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99|回复: 0

[网络分享3QQ群] 每日金句【弃罪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 20: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相约迦南之地】山 西 ✟王弟兄(2587699353) 2023/7/17 16:30:23


07月17每日金句【弃罪篇】(约一1:10)我们若说自己没有犯过罪,便是以神为说谎的,祂的道也不在我们心里了。//圣经中记载许多罪对人影响的警戒经文,是人不能忽视的。虽然我们是靠恩典得救,不是靠人的完美、完全得救,但罪对人生命有影响,会使人心刚硬,甚至弃绝信仰。罪若对人没有危害,圣经就不会记载。是的,耶稣已救我们脱离罪恶,使我们有不放纵的自由,但这不等于我们会再犯罪。所以谨慎警醒,弃绝罪恶是人的责任。

07月18每日金句【弃罪篇】(徒5:4)田地还没有卖,不是你自己的么?既卖了,价银不是你作主么?你怎么心里起这意念呢?你不是欺哄人,是欺哄神了。//罪是给魔鬼留地步的路径之一。撒旦充满亚拿尼亚的心,不是偶然的,原因是亚拿尼亚先起了虚假的意念,没有及时对付,撒旦使他的意念渐渐膨胀,最终变为行动。彼得说:撒旦遍地游行,寻找可谷吃的人。错误、虚假的意念人人都会经历,但顺从这些意念,不去对付才是最可怕的。世界也说:苍蝇不盯无缝的蛋。

07月19每日金句【弃罪篇】(可4:19)后来有世上的思虑、钱财的迷惑和别样的私欲,进来把道挤住了,就不能结实,//种子埋在土里,施肥、浇灌就能生长。荆棘是无用的植物,他有生命力,它能阻挡种子发育、长大。神的话就是生命的种子,有极强的生命力,人接受、常常默想他,就如同浇灌他,神的话在人生命中就会长大。但耶稣说:钱财的迷惑、今生的思虑和别样的私欲,能挤住神的道在人生命中发肓与成长。调整内心,除去荆棘,不让“荆棘”影响你的生命成长。

07月20每日金句【弃罪篇】(来3:12/13)弟兄们,你们要谨慎,免得你们中间,或有人存着不信的恶心,把永生神离弃了,总要趁着还有今天,天天彼此相劝,免得你们中间,有人被罪迷惑,心里就刚硬了。//何谓心里刚硬?就是人的心对神的话听不进去了、反感,对神没有渴慕、没有感觉、没有回应,对神的禁止也厌烦,人的良心完全麻木,对罪没有知觉。基督徒不会无缘无故进入这样不正常的光景中,只有罪的迷惑,才会使人心渐渐刚硬。神就是爱,祂永远不会主动弃绝神儿女,但罪使人心刚硬,人就有不承认主名、弃绝信仰的可能。

07月21每日金句【弃罪篇】(雅1:15)私欲既怀了胎,就生出罪来;罪既长成,就生出死来。//欲望本身不加设防,使欲望中含有私欲,罪就产生了。人生来就有犯罪的倾向,如果人特意加以卫护、助长,那么这私欲便会渐长,直至成熟时便不可控制,从而生出罪来——这也就是通行死亡的途径。如今我们在基督里拥有自由,我们可以选择顺服你里面的圣灵,而治死私欲。

07月22每日金句【弃罪篇】(太12:36/37)我又告诉你们,凡人所说的闲话,当审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来。因为要凭你的话定你为义,也要凭你的话定你有罪。//有一个寓言故事:一次,魔鬼哭泣,好像哭得很伤心。天使问他,你哭什么?魔瘪你哭什么?魔鬼:“你们神儿女,什么都怨我,明明自己原意说闲话,说长道短,带来教会不合一,却怨我”。其实,如果说闲话人没有责任,圣经就不会说要凭你的话定你为义,也要凭你的话定你有罪。所以,要谨慎、警醒自己,也不可给魔鬼留地步。

07月24每日金句【弃罪篇】(罗5:6)体贴肉体的就是死,体贴圣灵的乃是生命平安。//体贴:关注的意思。对付情欲,绝不是绷紧神经,时时注意自己,用压制或人的努力克制情欲,那样反倒“刺激”情欲的官能,增加情欲与罪的力量。如同皮球,越拍它,它蹦得就就高;人不踫它,就渐渐失去力量。对付情欲的方法是简单的,人只需放松自己,多体贴圣灵,就是多“关注”神的话,思想神的话,人的里面就渐渐得到力量,得到洁净。

07月25每日金句【弃罪篇】(太22:37)耶稣对他说:“你要尽心、尽性、尽意,爱主你的神。”//对付罪,不是每次必须痛哭流泪,跺足捶胸或者悔恨交加。人的生命没有完全,遇到事情就会自然显出生命的本相。人的生命什么样,人的行为就什么样。对付罪,先从生命开始。中古时期与神同行的劳伦斯,他若犯罪了就 说:主啊,你看,我一离开 你就会犯罪。向主道歉完,就继续注视神、爱神。他不被刚才的过失所搅扰,  不活在懊悔里。因为爱主、喜乐才是神的旨意。【结束篇】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