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95|回复: 0

每日金句【重生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25 22: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每日金句【重生篇】



【相约迦南之地】山 西 ✟王弟兄(2587699353) 2023/9/26 14:13:40
09月26每日金句【重生篇】(弗2:1)你们死在过犯罪恶之中,祂叫你们活过来。//人是神用泥±创造的,人的里面有神的气息,就是灵。因始祖犯罪,人的灵死了,是指人的灵与神隔绝了,人的灵与神隔绝,就痛苦。人的肉体会死,不会没有意识。如耶稣讲述,拉撒路与财主虽然都死了,但他们的灵有知觉,会渴、会痛苦,能看见,听见、有记忆,能享受安慰。所以,当一个重生了,是指他的灵重生了,重新拥有神的生命了。


09月27每日金句【重生篇】(路16:25)亚伯拉罕说:儿啊,你该回想你生前享过的福……//我们看人,不仅是看到一个身体,同时,身体也是人的感官【视觉、听觉、触觉、味觉和嗅觉】的容器,保罗称身体为帐蓬。在人的里面,其实有一个比身体更重要的东西,就是人的灵。你的灵才是真正的你。当人的身体死去时,他的灵会继续活着。他仍然是他死前的那个人;除了他在物质世界中运作的能力,他没有失去任何东西。他的肉体可能已经死亡,但真正的那个人,灵人仍然拥有他死前所有的意识。


09月28每日金句【重生篇】(林后5:17)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当你把生命献给了耶稣基督,并让耶稣成为生命的主,你就不再是过去的你了。你的外表虽看起来还和以前一样的,但是你的里面是一个全新的人。如圣经所说的,你“是”一个新的创造,而不是“像”一个新的创造———一个以前从来没有存在过的新物种。你不是被改造、整修或翻新,而是一个新的创造———一个全新的人,这就是重生。


09月29每日金句【重生篇】(约1:12)这等人不是从血气生的,不是从情欲生的,也不是从人意生的,乃是从神生的。//人重生,神赐给你能力成为祂的孩子。神的本性已被赋予到你的灵里。你现在拥有了新的生命,耶稣基督为每一个信祂的人准备好了神的生命。这是何等的特权!因此,你是神本性的分享者,神现在是你的父亲!是如何成为的呢?本性是由生命所繁衍的,这就是什么物种必生出什么物种。重生,就是从神所生。


09月30每日金句【重生篇】(弗4:24)并且穿上新人,这新人是照着神的形象造的,有真理的仁义和圣洁。//重生,是说你的内在是一个新的创造,但这一事实并不意味着在外表上你会看起来不一样。如果在重生之前你的脸上有一个痦子,或身体某个部位有一个疤痕,重生之后,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变化;同时,你仍然会有同样的工作,家庭和邻居。然而,关健是重生之后,你的价值观已经发生了变化。你有了一套新的价值观,因为你的里面是一个全新的人。


10月01每日金句【重生篇】(弗2:19)这样,你们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与圣徒同国,是神家里的人了。//在你重生的一刻起,你就生入了一个充满爱的家庭。你是这家庭的一员,这是非常重要的。神不你赐给你新的生命,也使你成为祂国度的一员,你是祂厂听居住天国的公民。你就是这位神的爱子。因此神对你负责。祂就对你的人生有一个美好的计划。同时,祂会照祂荣耀的丰富,借基督耶稣,供应你一切的需要。阿们!


10月02每日金句【重生篇】(约一5:12)人有了神的儿子就有生命,没有神的儿子就没有生命。//圣经宣告说神赐给你永生。就是在神里面的生命,这生命使你能够成为神的儿子,使你拥有神类的生命。这生命使坟墓不能留住耶稣基督,这是复活的生命,这生命现在就在你里面。当你接受了祂,就是接受了这份生命。这个生命使你不会被任何情况打败。它总使你胜过一切。想想看!神是不可能被毁坏或打败。现在你有了祂的生命;你不可能被毁坏或打败。


10月03每日金句【重生篇】(多3:5)祂便救了我们,并不是因我们自己所行的义,乃是照祂的怜悯,藉着重生的洗和圣灵的更新。//重生的人,一定也是被神称义的人。被称义是什么意思?它的意思是被宣布“无罪”。就神而言,你没有任何的过错。圣经说:“我们既因信心称义,就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与神和好”。你已被称义了!当耶稣在十字架上的时候,虽然祂没有任何的罪,祂却为了你的罪承担刑罚。这就是神不万上抓住你的罪与你为敌的原因。


10月04每日金句【重生篇】(罗12:2)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成圣有两个阶段:人一重生,圣经立刻宣布这人的成圣;从世界中分别出来归与神了。然后,人的责任,必须把自己心里的荆棘、杂草从里面除去,通过让自己的心智降服于神的话语,进行清洗(更新)的过程,心智的更新是一个持续性的进程,并且一定是在圣灵与神的话语里面进行。


