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334|回复: 0

[10其他] 见证1324:因小事互相抱怨,当天所背J文激励我,认Zui hui改道歉,夫妻很快和好

[复制链接]
本站网友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23-9-16 22:53:24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见证1324:因小事互相抱怨,当天所背J文激励我,认Zui  hui改道歉,夫妻很快和好



家人们,平安!我是365背经群第269组的徐小兵姊妹,河南省许昌市人,奉主名作个见证。



9月9日晚上,我家弟兄喝完酒回来,说我这个做妻子的对他不闻不问,脸上的表情很不好。后来,我们又为了一些琐事,各自站在自己的立场上开始抱怨对方。

我抱怨说,我得上班、接送孩子,下班回来还得做饭、辅导孩子写作业;又抱怨丈夫不管孩子,我不也是又上班又管孩子吗?

丈夫说,我这个做妻子的不关心他,看什么都比他重要;还说,既然我说他不管孩子,那么从明天起,他就不工作了,专管孩子,让我挣钱。



就这样,我们谁都不示弱。我当时已经忘了主的教诲,要我们爱丈夫、顺服丈夫、包容丈夫。并且,我也没有体贴丈夫是因为喝醉酒了,才发这么多牢骚,以至于结婚这么多年来,丈夫第一次摔东西,摔坏两个电茶壶、玻璃瓶。

就在丈夫要摔电视的时候,我下意识地跑了过去,不让他摔,跟他说:“我错了!”他这才勉强停止了。



就在这个时候,主光照我,让我看到了自己的罪。回想这些天,我自己的所做所为,确实是为了孩子而忽略了丈夫。

因着丈夫性格比较内向,每次我想找他说话,他都简单回应,或者默不作声,我也就无语了。其实,丈夫是把所有的苦都往肚里咽,不想让我跟着他一起操心,我却忽略了他的感受。

于是,我就跪在床上向主祷告交托,求主带领我们夫妻和好。我当时也很后悔自责,痛哭流涕跟主说:“要是明天我们俩和好了,我就在群里为主作见证。”因为以前我们俩吵架,丈夫都会好几天不理我。



感谢主真的应允了我的祷告,第二天早上一起床,我就看到365平台当天的背诵经文是:

【太18:21-22】那时,彼得进前来,对耶稣说:“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当饶恕他几次呢?到七次可以吗?”耶稣说:“我对你说: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个七次。”

【弗4:2-3】凡事谦虚、温柔、忍耐,用爱心互相宽容,用和平彼此联络,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

感谢主藉着当天的背诵经文,让我明白自己当怎样行,我就主动与丈夫说话。然后,我们很快就和好了!



将荣耀归给主!阿们!

感谢上帝藉着祂忠心的使女周老师每天牧养我们,也谢谢平台上每天殷勤付出和摆上的同工们,谢谢组长铃铛姊妹的帮助和搀拉,愿上帝大大赐福你们!阿们!

——2023.9.12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