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249|回复: 7

为中国香港守望代祷!为中国守望代祷!为新加坡守望代祷!为亚洲守望代祷!

  [复制链接]

408

主题

68

回帖

2万

积分

恩慈组[伍级会员]

积分
21196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

QQ
发表于 2016-2-14 02: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为中国香港守望代祷!为中国守望代祷!为新加坡守望代祷!为亚洲守望代祷!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敌基督拜撒旦的极淫邪巫术祭师麦当娜,正计划於17-18/2日在 香港亚洲博览馆举行音乐演唱会, 主题已定為為「叛逆的心」, 内容不单是公然褻瀆永生神上帝, 咒诅香港,更会在舞台上当眾行淫和向撒旦献血祭! 这尤其对不少年青人和贪务虚荣者带来极大的迷惘沮丧和死亡的诱惑!




       恳请各海外和国内家人同心為香港切切争战代祷,禁止仇敌藉香港闯入中国大陆,并求神甦醒香港教会,合一守望悍卫我们的城市




         2月28日,新加坡会迎来麦当娜Madonna的演唱会。她刚完成台湾2月4-6日(台南地震)的演唱会。这次活动巡回演出的主题是很邪恶, 名为:『亵渎神 圣的新妇及堕落天使的到 来!』 正是她这位撒旦教徒的一种献祭-打开灵界门户。


           在我国的演唱会标题为[心叛逆]。特别要提的是她唱的其中一首歌〈圣水〉holy water。她用女性达高潮时的分泌物比喻为基督圣杯里的圣水,唱道:「难道这嚐起来不像圣水吗?」


            在[最后的晚餐」的桥段里,她将自己当着祭物,躺在餐桌上,献给一个头上戴着冠冕的黑人基督。她把自己的女阴分泌物比喻成了圣水,它化为所有人杯中的葡萄酒,也化成了基督的血。


            这次演唱会的舞台设计,有一条长形的延伸的舞台,初看时像是一个十字架,可是打灯之后再看,竟然变成男人的整个生殖器官。麦当娜在唱〈像个处女〉的时候,就是游走在其上。


            我们要以台湾的地震作为警戒!起来,站稳了!穿起全副的军装为新加坡共和国认罪代求! 甚至禁食祷告,大声呼求吧!


            主耶稣啊!求祢怜悯,求祢拯救新加坡国里被蒙蔽的百姓!


             我们要用大卫的钥匙,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关起这扇门,拿起守望的权柄,宣告她来不了,举办不了!


             阿们!


           请通知你所认识的基督徒为这演唱会祷告求主停止,阻止这演唱会去到任何国家.在其他国家的基督徒艺人,年青人都参与。在灵界这判逆的灵会引起很大的判逆问题(撒母耳記上 15:23)


             悖逆的罪与行邪术的罪相等,顽梗的罪与拜虚神和偶像的罪相同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2...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0

主题

1

回帖

169

积分

启蒙组[零级会员]

积分
169
QQ
发表于 2016-3-28 09: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65532; 我很幸福 因为作为基督徒,我可以在遇到困难之后有一个固定依赖的对象,耶稣可以给我意外的平安。 我很幸福 因为作为基督徒,我可以在纷杂的世界中仍可保持一颗平静的心,因为主是和平君王。 我很幸福 因为作为基督徒,我可以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家庭,因为主内兄弟姐妹遍布全球,而且关系异常亲密。 我很幸福 因为作为一名基督徒,我可以把心事无尽的向主诉说,并且可以得到很好的解决,因为主是无所不能。 我很幸福 因为作为基督徒,我可以清楚的明白世间的善恶美丑,靠着圣灵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行为言止。 我很幸福 因为作为基督徒,我可以在犯了错以后有地方可以释放压力,并且可以得到原谅和赦免,从而得到心灵的抚慰。 我很幸福 因为作为基督徒,我可以为自己找到很好的理由去忘却伤痛与不愉快,因为主告诉我刻苦与忍耐。 我很幸福 因为作为基督徒,我可以把对别人的伤害降到最低,因为我们的原则是这样规定的,无规矩则不成方圆。 我很幸福 因为作为基督徒,我可以快速的从罪恶的睡梦中清醒过来,可以感受到曾有一个人为我们这些卑微的人类所做出的伟大牺牲。 我很幸福 因为作为基督徒,我可以得到永远的生命,我不再害怕生命的弱小,因为真正的生命是在主里面。 我很幸福 因为作为基督徒,我可以明白我是那么的幸运,那么的有价值。在主的眼中我是独一无二,我是他眼中的瞳仁。 我们确实很“幸福”,因为我们是被神所拣选的人!我们依靠着天父周详的安排和充足的供应,将胜过一切的忧虑和试炼。无论在何时何地,天父总会把我们安放在稳妥之处。 或许,有的人会因为得到金钱和地位的利益而感觉“幸福”。其实,这样的“幸福”并不是永恒的,是很短暂和有限的,来的快去的也快,很难持守一生,若代代传承下去实在是难。 唯有认识主耶稣的人,才是真的很“幸福”,而且因着我们信主,我们的后代也会蒙福。因为主一直在保守和看顾着我们、聆听着我们的祷告,并提供给我们一切所需要的。除此之外,主耶稣还将永恒生命这“无价之宝”赏赐给我们。 我真的很幸福,因为我认识了主耶稣。祝福我们的家人和朋友也如此地“幸福”!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0