10月05每日金句【重生篇】(林后5:7)因我们行事为,是凭着信心,不是凭着眼见。//人没有重生之前,他的大脑一直受世界的思考方式训练,先看到,再相信。现在你已经重生,你需要更新你的心智,用神的方式,就是天国的方式看待事物,不凭眼见,以信心行事。所以,你要新训练自己的心智,以天国的方式看待事物,用神的方式说出神的话,如比你便从神的话语中得到结果。


10月06每日金句【重生篇】(路10:19)我已经给你们权柄,可以践踏蛇和蝎子,又胜过仇敌一切的能力,断没有甚么能害你们。//当人把生命献给主耶稣基督的那一刻起,你就成为了神国度的一员。现在没有从地狱里来的恶魔可以伤害你了。你脱离了任何与你有关的邪恶契约,不管是你知道的还是不知道的。你以所有捆绑你的习惯、罪、病庝、疾病中得了自由。因为你已经从黑暗的权势中脱离了!但是,除非你允许牠伤害你,为牠开门,否则,绝对没有什么可以害你的!


10月07每日金句【重生篇】(西1:13)祂救了我们脱离黑暗的权势,把我们迁到祂爱子的国里。//圣经说,神已救你脱离了黑暗的控制和统治,并已把你迁入祂的国度。你再也不用害怕了。神是你的牧者,祂的眼目必时刻看顾保护着你,神已经释放了你进入了祂的国度,你已经自由。这就是你现在的位置;这就是你的归属。你已经脱离了黑暗的权势。要注意这里是过去式——你已经从黑暗的权势中得救了!


10月08每日金句【重生篇】(林前6:19)岂不知你们的身子就是圣灵的殿么?这圣灵是从神而来,住在你们里头的;并且你们不是自己的人。//重生之后,所拥有的新生命的另一个重要部分,就是神的灵来住在你的里面。当神的灵在你的里面设居所时,神就在祂的话语中启发你,给你神话语的新领悟。所以现在当你学习圣经的时候,你在自己的灵里有了新的领悟,这些将会适用于你的生命,新的生活。


10月09每日金句【重生篇】(林前10:13)你们所遇见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实的。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虽然人因接受耶稣的名得到重生,但这并不能阻止人被试探,只不过人已经拥有力量选择不屈服于试探。圣经教导我们,无论何时我们受到试探,神总是为我们打开一条出路,所以当有错误的想法进入你的心智时,你必须记住,你是一个新的创造,这些试探你的念头,是作为一种外在的力量临到你,是一种来自魔鬼的试探,不是在你的心智中所产生的。


10月10每日金句【重生篇】(罗8:2)因为赐生命圣灵的律,在基督耶稣里释放了我,使我脱离罪和死的律了。//如果人重生了,就拥有了新的生命,同时也标志着人被圣灵以罪和死的律里释放出来,人有力量选择顺服神!假设一个坏习惯的想法进入了你的思想,这种迫使你要去做错事的力量非常强烈,你甚至可能已经开始做错事了。但就在这时,当你想起你得了重生,是一个全新的人时,你就突然有了勇气和胆量去挣脱它。


10月11每日金句【重生篇】(弗2:19)这样,你们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与圣徒同国,是神家里的人了。//如今你得了重生,你属于一个新的家庭,就是神的家,你不再属于世界。这并不意味着你必须完全抛弃那些老朋友和熟人或拒绝他们,你需要成为他们的光。他们仍在黑暗中,因为他们的心里没有耶稣基督。你必须记住,对他们来说你已经成为了神的光。你要与他们分享福音,这样他们也能跟随耶稣。


10月12每日金句【重生篇】(约1:12)凡接待祂的,就是信祂名的人,祂就赐他们权柄,作神的儿女。//一个人能与神和好的唯一方法就是重生,没有重生的人,就没有与神和好的灵。重生,是人有资格和神相交,与神联接的唯一标准,因为生命相同,才能相交。同时,除顺人重生了,否则就不会成为神家里的人,不会拥有神所赐的权柄,他就不符合神对此的标准。如今你得了重生,与神有同类的生命,你可以坦然无惧的与神相交。


10月13每日金句【重生篇】(约一5:1)凡信耶稣是基督的,都是从神而生。凡爱生他之神的,也必爱从神生的。//当人有了重生的生命,这意味着人与神有了亲子生命的关系。这时神对人就有了要求,神要人对祂要有深刻、强烈的爱、这爱可以增加或减少。当人越想着祂,越听祂的话,越与祂祷告契合,人就越爱祂,因为爱会随着认识的增加而增加。人越熟悉神,亲近神,与神的关系越亲近,人就越爱祂。重生的人,才能经历神的爱与爱神。


10月14每日金句【重生篇】(赛41:10)你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不要惊惶,因为我是你的神。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抉持你。//重生并不意味着问题不会出现,也不意味着没有试炼。简单来说,这意味在面对一切困难之中,和存在的所有问题之中,神都会与你同在,并带你度过。正如诗篇23:5说:“在我敌人面前祢为我摆设筵席……”敌人可能正在你的面前,然而他们不能毁坏你。逼迫不能毁坏你的生命!所以,当问题出现时,你绝对不要放弃!


