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658|回复: 0

[鼓楼区东街街道] 福州花巷堂举行夏季浸洗礼 14名肢体受洗归主

[复制链接]

20

主题

4

回帖

264

积分

管理员

积分
264
QQ
发表于 2023-9-6 23: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福州花巷堂举行夏季浸洗礼 14名肢体受洗归主
[color=rgba(0, 0, 0, 0.9)]

[color=rgba(0, 0, 0, 0.9)]林慕理   教会那些事儿  [color=rgba(0, 0, 0, 0.9)]2023-07-20 10:00 海南



[color=rgba(0, 0, 0, 0.9)]

信徒洗礼是基督教的重要的仪礼,是基督教两大圣事之一。传统洗礼有两种:一种是浸水礼,把全身浸入水中;另一种是抺洗礼(点水礼),即把水放在盘中,由牧师以手沾水滴在受洗者的额上抹洗,并为他祝福。

  

福州花巷堂接受信徒洗礼是采取抹洗和浸洗两种形式。在一年三次(受难节、夏季、圣诞节)的教会常规洗礼中,只有夏季浸洗礼可以让受洗者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这种形式受洗。   


今年的浸洗礼于7月15日在福州花巷基督教尚友堂举行,共有14位肢体受洗归入耶稣基督。


640 (4).jpg

在有百年历史的尚友堂浸礼池里(装满池水需要6个小时),教堂前端十字架下,圣台下边,圣洁、庄严的浸礼池中,陈明牧师主礼,俞礽平传道襄礼,为14位弟兄姐妹施行浸水礼。洗礼在安静、肃穆的氛围中有序进行。浸洗礼之后,新生命第一次领受了圣餐,感谢主恩典!


640 (5).jpg
640 (6).jpg
640 (7).jpg

(感谢:文中照片均系陈明牧师供图)






来自群组: 福州花巷堂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