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286|回复: 0

[10其他] 见证1323:父亲一步步远离Zhu,一次次受管教,最终赔上生命;我改变自己,女儿归向Zh

[复制链接]
本站网友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23-9-16 22:54:00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见证1323:父亲一步步远离Zhu,一次次受管教,最终赔上生命;我改变自己,女儿归向Zhu;母女同心DG,女儿考上理想高中



家人们,主内平安!我是365背经群第208组的高英姊妹,山东省济南市人,奉主名作三个见证。



见证一:一步步远离主,一次次受管教,最终赔上生命

在我小的时候,我们家是接待家庭。后来因为各种原因,聚会点挪走了。

从此以后,父亲就开始软弱,贪恋世俗、贪恋钱财、远离神,忘了自己曾是传道人。

更严重的是,我父亲受人迷惑,花了800元买了两条半米长,用混凝土做的瓷龙,竖在大门房顶上。



那时,我只是有事求耶稣,平时跟世人一样。但我小时候就常听牧者讲道,明白大龙就是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启12:9)。

我就跟父亲说,这样做上帝不喜悦,劝他赶快拆下来。后来,我才知道,父亲只是拆下来,但没扔,仍放在房顶上。

那么多年,父亲的心一直被钱财迷惑,不知回转。



2017年,上帝的管教临到父亲。父亲被氢气桶炸伤,大腿大面积烧伤。蒙主保守,没有危及到生命。

住院期间,医生都说他恢复得特别快。父亲知道,这是上帝恩待他。但是,仍然不愿回转为主做工。



结果,2018年,上帝的管教再次临到父亲。3月18日查出恶性脑肿瘤,5月18日下葬。

两个月时间,父亲人财两空。



【提前6:7】因为我们没有带什么到世上来,也不能带什么去,

【提前6:8】只要有衣有食,就当知足。

【提前6:9】但那些想要发财的人,就陷在迷惑、落在网罗和许多无知有害的私欲里,叫人沉在败坏和灭亡中。

【提前6:10】贪财是万恶之根。有人贪恋钱财,就被引诱离了真道,用许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父亲走时,在120车上,我那一刻痛苦流泪地呼求耶稣说:“主啊,我父亲是你的仆人,也曾讲道服侍人,他受了迷惑,走偏了路,但他心里有你,求你赦免他的罪,拯救他的灵魂。”

我从父亲眼角的泪水看出,父亲的内心是向上帝忏悔的,走时平静安稳,可能父亲仅仅灵魂得救。



见证二:我改变自己,女儿归向主

父亲去世后,我陪母亲在家整理家务,教会很多姊妹来服侍我们,带我们去聚会。我开始在手机上听道、赞美,时不时会有点儿奉献,我知道这是蒙主悦纳的生活。

而后,我的生命开始被主更新、洁净,成为一个新造的人。



有一天晚上,11岁的女儿听我给她讲耶稣为我们的罪舍命流血,受尽冤屈,被人唾弃、辱骂、鞭打,活活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竟感动得默默流泪。

后来,女儿也接受了耶稣,受洗成为一名天国的孩子。



见证三:同心祷告,女儿学习不断进步,最终考上理想高中

女儿上初中后,成绩忽高忽低。我们俩就同心祷告主,也请群里的弟兄姊妹们帮忙代祷。

结果,女儿从一模到四模,成绩一直在上升,中考又有新突破,最终考上理想高中。

孩子真实经历了上帝的大能,相信祂的话永不落空,心中满了感恩!



【传9:11】我又转念:见日光之下,快跑的未必能赢,力战的未必得胜,智慧的未必得粮食,明哲的未必得资财,灵巧的未必得喜悦;所临到众人的,是在乎当时的机会。

【箴3:5-6】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诗20:7】有人靠车,有人靠马,但我们要提到耶和华我们神的名。



感谢365背经平台,感谢上帝使女周老师的劳苦服侍,愿上帝赐福平台的众弟兄姊妹们!

家人们,只要我们有一颗虔诚敬畏主的心,尊祂为大,祂的好处不在我们以外,因祂说有就有,命立就立。



【诗34:8】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林前2:9】如经上所记:“上帝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2023.9.13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