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327|回复: 0

[名人见证1公告] 感恩Zhu话光照,看到隐藏之Zui;立时认Zui hui 改,生命得到Shi 放

[复制链接]
本站网友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23-9-8 22:19:27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见证1307:感恩Zhu话光照,看到隐藏之Zui;立时认Zui  hui  改,生命得到Shi 放



家人们,平安!我是365背经群第103-D组的谢鑫淏姊妹,河南省平顶山市人,奉主名作两个见证。



见证一:

今天下午,我正做家务时,忽然圣灵光照我,让我想起大卫和扫罗的故事。扫罗那样逼迫、追杀大卫,大卫完全有能力,也有机会杀扫罗;可是,大卫因为敬畏上帝,就尊重上帝的受膏者扫罗,情愿一直躲避他,也不愿伤害他。

我想到自己在之前那间教会的经历,在其中很受伤害,每次思想时,心里就感觉不得释放。

感谢主怜悯我,在我生命还幼小,不能承受这些的时候,带领我进入现在的团契。在这里,有真理的教导,也能感受到被爱和关怀。



此时此刻,圣灵光照我,要我认自己对之前那间教会工人发怨言的罪。因为他们是上帝的仆人,我没有资格说他们、怨他们。他们讲什么、做什么,主都知道,我怎么可以随便发怨言呢?

【罗14:4】你是谁,竟论断别人的仆人呢?他或站住或跌倒,自有他的主人在;而且他也必要站住,因为主能使他站住。



接下来,圣灵又给我一段经文:

【撒上24:5-7】随后大卫心中自责,因为割下扫罗的衣襟;对跟随他的人说:“我的主乃是耶和华的受膏者,我在耶和华面前万不敢伸手害他,因他是耶和华的受膏者。”大卫用这话拦住跟随他的人,不容他们起来害扫罗。

我就立马跪下认罪悔改,并为上帝的仆人祷告。随后,我感觉自己心里一下子很得释放。荣耀归给上帝!



见证二:

我接着做家务,上帝的话语再次临到我、光照我,让我想起约瑟被哥哥们嫉妒,想害死他,结果被哥哥们卖掉;但最后,约瑟却饶恕哥哥们的故事。

我想到自己亲族里面的一些事情,我被亲人毁谤、占便宜、道德绑架、算计利用,心里很受伤害,愤怒常常充满我心,使我不得平安。



以前和朋友们倾诉时,有的朋友会劝我说:“这样的亲戚还是断绝来往吧!”我知道向朋友倾诉一下,发点怨言,只是暂时让我好过点。但因为心里没有真正饶恕他们,也就没有得到完全释放。

我也知道怨恨他们不合上帝心意,就刻意和他们少联络或不主动联络。这些亲戚有事找我时,我还是会尽心帮助,也为他们祷告,只是没有真正原谅他们。



这时,圣灵就给我一段经文:

【创50:19-21】约瑟对他们说:“不要害怕,我岂能代替上帝呢?从前你们的意思是要害我,但上帝的意思原是好的,要保全许多人的性命,成就今日的光景。现在你们不要害怕,我必养活你们和你们的妇人孩子。”于是约瑟用亲爱的话安慰他们。



感谢主的教导,我的心被这段经文搅动,于是立马跪下向上帝认罪。

约瑟的生命真是我的榜样!当时就有声音说:“谁愿意成为一粒麦子落在地里死了呢?”

愿主的旨意成就在我和我的亲族中,阿们!



想到主为救我这个不配的罪人所付的生命代价,我就感恩落泪!相比我面对的这些不公平事情,所受的委屈就不值一提了!

我既是上帝的儿女,就要有上帝儿子耶稣基督的生命,用主的爱去爱那并不可爱的人,爱那曾经伤害我的人。

随着圣灵的感动,我就为曾经伤害我的亲戚们祷告。祷告完,上帝就释放了我!感谢赞美主!



感谢主带领我加入到365背经平台学习,这几个月来,我的属灵生命成长很快,也经历了许多主的恩典。

感谢上帝的仆人们,感恩每一位家人的摆上和付出!愿主赐福平台的家人们都能多多经历上帝的恩典!

愿复兴的火在平台每一位家人及其家庭中燃烧!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主!阿们!

——2023.9.3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