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108|回复: 3

[浙江27灵粮分享] 请离开那取死的身体

[复制链接]

408

主题

68

回帖

2万

积分

恩慈组[伍级会员]

积分
21196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

QQ
发表于 2016-2-4 02: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请离开那取死的身体


原创 2016-01-30 以笏   拿细耳

最近杭州某牧师的事情不断发酵,每次传递出的信息都冲击人们的心里预期,甚至直逼底线。昨天,杭州两会在微信平台、两会官网公开发表了《杭州市基督教两会声明,关于顾约瑟牧师近日接受相关调查》。有肢体指出,两会的做法犹如“未审先判”,这真是应了圣经上说的“同我吃饭的人,用脚踢我”。(约13:18)

顾牧师先后担任杭州市基督教两会会长,浙江省基督教协会会长等职,相信在出事之前,顾牧师在两会里会有很多同工、同事。有崇一堂信徒指出,顾牧师十分清廉,绝不会出现经济问题,他是被陷害的。可惜的是,在事情不断发酵的时候,我们没有等到杭州两会人士出面为顾牧师证明。相反,大家等到的是两会一纸声明,顾牧师已经被两会抛弃,两会也竭力撇清与顾牧师的关系,并声称此事为“个人行为”。

一直以来,大家对三自与家庭的看法分歧很大,(在这里我们不想从真理层次多谈这方面的问题,只想照着两会人士的常话来分析)有一些人虽然知道三自有种种问题,也知道三自路线违背了真理,但仍有一大批人不肯离开,其中一个主要因素就是:这些人认为在三自里有保障,会相对安全。但今天,神给我们看清谁才是真正的依靠。“贵”为两会会长的顾约瑟牧师,两会不能成为他的依靠,甚至不能在关键时刻保护他。

在两会里,还安全吗?

首先,不管两会之下的人如何自辩,都无法绕过两会章程里写得一清二楚违反圣经原则的内容。也许这些人加入两会的行为只是表面形式化,心里还是保持对基督的忠诚。但这份忠诚如何表现呢?我们在人生的各种重大场合,如结婚、加入某个社团,是怎么显明其严肃性,是怎么表达我们内心的庄重呢?不就是通过宣誓吗?甚至我们信靠基督,不也是通过口头上的认信来表达吗?退一步说,即使你真的只是走形式,但别忘了,这是一场属灵争战,只要我们在关键问题上妥协一步,后面的危机就会更大。其次,加入两会不单是加入就算了,其后还有各种学习,通俗点说就是“洗脑”。再强大的心理都抵不过长期的洗脑,你有信心在全方位的攻击下还能对真理不动摇吗?再者,在现在的情形下,两会已经完全暴露其背后狰狞的面目和邪恶的动机。这个时候,两会还会安全吗?只要你还有一点立场,只要你的良心还能听见一丝圣灵的声音,两会恐怕都要除之而后快。
                       
                                                             640取死.webp.jpg

两会,犹如保罗说的“取死的身体”(罗7:24)。“取死的身体”是罗马的一种刑法,就是将一个活人和一具尸体面对面绑在一起,让尸毒慢慢侵入活人的体内,就这样慢慢杀死活人。

当一个信徒委身于两会时,也就和两会绑在了一起,两会的各种毒气就会在不知不觉中侵入信徒体内,导致信徒变质,最终被完全同化。

基督徒,当联合的不是两会,乃是基督。我们唯有和基督紧紧联合在一起,成为祂的肢体,才是稳固的,才是安全的,这安全能领我们到祂那边。但基督也是忌邪的,我们不可以将基督的肢体作为娼妓的肢体,(林前6:1)我们不能指望与两会联合又去与基督联合。

亲爱的弟兄姐妹们,以前我们若是在不明白的时候走入两会,如今却是该醒悟了,我主的恩是格外丰盛,(提前1:14)在我们无知的时候还爱我们,但如今祂要从埃及召出祂的儿子来,(何11:1)听见的人请快跑跟随,不要犹豫,不要张望,虽如天路客一般孤独上路,也不要回头。


(投稿请发至:naxier001@hotmail.com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2...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