:很多非基督徒都不理解,基督教为什么反对拜偶像,他们也不明白拜偶像的严重后果。所以非基督徒对基督教的成见很大,认为基督教太霸道,其实,这是站在无神论的立场上的观点。所以我决定发表三篇文章。

第一篇:拜偶像什么用?——答案  

第二篇:拜偶像什么罪?——答案  

第三篇:拜偶像的严重后果?——答案


    圣经中讽刺偶像的内容:
    他们的偶像是金的,银的,是人手所造的,有口却不能言,有眼却不能看,有耳却不能听,有鼻却不能闻,有手却不能摸,有脚却不能走,有喉咙也不能出声。造他的要和他一样;凡靠他的也要如此。
    雕刻的偶像,人将它刻出来,有甚么益处呢?铸造的偶像,就是虚谎的师傅;制造者倚靠这哑巴偶像有甚么益处呢?
    制造雕刻偶像的尽都虚空;他们所喜悦的都无益处。他们的见证无所看见,无所知晓,他们便觉羞愧。谁制造神像,铸造无益的偶像?
    众民的风俗是虚空的,他们在树林中用斧子砍伐一棵树,匠人用手工造成偶像。他们用金银妆饰它,用钉子和锤子钉稳,使它不动摇。它好像棕树,是镟成的,不能说话,不能行走,必须有人抬著。你们不要怕它,它不能降祸,也无力降福。”
    各银匠都因他雕刻的偶像羞愧。他所铸的偶像本是虚假的,其中并无气息;都是虚无的,是迷惑人的工作。到追讨的时候,必被除灭。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0

主题

2

回帖

53

积分

启蒙组[零级会员]

积分
53
QQ
发表于 2016-1-27 03: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回不行了,因为楼猪太有才了。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