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386|回复: 0

[网络分享3QQ群] 每日金句【兴盛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31 20: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08月05每日金句【兴盛篇】(约三:2)亲爱的兄弟啊,我愿你几事兴盛、身体健壮、正如你的灵魂兴盛一样。//如果传统宗教告诉你,“神想要你贫穷”,那么我们今天以圣经的真理告诉你,这不是真的,神不喜悦人贫穷,神喜悦你平安兴盛,神想要你凡事兴盛。不仅是你的经济领域,而是生活中所有的领域……,包括你的灵、魂、体。无论你现在在哪里,也不论你是谁,神都想看到你从贫穷的患难中释放出来。

08月06每日金句【兴感篇】(箴10:22)耶和华所赐的福,使人富足,并不加上忧虑。//尽管圣经中,有许多兴盛的应许和例子,但许多人不相信神会赐人兴盛、富足。不信就限制了神对人的祝福,致使许多神儿女在经济中苦苦的挣扎,苦不堪言。神允许祂儿女“经历”患难、贫穷,因为这与人的生命有益处,在这些经历中,人会更加谦卑、知足,懂得感恩。但“住在”患难与贫穷中,绝不是神的心意。

08月07每日金句【兴盛篇】(太6:30)你们这小信的人哪,野地里的草,今天还在,明天就丢在炉里,神还给他这样的妆饰,何况你们呢。//有许多神的儿女对他们物质上的供应只有很低的期待,他们相信神会给他们提供很好的衣食。看耶稣怎么说:所罗门所穿戴的不如花一朵,野地的花,今天在,明天就丢在炉子里了,神还给他这样的装饰,何况你们呢!单单就这一个陈述,就证明神想要丰丰富富祝福我们。

08月08每日金句【兴盛篇】(创41:52)他给次子起名叫以法莲、(就是使之昌盛的意思)因为他说:“神使我在受苦的地方昌盛。”//一旦人开始相信神的愿望是想使人兴盛,人可能就想知道神会怎么做,使人兴盛,是让支票从天而落吗?祂会把支票放邮箱里吗?不,其实神使人兴盛,是要兴盛人的灵魂,祂会把兴盛的种子放在人的心中、意志中、情感中、这些种子成长以后,就会产生丰硕的经济收入。

08月09每日金句【兴盛篇】(创41:40)你可以掌管我的家,我的民都必听以你的话,惟独在宝座上我比你大。//当约瑟被卖到埃及以后,他是个寂寞无名的人,甚至连自由都没有,但在他为奴期间,神给约瑟智慧、能力,让他的主人兴盛。后来,约瑟进了监狱,看似约瑟杯其无望,但神给他解梦恩赐与智慧是埃及人所不及的。这份恩赐使约瑟在法老王面前找到了位置,不再是奴隶、囚犯,而是享有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荣耀地位,这就是兴盛。

08月10每日金句【兴盛篇】(申28:2)你若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这以下的福必追随你,临到你身上。//摩西说:人若遵行神的话,他在城里蒙福,在田间蒙福,人身所生的,圈里所养的,都要蒙福。反之,人若不行神的话语,就有许多咒诅。祝福是什么?一定是增多、兴盛;咒诅是什么?一定是减少、衰败或损失。如果在旧的盟约之下,神都给遵行祂话语的人,有恩典祝福,更何况在新的盟约恩典之下,神岂不更愿祂的儿女兴盛吗!

08月11每日金句【兴盛篇】(提前6:17)你要嘱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不要自高,也不要倚靠无定的钱财,只要倚靠那厚赐百物给我们享受的神。//神不反对人有钱,但祂反对人贪爱钱财,让钱占有人心;祂反对人把钱放在人生命中的首位,把信任、依靠放在无定的钱上,而不是神的身上。因为神知道当人让钱财占据他心的时候,人对神的信心与爱心会荡然无存。神喜悦人兴盛、富有,但是在人以神为首要的前提之人。

