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294|回复: 0

[名人见证1公告] 靠Z胎儿平安健康;持续DG,血指标恢复正常;Zhu同在,顺利拿到驾照

[复制链接]
本站网友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23-9-8 22:21:59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见证1302:靠Z胎儿平安健康;持续DG,血指标恢复正常;Zhu同在,顺利拿到驾照


亲爱的弟兄姊妹,主内平安!我是365背经群第269组的张红利姊妹,河南省洛阳市人,奉主名作个见证。


见证一:

我怀二宝时,医生说我不能要,否则对自己健康不利。

然而,我靠着主,虽然受了许多艰辛痛苦,但是主保守胎儿平安出生,健康成长。荣耀、感谢归给上帝!



见证二:

二宝8个月大时,我因身体状况极差住院。正常人的血小板是100~300,而我的血小板则低至12,已到极限,危及生命。住院15天,出院后需要药物维持。

靠着耶稣,我每天祷告,相信耶稣与我同在,一定会好起来的。



之后这13年来,我常常呼喊主耶稣与我同在,医治我,每天靠主坚强地活着。

我祷告求耶稣医治我,使我的血小板能恢复正常,让我拥有健康的身体;赐给我力量、智慧、自信、健康,使我的一切都越来越好。并时常奉主名宣告:我往后余生健康、幸福、感恩、道路盛放、一路升华!

感谢主,上个月我去医院检查,血小板已经升到140多,恢复正常了!荣耀归给上帝!



见证三:

2021年,我报考驾照。学习期间,虽有各种不顺,但靠主都平安度过。

科一靠主顺利考过。科二练习次数并不多,但靠着祷告,耶稣与我同在,同样一次就顺利考过。

科三因着疫情严重,推迟了。不过,今年3月份,蒙主帮助,科三、科四竟然也一次性考过,顺利拿到驾照。



感谢主时刻与我同在,使我经历祂无数的恩典,将荣耀归给上帝!

——2023.9.1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