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326|回复: 0

[名人见证1公告] 参与背J,干眼病得Yi治;事故中,Z保守生命平安

[复制链接]
本站网友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23-9-8 22:18:39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参与背J,干眼病得Yi治;事故中,Z保守生命平安



亲爱的家人们,主内平安!我是365背经群第120-2组的林书听姊妹,河南省驻马店市人,奉主名作两个见证。



见证一 :

2021年8月份,我因感冒发烧,引起干眼病,找了很多医生,却一直没有好,反反复复。医生说,我这个病不能根治。

后来,我就祷告交托给主,完全靠着主。



去年,主带领我参加了365背经小组。每天早上五点,我就起来背诵上帝的话语,心中也开始渴慕上帝的话语。

现在,我的眼睛已经完全恢复正常了。上帝的话语真是句句带着能力!将荣耀归给我们在天上的父!



‌见证二:

今年5月23日下午,我接孩子放学回家的路上,有个人开着三轮车闯红灯,把我的电动车撞倒了。

感谢主的恩典,孩子平安无事,我当时摔在地上,胳膊起了一个血包。去医院检查,肋骨有一点骨折,医生说这个血包不消的话,还得做手术。

我就祷告靠着主,没有做手术,后来也完全恢复了。



【可11:24】所以我告诉你们,凡你们祷告祈求的,无论是什么,只要信是得着的,就必得着。

【何6:1】来吧!我们归向耶和华,他撕裂我们,也必医治,他打伤我们也必缠裹。



在此,感谢上帝藉着周慧老师每天发送灵粮喂养我们,使我的灵命不断成长,在难处中仰望上帝,经历上帝特别的眷顾。也感谢365背经平台所有同工们的辛勤付出,愿主记念你们,赐福给你们!

——2023.9.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