10月15每日金句【重生篇】(约一5:4)因为凡从神生的,就胜过世界;使我们胜了世界的,就是我们的信心。//无论事情看起来有多么困难,环境有多么艰难,你要永不放弃胜过环境的心今心!神会带你渡过难关,因此你必须刚强站立,不要气馁。保持对神的忠心,祂永远不会撇下你,也不会丢弃你。你会在生活的每一个环境中得胜,因为你已经重生,拥有神的生命,所以这些最终都会降服于你。


10月16每日金句【重生篇】(多3:6)圣灵就是神借着耶稣基督我们救主,厚厚浇灌在我们身上的。//重生,就是从神的灵而生。当你重生时,圣灵就成为你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所以你要认识祂是谁,并识别出祂在你生命中的工作。你必须明白祂来是要带给你什么,这样你才能享受在基督里所预备好的丰盛生命,并接受祂为你所预备好的礼物和能力。

10月17每日金句【重生篇】(.林前6:19)岂不知你们的身子就是圣灵的殿吗?这圣灵从神而来,住在你们里头的……//有重生生命的人,不仅是圣灵的殿,也要跟圣灵建立关系,要对祂的同在有意识,并承认祂在你生命中的服侍。因此,你必须花时间和祂在一起,跟圣灵交流,像朋友一样去了解祂。你可以通过花时间祷告,学习圣经,并顺从圣灵的提醒和吩咐来建立关系。重生的人,只有与圣灵建立关系,才能活出神的生命。


10月18每日金句【重生篇】(弗5:18)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荡,乃要被圣灵充满。//当你重生时,你必须接受圣灵进入你里面,当被祂充满。被圣灵充满并不是一生一次的独特经历。相反,它是一种持续的、日常的体验。这与你对祂同在的意识以及持续的承认祂在你生命中的服侍有当。当你通过赞美、祷告和学习神的话语,始终谨遵祂的指示和督促,在与神的相交中不断成长时,你就能持续地被圣灵充满,这样,你就可以被神的灵所引导。


10月19每日金句【重生篇】(林前14:2)那说方言的,原不是对人说,乃是对神说,因为没有人听出来。然而他在心灵里,却是讲说各样的奥秘。//圣灵赐给重生的人说方言的口才。这也是跟随耶稣的人迹象之一,就是他们要说新方言。这是一个属灵的和超自然的能力,信徒通过说方言从他的灵里直接与神沟通,这是圣灵分赐给人的礼物。说方言有被称为“在圣灵里祷告”。当我们说方言的时候,我们就是直接在对说说话。只有重生的人,才能拥有这个恩赐。


10月20每日金句【重生篇】(罗3:26)好在今时显明祂的义,使人知道祂自己为义,也称信耶稣的人为义。//当人重生之时,义就被分赐到人的灵里;义是神赐给全世界的礼物,但只有接受的人才能得着。义使人在生命中通达,或在生命中通过义“作王”。义的意识除去人里面一切的内疚感、定罪感或自卑感。它使人不在撒但并撒但的控告之下,超越其上。义还会赐给人胆量和信心向神祷告,期待应答。我们在祂面前不惧怕、不羞愧,因我们已经拥有祂的义。


10月21每日金句【重生篇】(西2:9/10)因为神本性一切的丰盛,都有形有体居住在基督里面,你们在祂里面也得了丰盛……//重生的人,拥有神的生命,这个生命不是一个名词术语,不是一个空壳,而是耶稣基督复活大能的生命,所以这个生命拥有权柄、能力、健康、强壮、丰盛、圣洁、公义、荣耀、一切的良善、圣灵的本性,都在这个生命里,人只有相信时,这一切生命的本性,才能释放出来,因为人相信什么,就充满什么,就流出什么。


10月22每日金句【重生篇】(朋2:9/10)所以神将祂升为至高,又赐给祂那超乎万名之上的名,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稣的名无不屈膝。//重生的你是在基督里出生的,你继承了祂的名字,因此,你拥有祂的权柄和祂的性情。你是代替祂行事。要明白这一点;当你说话、移动或行动的时候,就好像是耶稣在说话、移动、行动一样。诸天、地狱、自然、生物并一切非生物,都会回应你,好像它们回应耶稣一样!这是何等蒙福的现实啊!【结束篇】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