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02|回复: 0

[点评6现象] 过年期间当谨慎行事(202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4 21: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过年期间当谨慎行事(2024)
七号发声预言成就 2024-01-18 22:23 西藏
     【创35:1-3】1神对雅各说:“起来!上伯特利去,住在那里,要在那里筑一座坛给神,就是你逃避你哥哥以扫的时候向你显现的那位。”2雅各就对他家中的人,并一切与他同在的人说:“你们要除掉你们中间的外邦神,也要自洁,更换衣裳。3我们要起来,上伯特利去,在那里我要筑一座坛给神,就是在我遭难的日子应允我的祷告、在我行的路上保佑我的那位。”

      各位圣徒,每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临近,我们这些漂泊在外的游子经过一年的打拼,总被思亲思乡之情所激发,充足的准备回家过年,在此甚愿耶和华赐福与大家。有几件必不可少的事温馨提示大家:

1》旅途注意安全。(无论飞机火车自驾轮渡,在探亲访友期间格外注意人身安全)

2》吹牛把握尺度。(杜绝过分吹牛引起言语纷争,与人交流把我分寸)

3》饮食务必节制。(吃喝宴席要根据自身身体状况保持节制不可暴饮暴食)

4》远避一切偶像。(不得参与家乡亲朋举办的祭祀偶像的活动也不可碍于情面捐助偶像钱财)

5》积极参与聚会。(积极参与当地教会就近的主日聚会和各类探访关怀事工)

6》不得醉酒放荡。(可适当饮酒但不可醉酒,以免丢失基督徒的形象使主名受辱)

7》不可聚众赌博。(严禁参与赌博恶俗,不上撒旦的圈套,格外保守神所赐予的诸般福分)

       时刻铭记基督徒的身份,得时不得时总要传福音,愿神与大家同在,赐福大家过一个喜乐祥和的新年,平平安安的回去也平平安安的回来。愿以马内利的神与大家同在!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