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324|回复: 0

[名人见证1公告] 靠圣L带领,Fu侍软弱肢体心灵向 Z 回转

[复制链接]
本站网友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23-9-8 22:21:21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见证1304:靠圣L带领,Fu侍软弱肢体心灵向 Z 回转



家人们,平安喜乐!我是365背经群第182组的谢梅姐妹,广西桂平市人,奉主名分享两段服侍经历。



经历一:

前几天,徐姊妹加我微信说,她们教会有位弟兄信主十年了,一直在软弱光景中走不出来,问我可不可以服侍弟兄?我就让姊妹把弟兄的微信推荐给我,我也祷告求主帮助!



那天早上,我把弟兄拉进255组背经,下午祷告后,我靠着主劝勉弟兄。

我说:“彭弟兄,刚才主带领我帮助一位河南的姊妹走出黑暗,被主释放了,您愿意被主释放吗?”他高兴地说:“我愿意。”我问弟兄愿意背十架跟从主吗?弟兄说他愿意!听着好有信心,又充满力量,真的是圣灵在作工!

我接着问弟兄,愿意在网名前面加上“耶稣爱你”吗?他也非常开心地答应,好像弟兄一下子遇见主一样,信心满满的!



感谢主,顺服就必蒙福,弟兄很快就领受到主的释放,喜乐的灵充满了他!

弟兄高兴地说:“感谢主差你来帮助我。”我说:“弟兄,你感谢主就好,是主拯救了您!一切荣耀都归给主!”



经历二:

今天,有位杨姊妹看了我的见证后,就加了我的微信,一开口就说了一堆抱怨的话。说自己是一个挂名的基督徒,丈夫正在生病,儿子33岁了,整日打游戏,不工作。我马上问:“姊妹,您有十一奉献吗?”她说没有。



圣灵感动我,我就带着她认罪悔改。

第一次,我听她没有真心认罪,就又从新再来一次。我在主的爱里劝勉姊妹,一定要拿出真心敬拜主,不可欺骗主,要把自己想起来的罪都认清。

第二次在主面前认罪时,姊妹流泪悔改。不是主开启姊妹的心,姊妹是不会认清自己的。感谢圣灵作工。



接着,圣灵又感动我,提醒姊妹十一奉献。

等到第二天下午,圣灵感动姊妹,她才真心奉献。也相信主必悦纳真心悔改的儿女,赐福给她。



感谢主差派周慧老师天天分派宝贵的生命灵粮,让我们吃饱喝足,与主同行走天路!

家人们,加油!我们一起为主发光,寻找、服侍迷路小羊回到主的身旁。

——2023.9.1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