主题

0

回帖

278

积分

启蒙组[零级会员]

积分
278
QQ
发表于 2016-4-8 13: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很好很好,谢谢分享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0

主题

2

回帖

75

积分

启蒙组[零级会员]

积分
75
QQ
发表于 2016-5-15 06: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前进
1.
手握圣|灵宝剑的人,
蒙得父 神恩典的人,
体验了牧者权能的人。
手握圣|灵宝剑的人,
蒙得父 神恩典的人,
体验了牧者权能的人。
2.
手握圣|灵宝剑的人,
蒙得父 神恩典的人,
体验了牧者权能的人。
我们大家尽心意,
完全为了主国度,
在圣|灵里合而为一。
3.
手握圣|灵宝剑的人,
蒙得父 神恩典的人,
体验了牧者权能的人。
靠着牧者的权能,
成就父 神的旨意,
哈利路亚,荣耀主名。
副歌:
来吧,兴起吧!来吧,兴起吧!
靠如火般的权能,向前进;
靠牧者的权能,向前进。
向前进,向前进!
向前进,向前进!向世界前进!
与牧者一同向前进,向前进!
向前进,向前进!为灵魂前进!
为了主的国度,为了主的荣耀!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0

主题

1

回帖

65

积分

启蒙组[零级会员]

积分
65
QQ
发表于 2016-5-16 21: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1.没有定时的祷告,渐渐就没有祷告,所以每天早晚都要定时的祷告。
        2.在祷告上失败,在什么事上都不能成 功,忽略祷告,等于失丧属灵的生命。
        3.在神面前没有能力,在人面前也没有能力,在仇敌面前很难站立。
        4.那些在世上为神作得更多的人,是那些早起用膝跪的人。
        5.圣经中有很多祷告的应许,使我们的祷告绝不至落空或无用。
        6.祷告和生活的情况,不会差的很远。祷告如何,生活也如何。
        7.没有一个不花时间在神面前的人,是 对神有用、对人有益的人。
        8. 神能做一切的事,但祂愿藉着人的祷告来成就,使人在其中有份。
        9.祷告是向神诉说神的旨意,不是求神 要照着我们的意思行。
        10.祷告就是向神说出我们对祂的信靠、 顺服、敬爱、感谢和赞美。
        11.在祷告中,渐渐地我们说出圣灵的感动、教训和启示,并圣经中主的话语来。
        12.我们若忠心地随从圣灵的引导,就必进入不住的祷告,使你成为一个祷告的 人。
        13.越祷告就越有神的爱流到我们的心里来, 神自己就来与我们同住,向我们显 现。
        14.一有罪就使祷告受到拦阻,必须认 罪,得到赦免、洗净,才会恢复交通,蒙神垂听。
        15.担子太重,祷告不得释放时,可以感谢赞美,相信神的应许必成就。
        16.不住祷告并非说个不停,乃心灵一直和主有交通,并能常常喜乐,凡事谢恩。
        17.常常祷告的人,虽然住在罪恶污染的世界里,却能蒙主保守,不受到侵害。
        18.祷告能捆绑魔鬼、释放罪人、医治疾病、打开监门、降雨、施行神迹、彰显神荣。
        19.祷告能改变外面的事,也能改变人的内心,使污秽变为洁净,软弱变为刚强, 黑暗变为光明。
        20.当你无路可走的时候,仍有一条通天的道路,当你什么都不能做的时候,仍可以求告我们的神。
弟兄姊妹把这条信息传到各自的群里,可能会帮助到更多软弱、真理不很清楚的肢体们,或正处在十架门口徘徊不定的家人……

0

主题

21

回帖

123

积分

启蒙组[零级会员]

积分
123
QQ
发表于 2016-6-9 12: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楼主继续发好贴,支持你








0

主题

96

回帖

288

积分

启蒙组[零级会员]

积分
288
QQ
发表于 2016-6-12 03: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一下,好贴要顶!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