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203|回复: 0

[名人见证1公告] 清除家中Ou像图案书籍,女儿肺炎、鼻炎当天得Yi 治

[复制链接]
本站网友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23-9-8 22:20:49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见证1305:清除家中Ou像图案书籍,女儿肺炎、鼻炎当天得Yi 治



家人们,平安!我是365背经群第218-C组的周燕姊妹,安徽省芜湖市人,奉主名作个见证。



我女儿马上两岁了,今年六月份感染肺炎,一直到八月份还在反复咳嗽。期间,还得了鼻炎。

在我们当地住了两次院,后来又去了南京市儿童医院,却一直反反复复,不能彻底得医治。各种检查也做了,一直找不到病因。

我让家人们帮忙代祷,我妈妈也让教会弟兄姊妹们祷告。我又在主面前认罪悔改,许愿祷告。好像这一切都没有用,女儿依然没有好转。



就在我非常无助的时候,主带领我进到了365家人信息接收群,但没有进背经群。从8月15日起,我开始私下背诵,并把经文默写在笔记本上。

有一天,我看到一位姊妹作见证说,她的孩子反复发烧,找不出病因。结果,姊妹扔掉家里的偶像物品后,孩子得了医治。

这不跟我女儿的情况一样吗?



在圣灵的引导和光照下,我突然想起,我给女儿买的点读书上有一个佛像;女儿得肺炎,正是买那本书的时候。我立马在主面前认罪,并销毁了那本书。

当天晚上,女儿的鼻子就呼吸通畅了;原本嗓子里能听到有好多痰,现在也没有了。

真的感谢主奇妙的医治,荣耀归给上帝!



【伯42:5】我从前风闻有你,现在亲眼看见你。



同时,也感谢365平台牧者和所有同工们的辛苦付出,愿上帝大大赐福你们,阿们!

——2023.9.1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