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332|回复: 0

[名人见证1公告] 中考前精神崩溃近乎休学,被Shen仆搀拉勉励,靠着Zhu考上市一高

[复制链接]
本站网友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23-9-8 22:20:12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见证1306:中考前精神崩溃近乎休学,被Shen仆搀拉勉励,靠着Zhu考上市一高



亲爱的弟兄姐妹,平安!我是365背经群的橙橙姊妹,河南省南阳市人,今天在这里为主作一个迟到的见证,求主饶恕我和女儿的过错。



去年6月份,我女儿要参加中考。但是,班主任一直对孩子有成见,多次讽刺打击孩子、咒骂孩子,我女儿在学校受委屈,回到家里哭闹不想上学,精神几乎崩溃。

那段时间,女儿的问题严重到极点,我们甚至考虑让女儿休学,明年再考。



在这危急时刻,我求助于我所办幼儿园的一个学生家长,就是上帝的使女周慧老师。我向周慧老师发出了求救信号,感谢主,周慧老师听了我讲的情况,两次拖着快临产的身子,到我家亲自给女儿讲神的奥谜,讲神的大能,讲归向神的益处。

终于,我那桀骜不驯的女儿,从原来极力排斥我提到神,到心服口服地接受神,而且愿意周末去聚会,聆听周慧老师讲解上帝的话语。

周日聚会结束的时候,周老师为我女儿作祝福祷告,而且教我如何为女儿祷告(因为我根本不会祷告),还将《取用神的话祷告30篇》发给我,让我每天照着祷告、宣告。



之后,我女儿无论是脾气,还是学习方面,都改变很大,谦虚多了,精神状态也好了。中考前的三次模拟考试,一模489分,二模504分,三模528分,分数直线上升。感谢主的恩典!

看到这情景,我向主许下承诺,若是孩子考上南阳市一高(全市最好的高中),一定在平台为主作见证;并且在女儿中考前,我向主奉献了1000元。



最终,我女儿的中考成绩相比三模,又有了新突破,超过三模20分,以548分的成绩考上了南阳一高,刚好超出录取分数线1分。

哈利路亚!这实在是上帝在我女儿身上奇妙的作为,荣耀归给上帝!



但是,之后我却一直没有在平台为主作见证。而且,这一年时间,我借搬了家、距离远的原由,周日再也没有去聚过会。

结果,孩子在高一这一年,一直浑浑噩噩,晚上经常噩梦不断,上课不是睡觉就是赶作业,成绩可想而知。



我深知,这是我们言而无信的结果,是对上帝大不敬的结果。上帝不喜悦,在管教我们。我也知道,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今年9月2日(周六),我语重心长地给女儿讲了她这一年为何如此不顺的属灵原因。女儿听了我的话,这才恍然大悟,答应我周日去礼拜。



周日的时候,周慧老师见到我们母女,很意外也很高兴,给我和女儿讲了许多勉励的话语,坚固我们对主的信心。

我和女儿决定,从这周以后,每个礼拜都要聚会、听道、亲近上帝。我也向上帝认罪悔改,求主饶恕我们;更求上帝不要从我们收回祂的圣灵,赐孩子属天的智慧,健康的身体,学业有成!

这是一个迟到的见证,愿满有怜悯的上帝能够悦纳,释放我的女儿。



【诗116:12】我拿什么报答耶和华向我所赐的一切厚恩?

【诗116:13】我要举起救恩的杯,称扬耶和华的名。

【诗116:14】我要在他众民面前向耶和华还我的愿。

——2023.9.3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