08月12每日金句【兴盛篇】(6:33)你们要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神是慷慨的,如果神曾将万物和祂的儿子耶稣并祂自己都赐给人们,祂就没有什么不愿给人的。神想让人拥有世上最好的东西,就像人希望自己的孩子拥有好东西一样。但只有人把生命的顺序摆正,并持守神给人的旨意,人才能在耶稣基督荣耀的丰感中得到满足。

08月13每日金句【兴盛篇】(申8:18)你要记念耶和华你的神,因为得货财的力量是祂给你的,为要坚定祂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约,像今日一样。//兴盛,不能只是理解为富足、有钱,兴盛包括神给人得货财的力量、智慧、人脉、影响力,给人得货财的机遇、启示与带领。有一个主内的农民,在种地之前,寻问神种什么,神告诉他种大葱,于是他顺服神的带领,那一年,他不仅有很不错的收成,并且在卖葱的时候,也寻求神的带领,收入十分可观。

08月14每日金句【兴盛篇】(林后9:1)叫你们凡事富足,可以多多施舍,就借着我们使感谢归于神。//神喜悦人兴盛,但神祝福人兴盛的目的不是让人只自己享受,神的恩典与祝福,是让人流出祝福到他人,这是神赐福人兴盛的目的,神对亚伯拉罕说:我必赐福你,注意下句话神怎么说?“你也要叫别人得福”。在新约保罗的书信中,保罗也说神赐福人,使人几事富足的真正目的:“可以多多施舍”。

08月15每日金句【兴盛篇】(林后9:8)神能将各样的恩恵、多多的加给你们,使你们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样善事。//神祝福祂儿女兴盛的原因是什么?难道只为了人吃好的,穿好的,戴名牌,难道只为了让人们住豪华房子,开豪车吗?不,神将各样的恩恵,多多的加给祂的百姓,使人们能多行各样的善事,建立基督的国度。神使祂儿女凡事常常充足,是为分给那些有需要的人。

08月16每日金句【兴盛篇】(林后8:9)你们知道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典,祂本来富足,却为你们成了贫穷,叫你们因祂的贫穷,可以成为富足。//贫穷的本质就是咒诅,撒旦一直借着教会错误的教导,告诉神的百姓,贫穷是一种变相的祝福,这是极大的谎言。在旧约申命记28章里记载,祝福就是兴盛、健康、富足、荣耀,咒诅就是贫穷、疾病、亏损。如果你今天是重生的神儿女,你就不需要生活在贫穷的咒诅或其他的咒诅之下。因为你已经被救赎了,因耶稣的贫穷,我们富足。

08月17每日金句【兴盛篇】(路6:38)你们要给人,就必有给你们的,并且用十足的升斗,连摇带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们怀里……,//神所赐的兴盛是有法则的,如果人想要在基督里兴盛,他不仅要殷勤作正经的事业,同时,他也要给予人,因为我们若给予人,就必有给我们的,并且是连摇带按,上满下流倒在我们怀中,因为你用什么量器给别人,神就用什么量器量给你。这是耶稣说的兴盛的法则,或许你信不来这个法则,但这确实是耶稣说的天国兴盛的法则。

08月18每日金句【兴盛篇】(创26:12)以撒在那地耕种,那一年有百倍的收成。耶和华赐福给他。//神给人的兴盛不受饥荒、经济危机或自然灾害的影响。在以撒年间,那地遭遇饥荒,但神指示他不要离开那地,于是,以撒听从神的话,留在那地,圣经说:那一年,以撒有百倍的收成,他就昌大,日增月盛,成了大富户。神赐福与人,人必须有能听的耳,顺服神的带领,在神的应许之地,人才能得到神的祝福与兴盛。

08月19每日金句【兴盛篇】(筬11:24)有施散的,却更增添。有吝惜过度的,反致穷乏。///如果你有给予的愿望,但在经济上的失败却把你拽住,你需要学习的不是攒钱,而是灵里的突破,拿起神的道,粉碎灵里的贫穷和缺乏的形象,你需要用神丰富的应许,来改变贫穷的意识,就是花时间思想神为我们提供的兴盛的应许,相信并接受这些应许,神祝福人时,超乎人的所想。【结束篇】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