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51|回复: 0

[网络分享3QQ群] 每日金句【门徒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31 19: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相约迦南之地】山 西 ✟王弟兄(2587699353) 2023/8/20 10:18:56

08月20每日金句【门徒篇】(徒2:4)于是领受祂话的人,就受了洗。那一天、门徒约添了三千人。//耶稣基督曾交给教会一千使命,就是去,使万民作主的门徒。谈到作主的门徒,有许多神儿女,认为这是一种奢望,认为不可能,认为自己懂的不多,圣经还没有读完一遍,或认为自己生命不成熟,所以不能作主的门徒。五旬节那天,使徒站起,宣讲福音,圣经说:于是领受神话语的人,就受了洗。那一天,门徒约添了三千人。就是说:领受福音,接受耶稣基督的人,就立刻被称为主的门徒。
08月21每日金句【门徒篇】(太10:5)耶稣差这十二个人去……//门徒是什么意思?是弟子,徒弟的意思!耶稣受天父差遣,来到地上,为完成父神交付祂的使命,祂在地上工作时,没有自己去完成,而是藉着祷告,选了12个人,称他们为门徒,让他们常常和祂一起出去,传道医治。成就救恩,没有人能代替耶稣。传扬救恩,却需要千万的门徒来完成。
08月22每日金句【门徒篇】(可3:14)祂就设立十二个人;要他们常和自己同在,也要差他们去传道。//门徒就是主耶稣的徒弟,是效法基督,跟主耶稣学习。学习主耶稣的教训、服侍、品格,为人,效法主耶稣如何顺服神,以神的事为念,效法耶稣如何亲近神,祷告神……耶稣就是门徒的榜样。主耶稣作什么,门徒就要作什么,耶稣说什么,门徒就要作什么,耶稣说什么,门徒就要作什么,耶稣说什么,门徒就要信什么,说什么。主的门徒也一定是和主耶稣常在一起的。
08月23每日金句【门徒篇】(约13:35)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成为主耶稣的门徒,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接受耶稣为救主,奉祂的名受洗,就成为主的门徒。但要想让人认出人是主耶稣的门徒,耶稣说:“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所以,彼此相爱就是主耶稣门徒的标志。门徒的使命之一,是作耶稣基督的见证,因此,门徒们若是彼此相爱,就是主耶稣的见证。
08月24每日金句【门徒篇】(徒4:13)他们见彼得约翰的胆量,又看出他们原是没有学问的小民,就希奇,认明他们是跟过耶稣的。//大祭司因门徒们传讲耶稣复活的事,就下手拿住门徒,在审讯时,门徒们在官府和长老面前继续为耶稣作见证,传耶稣复活。他们没有一丝惧怕,大祭司见他们的胆量,没有学问,却能传讲耶稣之事,大祭司就认定他们是跟随过耶稣的人。跟随耶稣的门徒,一定是有胆量随时为主作见证的。
08月25每日金句【门徒篇】(约15:8)你们多结果子,我父就因此得荣耀,你们也就是我的门徒了。//门徒的特性之一,就是多结果子,父神因此得荣耀。门徒如何能多结果子的。耶稣说:枝子不能离开葡萄树,若是离开,不仅不能结果子,而且还会枯干。耶稣就是葡萄树,门徒是枝子,门徒联与基督是必然的,也是自然的,门徒多结果子的秘诀就在于联与基督,常在基督里,门徒就自然多结果子。
08月26每日金句【门徒篇】(约14:12)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我所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并且要作比这更大的事,因为我往父那里去。//因着要收的庄稼多,做工的人少,耶稣又设立了七十个人作门徒,打发他们两个两个的出去。七十个门徒服侍完,欢欢喜喜的回来,他们对主耶稣说:因着祢的名,就是鬼也服了我们。从前门徒跟随耶稣时,只能看老师医病赶鬼,服侍众人,没有想到,这次被老师差遣出去,自己也能做老师所做的事情。
08月27每日金句【门徒篇】(路10:19)我已经给你们权柄,可以践踏蛇和蝎子,又胜过仇敌一切的能力,断没有什么能害你们。//耶稣的名,就是耶稣所赐与门徒的权柄。圣经说:神赐予耶稣的名,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地底下的,因耶稣的名无不屈膝,无不口称耶稣是主,这也是父神的荣耀。耶稣的名可以践踏蛇和蝎子,可以胜过仇敌一切的能力,绝对没有什么可以害我们,才能使用这个权柄,才会有神迹随着。
08月28每日金句【门徒篇】(彼后1:1)作耶稣基督仆人和使徒的西门彼得,写信给那因我们的神、和(有古卷无和字)救主耶稣基督之义,与我们同得一样宝贵信心的人。//今天的门徒与使徒时代的门徒,应当都一样的,是没有一丝区别的。因为他们与我们同有一位救主,同得一样的生命、信心、身份、地位、权柄,同有一样的使命托付,同有一位保惠师圣灵,同有一样的神的话语与应许,如果今天的门徒也像使徒时代的门徒那样忠心,勇敢刚强,那么相信我们的服侍,也一定与他们有一样果效。【结束篇】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