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202|回复: 0

[名人见证1公告] 识破😈 诡计,不再吐血

[复制链接]
本站网友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23-9-8 22:17:49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见证1311:识破😈 诡计,不再吐血;祷告DG靠Z,大车很快启动;Xuan告Z话,不再被鼾声搅扰;争战DG,父母归向SD



亲爱的家人们,主内平安!我是365背经群第245组的周桂英姊妹,四川省南充市人,奉主名作五个见证。



见证一:识破魔鬼诡计,不再吐血

1998年的一天晚上,我做完家务,正准备睡觉,感觉喉咙有痰。谁知,我随口一吐,竟然吐出一块血团,接着又吐了好几口血。

我就拿着手电去教会刘姊妹家里,姊妹和他家弟兄就起来为我祷告。祷告完,姊妹问我那天到过什么地方?遇见过什么人?



我左思右想,才想起我那天遇到了一个瘸子,他是行巫术的。

信主前,我疾病缠身,这个行巫术的人曾两次到我家作法,都不管用。后来,我又叫一个女的去我家作法。那女的说:“你先前找的那个男人想治死你。”这个女人等了好久,才说:“你只有信耶稣,那人才拿你没办法。”

从那时起,我就开始信耶稣。信主一年多后,我身体就彻底得了医治。

没想到,上帝会藉着一个外邦人的口,让我来信耶稣。



我告诉刘姊妹,我遇见那个行巫术的了。刘姊妹告诉我,一定要奉耶稣的名除去魔鬼的诡计。随后,刘姊妹给我倒了半碗水,我刚喝下去,喉咙立刻通畅了,荣耀归与父神!



见证二:祷告靠主,大车很快启动

今年三月底,我开着小车,丈夫开着大车,我们一起从顺德去广州。从高速刚下来到国道线,大货车突然熄火了,试了好几次,都打不着。

我停下来,走到货车前,向主祷告:“主啊,我感谢你!因你是我们的帮助,我们的依靠。求你使大车能快速发动起来,我就在365背经平台为你作见证。”



当时,我丈夫已经给修车师傅打了电话。过了几分钟,修车师傅还没来,丈夫就想着上车试试,刚一发动,车就开动了。哈利路亚!

感谢上帝垂听我的祷告,我们的上帝真是祈求就得着,寻找就寻见,叩门就开门的上帝。哈利路亚!荣耀归与父神!



见证三:宣告主话,不再被鼾声搅扰

今年,我搬到丈夫上班的地方一起住。丈夫睡觉老打呼噜,晚上我要是没有提前睡的话,就会到半夜三、四点才能睡着,早上起来眼睛红肿,身上沉困。

于是,我就和丈夫分床睡。后来,我知道这样做不讨上帝喜悦,给魔鬼留破口,又和丈夫同床分头睡。



有一次,我看到365平台有位姊妹作的见证,就向主认罪悔改;并用所背经文宣告:主已经赐给我权柄,可以践踏蛇和蝎子,又胜过仇敌一切的能力,断没有什么能害我。(路10:19)

从那天晚上起,我一直都睡得很香,不再被丈夫的呼噜声打扰了。感谢主!



见证四:举手宣告,父亲安静,蒙主启示,归向上帝

今年6月2日,因为父亲病重,我从广州回四川,又坐飞机到南充,直赶川北医院。到医院时,我父亲已经住进了重症监护室,12天才转到普通病房。我就在上帝面前不住地求上帝赦免我家人拜偶像的罪,也求上帝可怜我父亲,医治他的脑梗。

父亲在川北医院一共住了20天,转到县城医院继续治疗。我父亲一到晚上就会乱讲话,有一天下午他反应特别强烈,腿不能走,却一个劲儿地要起来,还乱打乱叫,又哭着说:“你们要打死我啊!”



我跟我哥两个人都拉不住他,我知道这一定是魔鬼的作为,就马上举手祷告。大声宣告:奉耶稣的名捆绑撒旦,粉碎仇敌的诡计!耶稣宝血喷洒遮盖,十字架挡在中间!

宣告了几次,父亲停了下来。那天晚上,父亲终于睡了个好觉。



早上起来,父亲告诉我说,他做了个梦,太奇怪了,梦见一屋子都是信耶稣的。我告诉父亲:“耶稣爱你,耶稣要救你,你要相信耶稣,魔鬼最怕耶稣。因为耶稣在十字架上胜过了魔鬼权势,耶稣是万王之王!”

后来,我父母就商量要一同信耶稣,不再拜魔鬼。我当时心中无比激动、感恩!感谢上帝的怜悯和拣选。



见证五:同心祷告,手术顺利,不用住监护室

父亲在县医院住了十天,又发现肠梗阻、疝气。县医院的医生说我父亲85岁了,脑梗需要散血,做疝气手术需要止血,就建议我们转院。

一家人商量后,就立马转去南充川北医院,医生也决定尽快做手术,怕肠子烂在里面,还要切肠。

我就请当地教会家人们为我父亲手术代祷,教会同工决定9点准时为我父亲守望。



所有检查做完,医生说晚上11点准备手术,并告诉我们,只能局麻,不能全麻。可是我父亲进了手术室,在里面打闹,医生根本不能作手术,最后只能打全麻,叫我们签字。

医生说,全麻的话,担心我父亲年龄大,醒不过来,可是也没办法。我们五兄妹商量说,反正不做手术就只有等死,做了还有一线生机。我就安慰他们:“不要怕,一切都在上帝的手中!”



我们刚签完字,过了两分钟,医生又出来告诉我们,B超发现父亲两边都有疝气,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做?我们又签名了。

医生告诉我们,因为父亲年龄大,本来打局麻,现在打全麻,而且又要做两边,让我们家属准备好,应该要进重症监护室,每天最少5000元,问我们是住,还是不住?我们又同意了。

我们在外边一直等到凌晨四点半,手术室门开了!麻醉师叫我们把父亲推回病房,不用去监护室。那一刻,我心中有说不出的喜乐!



感谢上帝的恩典,衪不但救我,还救我的家人,因衪爱我的家人,这爱永不止息,且永不被隔绝!

感谢上帝开恩可怜我父亲这个罪人,保守了我父亲的性命,实在是奇迹!荣耀归给上帝!



感谢上帝垂听弟兄姐妹们同心合意地代祷,感谢365平台牧者和同工们的殷勤付出,将荣耀归给父神!阿们!

——2023.9.6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