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280|回复: 0

[1版块公告] 见证1325:参与背J,生命改变,充满喜乐;照着《为高考、中考学子Qi Dao》DG,儿子

[复制链接]
本站网友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23-9-16 22:52:24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见证1325:参与背J,生命改变,充满喜乐;照着《为高考、中考学子Qi  Dao》DG,儿子顺利考上公务员



家人们,平安!我是365背经群第271组的刘翠平姊妹,河南省许昌市人,现居平顶山市,奉主名作两个见证。



见证一:参与背经,生命改变,充满喜乐

信主二十多年来,主给我的恩典诉说不完。我刚到平顶山做生意的时候,诚实守信,还孝顺父母。那时,上帝赐福我生意红火。

后来,做生意时间长了,我开始弄虚作假,生意就不如以前了。另外,在父母身上,我也经常说长道短,说兄弟姐妹这个不孝顺,那个不赡养,还给左邻右舍争地皮。

当时,我不知道省察自己的行为,还经常和丈夫吵架生气,陷在罪恶中不能自拔。结果,我整天以泪洗面,感觉有许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就在我绝望无助的时候,我大姐说,有个365背经平台特别好。于是,我就在手机上搜索后,毫不犹豫地开始进群背经。这是2022年2月。

参与背经以后,蒙主话语光照,我看到了自己的败坏、无知、自私。就像保罗所说,在罪人中,我是个罪魁,然而我蒙了怜悯,是因为主的慈爱和怜悯。

当我悔改转向主的时候,我的心每天都被喜乐充满,很少生气了。荣耀归主名!



见证二:照着《为高考、中考学子祈祷》祷告,儿子顺利考上公务员

我儿子周留阳考公务员已经第三年了,前两年我都没当回事,没有恒切为他祷告,儿子几次都是笔试过了,面试没过。

今年,儿子又报考公务员。因为他二十九岁了,别人家的孩子都结婚了,他还在考公务员,又一直考不上,我开始为孩子着急了!

今年,儿子报的是许昌市煤矿管理和新乡卫辉企业管理办公室这两个岗位。这一次,我迫切为孩子献上祷告。



我照着周慧老师6月3日那天发的《为高考、中考的学子祈祷》,还有经常背诵的几节经文为孩子祷告。

【罗9:15-16】因他对摩西说:我要怜悯谁就怜悯谁,要恩待谁就恩待谁。据此看来,这不在乎那定意的,也不在乎那奔跑的,只在乎发怜悯的上帝。

【箴3:5-6】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我每天早上、中午、晚上,一天三次为孩子迫切祷告祝福。



感谢上帝垂听了我的祷告,最终儿子笔试、面试都是第一名。后续的事上,一切也都非常顺利。9月11日,儿子正式去上班了。荣耀归主名!



感谢365平台牧者和同工们的殷勤付出,愿上帝赐福你们身体健壮、灵魂兴盛、家庭幸福、福杯满溢!

——2023.9.13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