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287|回复: 0

[名人见证1公告] 父亲肚腹剧痛出血,决志DG后,不再疼痛出血

[复制链接]
本站网友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23-9-8 22:22:32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见证1301:父亲肚腹剧痛出血,决志DG后,不再疼痛出血



家人们,平安!我是365背经群第300组的张英姊妹,福建省南平市人,奉主名替我父亲作个见证。



我娘家是四川的,2014年,我就给娘家人传了福音。可是,我的亲人三心二意,不专心信耶稣。

我哥2014年因患淋巴癌,年仅48岁就去世了。时隔两年,我母亲因为吃不下饭,也去世了。

从此,只要我一提耶稣的名,父亲就骂我,甚至要打我。



父亲去年做了直肠手术,需要人照顾。今年5月份,我就回娘家照顾父亲。

我想跟父亲讲福音,但是,只要我一提到耶稣,父亲就对我大吼大叫,甚至要打我,心里非常刚硬。



一天下午,我正让父亲听周慧老师讲的音频时,父亲突然说他肚子痛。去厕所后,他发现自己大便出血了。我就劝父亲赶紧呼求耶稣,向主认罪悔改。因为我父亲那天上午责备我不给祖宗烧纸、烧香。

我父亲心里刚硬,不呼求耶稣,而是吃了治肚子痛的药。不过,吃了以后,父亲还是肚子痛。父亲就感到奇怪,平时吃了那药,肚子就不疼了。可是,从那天下午一直到晚上,父亲肚子越来越疼,上厕所还拉出血来。



我就在心里呼求上帝开启我父亲的心,又赶紧给周慧老师发信息,请求帮助。过了一会儿,老师发来了决志祷告文。

此时,我父亲尽管肚子很痛,还是心里刚硬,不肯向主作决志祷告,而是去睡觉了。

过了一会儿,我正在泡脚,忽然听到父亲在大声叫我,我赶紧到父亲床边,才知道他肚子痛得实在受不了了。



在圣灵的感动下,我赶紧拉着父亲一起跪下,照着周慧老师发给我的决志祷告词,我念一句,父亲跟着念一句。还没念完,父亲就说,他撑不住了,便坐在地板上。我让父亲继续跟着我念,坚持把决志祷告做完。

做完决志祷告后,我继续向主祷告,奉主名向灵界宣告:我父亲已经向主作了决志祷告,从此以后,耶稣是他生命的主,一切魔鬼、邪灵在我父亲身上无权、无份、无地位!我又用路加福音10章19节和马可福音16章16—18节的话语来祷告。

第二天起来,我父亲的肚子就不再痛了。感谢主拯救我父亲的灵魂,也医治了他的腹痛。



将一切的荣耀、尊贵、权柄、大能都归给我们的天父上帝!哈利路亚!

感谢365平台牧者和同工弟兄姊妹们的殷勤服侍,愿上帝大大赐福你们身、心、灵健康兴盛!

——2023.9.1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