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08|回复: 0

[V文章佳作] 看哪,那个正恒切祷告的老人!

[复制链接]

408

主题

68

回帖

2万

积分

恩慈组[伍级会员]

积分
21196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

QQ
发表于 2016-2-13 02: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看哪,那个正恒切祷告的老人!——《战争房间》掠影
文/尚青正
她是一位老人。

曾经,她是一个年轻的女人。那时候,她的丈夫正参加一场凶恶的战争。而她,也正在进行一场争战——与她的丈夫,哦不!不是与丈夫,是与那扰乱人心的恶者。
多年以后,成为老妇的她才明白自己当年的仇人是谁。

许多人因为各种原因去争战,却不懂如何作战,也没弄清楚对手是谁。如果战争是人性的一部分,那么死亡也是生命的一部分。
她说,你当记下所有应验的祷告,那是你不断建立对神的信心的坚城。
屈服其实是一种自我保护,那让你受委屈的人交由上帝去管教罢。

许多人把人所聚集的教会物化为一幢偶尔拜访一下的建筑物。于是自认虔诚的基督徒其实是不冷不热地过活。上帝不喜欢这样,祂巴不得你或冷或热。
她问:既然不是偶尔才有布道,为何你偶尔才去聚会?是你们自己说认识上帝的。

你们几乎不为你们的对象祷告,却随时预备着战争。
你们说没有时间祷告。你们却有大把的时间用来争吵,而这些事上帝一句话就能搞定。

如果给你一张白纸,让你写下Ta的不是。里面可能会满是报怨、责备、控告,全是负面的信息。
她说她不打算看你写的是些什么,她让你爱Ta,尊重Ta,并为对方祷告。你嫁/娶Ta的同时也接收了Ta的麻烦。因你们都不完全,所以才需要相依互助。

她在劫匪的威胁下面不改色,奉主的名让对方放下了手里的凶器。她对前来的警察说,不要在纪录中“漏掉耶稣”,正因为这样,人们的生活才搞得麻烦不已。

她让你看到:若只盯着人所犯的错,那么,谁配得上帝的恩典呢?你认为别人不好,你也未必就值得怜悯。事实是,我们都有深重的罪孽,都应该接受公义的审判。为什么我们一边在请求宽恕,一边却不愿意宽恕别人?

如果你真的蒙受了冤屈,你仍然要原谅,请退出你的“控告席”,留下一点空间——上帝是最好的辩护律师。记住:你的喜乐不依赖于你的钱财、身份、地位,不系于你的容貌,学识与风情。也不源于你的父母、儿女、密友甚至是你的配偶,你的快乐源于上帝,祂以祂的得胜成为你喜乐的保证。

那恶者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现在该是和你真正的敌人作战的时候了!你当进入内室,暗中祷告你天上的父。承认祂是主,请求祂的饶恕并认罪悔改。要快听、慢说、延缓发怒,不接受那被戏弄混乱的思想,耶稣基督才是你的一家之主!

她说,你当从与上帝角力转变为请上帝为你征战。宣告一切捆绑和动摇你信心的灵在你这里失去了权势。有神作你的磐石,山寨,后台和帮助,你不输稳赢。

从前偷窃的,不要再偷。总要劳力,亲手作正经事,就可有余,分给那缺少的人。整理好与家庭、上帝的关系。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花时间读经、祈祷,学会如何去战斗——从祷告开始。教人认识并跟随上帝。无论如何,总要帮助人,无论发生何何事,要始终仰赖信靠上帝。

她说,你们作妻子的,你需要一个追随耶稣的丈夫,而不是满满的屋子。
你们作丈夫的,该渴慕一个尊主为大帮助者,而不是赏心悦目的花瓶。

一个女人腾挪出她珍爱的衣柜,为祈祷征战所用,实属不易。你呢?你预留出来与主亲近的地方在哪里?War  Room,我宁愿把它译作《争战空间》。

她说,这时代需要一群不以福音为耻的基督徒、一只屈膝而战的祷告大军。你,听到了吗?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2...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